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叶黄] 天黑请闭眼

国家队找不到事干的日常

-------------------------------------------------------------

Part.1

【天黑请闭眼,情侣请睁眼】

【情侣请互相确认身份】

叶修和黄少天对视一眼。

叶修想:谁连的情侣?

黄少天想:完了。

【天亮了】

【昨晚死亡的是1号、5号玩家】

叶修:……

黄少天:我靠!我就知道!

【场外】

叶修:大家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黄少天:什么情况啊!怎么第一晚我就死了?!

孙翔: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一会

叶修:谁杀的我?

喻文州:我

张新杰:大家一致决定首刀你

周泽楷:嗯!

叶修:私人恩怨能不能别带到游戏里来!幼稚!

楚云秀:此时不报更待何时啊

黄少天:所以你们就不管我的死活吗?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你和叶修连的情侣?活该!

方锐:哈哈哈哈!丘比特大波Q!

叶修:谁是丘比特啊

苏沐橙:当然是我呀!

黄少天:苏妹子你太过分了吧!

叶修:女巫呢,见死不救啊?

王杰希:我没毒你都不错了

叶修:……

黄少天:我再也不和你组队了

 

Part.2

【天黑请闭眼】

【天亮了】

【现在开始第一轮发言】

张佳乐:我是预言家,报1号查杀,大家这轮出他就行

叶修:???

【现在开始第一轮公投】

【1号玩家全票出局,请留遗言】

叶修:……我真是个好人,张佳乐你多大仇?

张佳乐:你不用说了,没有人会信的

方锐:老叶你别挣扎了,大家都知道你是一头好村民

苏沐橙:反正你出局也是迟早的事嘛

唐昊:就是

叶修:小黄同志,你为什么也投我?

孙翔:哈哈哈哈!

黄少天:老叶你换个角度想,你这次不被票死晚上也会被狼人刀嘛,早死早超生对不对?

叶修:真有道理

黄少天:知道就好!我想喝汽水,你递一罐给我

叶修:要不要给你叫个人来捶腿?

黄少天:那更好啊!

 

Part.3

【天黑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昨晚死亡的是5号玩家,救不救?】

【毒不毒?】

叶修:不救,毒2号

【天亮了】

【昨晚死亡的是2号、5号玩家】

【现在开始第一轮发言】

孙翔:一晚上死俩?

李轩:狼人这是刀了一对情侣?

肖时钦:有可能

张新杰:也可能是狼人刀了一个,女巫毒了一个吧

方锐:这走的是两个什么身份的人啊?

楚云秀:这轮投谁?

苏沐橙:遇事不决投叶修?

叶修:又是我?我一个五好村民还一句话没说呢

王杰希:你是村民?

【场外】

黄少天:女巫呢?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叶修:找我有事啊?

黄少天:你妹啊,你第一晚为什么不救我?队长是不是你毒的?

叶修:是啊

黄少天:怎么回事啊!爱呢?!

叶修:你不就想自刀骗解药吗?

黄少天:靠!你怎么知道?

叶修:猜到的

黄少天:队长是我队友你也能猜到?

叶修:看你表情就知道了

黄少天:滚滚滚啊,我演技有这么差?

叶修:差不多吧

黄少天:妈蛋,那我下次得换个套路了……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叶修:是啊,我连你昨天晚上睡觉……

黄少天:闭嘴!


Part.4

【天黑请闭眼】

【天亮了】

【昨天晚上是平安夜】

【现在开始警长竞选】

肖时钦:我是预言家,验到叶神是查杀,大家今天出他吧

叶修:同一招用两次就没劲了啊!

方锐:你还是趁早习惯吧

张佳乐:首刀首验已经是你的标配了

楚云秀:女巫还给你留了瓶毒药呢

唐昊:真惨啊哈哈!

叶修:我声明一下,我是猎人啊,谁动我我带走谁

张新杰:有人信吗?

孙翔:快来个真猎人打他脸!

李轩:怎么没人?

苏沐橙:难道叶修真是猎人?少天你怎么不说话?

黄少天:我——我说什么?我一个村民没什么好说的啊?

王杰希:那叶修暂定是猎人吧

喻文州:肖队肯定是不可信了,这轮警徽给我吧,我是女巫,昨晚救的少天

黄少天:我?刀我胆子很大啊你们!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张佳乐:今晚刀谁?

唐昊:叶修?

苏沐橙:算了吧,万一他真是猎人呢?

张佳乐:那换一个吧,换成谁?

苏沐橙:女巫手里还剩一瓶毒

张佳乐:要不还是黄少天吧

唐昊:我们真执着啊!

【天亮了】

【昨晚死亡的是5号玩家】

【5号玩家需要发动技能吗?】

黄少天:要要要!张佳乐你跟我走吧!

张佳乐:啊?你是猎人?

