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大家好,我来做市场调查了OJZ
因为不能放任自己再这么无休止地挖坑下去了!!所以我决定先填完一个再写别的!!
交代一下正在写的三篇连载的篇幅:
目前按计划是打丧尸最长,距离完结还有一截距离
网恋应该快了,三四章之内可以完结……也许吧:)
最新的读心术这个应该也不会太长,预计五至十章可以写完……
大概就是这样,想先看哪个就扣哪个,取评论里最多的先填!给大家比心!
1绝处逢生
2天生一对
3口是心非
————————————————————
截止21号晚十点,目前统计结果如下
绝处逢生:100票
天生一对:81票
口是心非:65票
所以应大家的要求就先填打丧尸!
(我觉得我好像数错了……不过看在差距有点大的份上我就不重新数了!ojz)

评论(256)
热度(83)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