Vermiss

[叶黄] 天生一对 13

网恋奔现

12

------------------------------------------------

OK,完了。黄少天两眼一黑,心说叶修这是真的玩了个大的了。

而且这还不算完,兴欣的众人上梁不正下梁歪,一见君莫笑冒了头,现在也都跟着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冒出来了。明明刚才还在公会频道里安静如鸡不知道在干嘛,结果叶修玩了这么一出以后,基本上在线的都出来掺和了一脚。

[世界]包子入侵:老大威武!!!

[世界]海无量:我去,截图了截图了

[世界]沐雨橙风:哇我看到了什么!!

[世界]迎风布阵:我操什么情况?!

[世界]逐烟霞:君莫笑你可以啊!

[世界]寒烟柔:还没开始参加活动就看到了这个……

[世界]小手冰凉:……我是不是也该跟着大家上一回电视

……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中间还夹杂着一个蓝溪阁公会会长,不过看起来倒是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黄少天只是在电脑面前傻了半分钟的工夫,他的私信已经爆了。他有点崩溃地瞪着显示器看,右上角是个人信箱,下拉菜单一看,78条好友消息,99+非好友消息,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以秒为单位不断上涨着。

怎么大家都这么闲啊!有这时间散散步下下本不好吗!?

黄少天无语凝噎,又不打算打开看看那些非好友的消息数具体是多少,于是只能在世界频道里呼吁大家。

[世界]夜雨声烦:到底有多少人给我发了私信啊?你们先冷静一下……我去,我现在屏蔽非好友消息还来得及吗?

——活捉!!!!

——夜雨大大!!!!!

——哇另一位当事人出现了!!!!

——@ 君莫笑 @ 君莫笑 @ 君莫笑大神你看!!!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报告大神!来不及了哈哈哈哈哈!

——我我我我也是发私信的一员!(默默举手

[世界]君莫笑:来不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前排吃瓜!!!!

——贴吧818小分队已经准备好了!!!

——大神们要准备撒狗粮了吗!来吧!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而怜惜我!

——不是,桥豆麻袋,凭借我围观JQ多年的经验来看……这对好像能成啊!!!

——我靠+1!!!!!

[世界]夜雨声烦:靠靠靠!你这家伙是不是很无聊啊==在世界上抽什么风

[世界]君莫笑:玩游戏嘛,开心最重要

——玩游戏嘛,搞对象最重要

——get了大神同款颜文字= =

——我觉得夜雨大大有点不好意思了?是我的错觉?

[世界]夜雨声烦:………………………………

[世界]君莫笑:别点点点啊,好歹给点反应?

[世界]夜雨声烦:你要什么反应啊?!!

[世界]君莫笑:就我喜欢你那事啊

[世界]夜雨声烦:还有你说话能不能含蓄点!!!

[世界]夜雨声烦:…………

[世界]夜雨声烦: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夜雨大大还是慢了一步

——没想到啊,剑圣也有拼手速输给别人的一天

——你也不看看对象是谁!!

——拼♂手♂速

——上面的别跑!你想到了什么!

——插句话,君莫笑大大真直白啊!!>////<

——直白的好啊!年纪大了就爱看打直球的!

[世界]君莫笑:不说话了啊?

[世界]夜雨声烦:说你妹啊!!这么多人呢!!!

[世界]君莫笑:行啊,私聊吧

——什么!别啊!!

——瓜还没吃到呢我?!

——妈的,到嘴的瓜飞了!

——大大!!你们就在这儿聊吧!!求你们了扣爱扣

[世界]君莫笑:算了,给你们夜雨大大留点面子

 

好在君莫笑说私聊就真的没在世界上发过言了,黄少天等了半分钟,见那人确实没搞什么幺蛾子出来,这才稍微松了口气,点开了自己收到的那几十条好友私信来看。

不出意外的,里面有一部分来自兴欣那边自己比较熟的人,剩下的基本都来自蓝溪阁的内部成员。私信内容众说纷纭,黄少天粗略地扫了一眼众人的留言,大致意思可以归纳成两个方面,一是“副会长通敌了吗你不要抛弃我们啊嘤嘤嘤”,二是“副会长威武早就看兴欣那群人不爽很久了”。

黄少天压根不知道该怎么回,看着就觉得头大。他正打算找叶修那家伙理论一下,就见未读消息顶端突然跳了一条来自君莫笑的消息出来——之所以君莫笑这人要特殊一点,是因为亲密度最高的好友拥有私信置顶权限。

黄少天走投无路,只得点开了和叶修的私聊。

没想到那人在私信界面里居然也同样的直白,没有先虚晃一招热热身,而是上来就开门见山地问了——

[好友]君莫笑:生气了?

这三个字一出来,黄少天都愣了愣。本来他只是打算好好跟君莫笑探讨一下人生,结果这人上来就是这么一句,他还挺想笑的——这么马后炮,简直不像叶修那家伙的行事作风啊!

[好友]夜雨声烦:这倒没有……不过比较惊吓吧!!???

