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叶黄] QQ备注发展史

浑水摸鱼的一个小段子

-------------------------------------------------------

20xx年x月x日

一叶之秋:我们已经是好友啦,一起来聊天吧!

夜雨声烦:这么快就通过了!

夜雨声烦:叶秋大神好!!

一叶之秋:你好

夜雨声烦:你好!!

一叶之秋:你好

夜雨声烦:……我们就这么一直你好下去吗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呃,大神你知道我是谁不?

一叶之秋:你是……?

夜雨声烦:……………………我就知道!!

夜雨声烦:那啥,我叫黄少天,现在说名字你可能还不知道我是谁,不过等我过两年出道以后你肯定就认识我了!!

一叶之秋:哦

夜雨声烦:……大神你这人好难聊天啊

一叶之秋:蓝雨的?

夜雨声烦:是啊

夜雨声烦:你怎么知道??

一叶之秋:猜的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我QQ号你哪来的?

夜雨声烦:啊这个是魏老大给我的,我问他要,他就直接发我了

夜雨声烦:你不喜欢别人乱加你QQ吗?

夜雨声烦:呃要不我删了吧……

一叶之秋:没事

一叶之秋:老魏跟我提过你

夜雨声烦:真的?我吗?

夜雨声烦:魏老大怎么说的?

夜雨声烦:是不是说我很有潜力?

一叶之秋:说你话挺多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还有点自来熟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魏怎么回事啊!!!

夜雨声烦:我待会就找他理论

一叶之秋:呵呵

夜雨声烦:大神你在干嘛呢?

一叶之秋:看录像

夜雨声烦:啥录像?训练的录像?

一叶之秋:