【场外】

黄少天:哈哈哈哈!没想到吧!

苏沐橙:那叶修是什么?

叶修:我平民老百姓啊

唐昊:……

王杰希:……

张佳乐:黄少天你能不能遵守一下游戏规则!叶修穿你身份你为什么不跳出来拍他!

黄少天:他要不说自己是猎人就被你们投出局了!这也太冤了吧!

叶修:你上一轮投我的时候怎么不说我冤?

黄少天:是吗?那你当我这局良心发现了吧!


Part.5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狼人请互相确认身份】

叶修、黄少天、苏沐橙、喻文州对视了一眼。

【天亮了】

【现在开始警长竞选】

叶修:我是预言家,5号查杀,大家这轮出他就好

黄少天:我靠!滚滚滚!老叶你要不要脸!我是女巫!你是铁狼吧!信不信今晚我毒死你!

楚云秀:强神防对跳哈,大家不知道投谁就投我

孙翔:我才是预言家,叶修那家伙骗人的!昨天晚上我验的13号,是个好人!

唐昊:我去!孙翔你不要给我发金水啊!我有点怕你!

【1号玩家当选警长,拥有1.5票归票权】

【昨天晚上死亡的是13号玩家】

唐昊:啊?我死了?

【现在开始第一轮发言】

王杰希:女巫没有用解药?

张新杰:黄少说他是女巫

喻文州:孙翔给唐昊发金水,但是唐昊却没被救,会不会是女巫觉得这是狼队在玩自刀,骗解药的?所以才不救

周泽楷:有可能

张佳乐:所以现在已经找到两狼了吧,孙翔和唐昊?

方锐:还有叶修!他和孙翔都跳预言家就是为了骗警徽的!

孙翔:什么?你们为什么不信我?我真的是预言家!

黄少天:我手里还有两瓶药,今晚我就把叶修毒了,谁都别拦我!

叶修:小黄同志别闹了,放你一马,这轮出孙翔,明天再出你

【现在开始第一轮公投】

【12号玩家被票选出局,请留遗言】

孙翔:我是预言家!怎么都不信我!

【天黑请闭眼】

黄少天:今晚杀谁?

叶修指了指自己。

苏沐橙:女巫把你救了怎么办?

黄少天:谁是女巫?

喻文州:云秀,或者周队吧

黄少天:队长你怎么知道?

叶修:猜的吧

喻文州:女巫知道少天是假的,如果硬要选的话,他肯定是站队叶神的

叶修:因为我们俩现在是对立面,只会有一个人身份是真的

黄少天:有道理,所以呢?

叶修:所以这轮刀我,骗女巫的解药

苏沐橙:那少天不就暴露了?

喻文州:没关系,叶神的预言家身份也坐实了

黄少天:真的预言家是孙翔吧?

叶修:是啊

黄少天:哈哈哈哈!我就知道!真惨!

叶修:所以你想好白天要怎么办了吗?

黄少天:什么怎么办——啊,懂了懂了,你那什么眼神

【天亮了】

【昨晚是平安夜】

王杰希:平安夜?

张佳乐:不对吧?黄少天你不是说要——

黄少天:爆爆爆,我自爆了,大家接着闭眼睛吧!

【天黑请闭眼】

苏沐橙:刚刚少天自爆的时候我看见云秀的表情挺疑惑的,所以她应该不是女巫吧?

喻文州:那就是周队了,楚队应该是猎人

叶修:今晚刀小周吧,趁着他还没怀疑到我们头上来

苏沐橙:白天推谁?

喻文州:这个不确定,看大家的发言吧

【场外】

张佳乐:我去!你们几头狼也太会演了吧?

孙翔:我就说我是预言家,你们都不信我!

黄少天:哈哈哈哈!我演技可以吧!

孙翔:唐昊你居然不信我?

唐昊:我哪敢啊?上次你玩平民都能跟着狼人乱投,这次玩预言家更不知道要崩成什么样

方锐:这一点我可以作证,被他坑惨了

孙翔:周泽楷你跟我一个队的,你也不信我?

喻文州:周队以为你们是在骗解药吧?

周泽楷:嗯

楚云秀:六月飞雪啊真是

黄少天:笑死我了!孙翔真冤,他哪是能干出这么猥琐的事情的人啊?

叶修:你说谁猥琐?咱们俩一条贼船上的

黄少天:……靠!我还没办法反驳

叶修:别反驳了,你以为你能撇得清关系吗?

黄少天:怎么不能?!

叶修:睡都睡过了,怎么撇

黄少天:我去你小点声!要不要脸?

叶修:你昨天晚上不是在我房里睡的?

黄少天:……

叶修:想哪去了啊小黄同志?

黄少天:滚滚滚!再见!

 

 

 

 

END

狼人杀好难啊!

评论(41)
热度(19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