[好友]夜雨声烦:你这人怎么回事啊怎么一言不合就搞事情

[好友]夜雨声烦:让大家安安静静地参加活动不好吗

[好友]夜雨声烦:有什么问题咱们俩私下解决行不行啊!?

[好友]夜雨声烦:人呢!!?你打字什么时候这么慢了

[好友]夜雨声烦:我去掉线了?断网了?停电了?

[好友]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好友]君莫笑:……

[好友]君莫笑:我去倒杯水的工夫你就说这么多?

[好友]夜雨声烦:………………靠啊!!!

[好友]君莫笑:没生气就行

[好友]夜雨声烦:……什么毛病啊你

[好友]夜雨声烦:说好的私聊呢?聊什么啊?

[好友]夜雨声烦:快说快说,不说我玩去了

[好友]君莫笑:考虑得怎么样了?

黄少天打字的手一顿,想了想才又回复。

[好友]夜雨声烦:我觉得我们俩应该聊一下

[好友]君莫笑:行

[好友]夜雨声烦:你都不问我聊什么?

[好友]君莫笑:见了面就知道了

 

“哦,所以呢?”郑轩在电话那头问,“因为叶修那人昨晚在游戏里玩了个大的,你们就决定见面好好谈一谈啦?”

黄少天一边逛荣耀论坛一边应道:“对,有什么问题吗?”只不过刷论坛他还刻意避开了灌水区,只在攻略里翻翻找找打发时间,为的就是不想看到那些想也知道会说什么的帖子。

“这件事本身倒是没有问题。”郑轩说,“但是我觉得有问题的是你。”

黄少天一目十行地翻着帖子,疑惑道:“我怎么?”

“你确定想好要跟叶修说什么了?”郑轩说,“你别脑子一热答应了,结果去了又只能傻坐着只知道点头摇头吧。”

黄少天听得想翻白眼:“我发现你现在总是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啊,但我记得你比我也没好到哪里去呢?高中追的那个妹子你们俩不是两个星期就黄了吗?”

郑轩被噎了一下,悻悻道:“……你居然还没忘啊?”

黄少天说:“是啊!我不仅没忘,我还记得你们俩分手,是因为你把约会时间记错了,明明是周六下午,你星期天才赶过去,还特意提前了半个小时到,以为人家妹子迟到了。”

郑轩无地自容:“行了行了别说了我的哥,求求你忘了吧。”

黄少天忍着笑说:“所以你要问我到底想好怎么处理没有,我也说不好。具体的还是得见到那人才知道。”

“那你们约的啥时候?”郑轩问。

黄少天回忆了一下:“周六。”

郑轩说:“哦,那就是后天,你还可以苟一会儿。”

“苟你大爷啊苟!”黄少天无语。

“别苟我大爷,苟富贵吧。”郑轩忽然换上一副不正经的口气,“你火了你知不知道?”

黄少天本来是隐隐有点猜测的,听郑轩这么一说,整个人都不好了:“你想说什么?”

郑轩说:“你猜我现在在看什么?”

黄少天不用猜也差不多知道了。

“别说,你们贴吧挺热闹啊,我刷一晚上了都。”郑轩说,“现在满首页都是你跟君莫笑,你等等我挨个给你念念啊。置顶下面就是一个‘盘点!夜雨声烦与君莫笑的二三事’、后面还有‘我与大神们不得不说的故事’、还有人把你们俩八百年前组野队下本的截图都翻出来了,我去,都是FBI 啊!”

黄少天纳闷:“你是不是很闲啊?怎么你个无关人员看热闹看得这么起劲?”

“谁说我是无关人员?我最好的哥们儿在游戏里红了,我不看看热闹怎么对得起这么好的机会?”郑轩厚颜无耻地说,“而且虽然我荣耀玩的时间没你多,但我有空也会上去看看的啊!你不能剥夺我作为一个玩家吃瓜的权利。”

这人歪理一套一套的,黄少天懒得跟他扯:“呵呵!”

“你什么时候开始呵呵人了,跟谁学的?”郑轩又说,“唉这有个帖子你可以披马甲回一下。”

黄少天皱眉:“什么鬼?”

郑轩说:“我给你念内容啊,楼主是这么说的,‘据我兴欣公会的基友说,君莫笑大大嘉年华前一晚特意跟大家讲了很久的活动规则,声音巨苏巨好听!!嗷嗷有没有现场的小伙伴来说说是真的假的啊!’”

黄少天无语:“关我毛事啊这个?”

郑轩说:“你的未来对象迷妹很多啊,你还不抓紧点?”

 

黄少天和叶修约的见面时间是在周六,不过具体精确到几点几分还是前一天晚上才真正定下来。

君莫笑:明天什么时间?

夜雨声烦:我无所谓的,下午两点?

君莫笑:行

夜雨声烦:地点你定吧,别太远就行

君莫笑:好

夜雨声烦:那明天见啊

君莫笑:我们提前点来吧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有事要先走?

君莫笑:不是

君莫笑:我们先聊,然后我带你见一个人




TBC

这章很短,不过就快完结啦

评论(30)
热度(7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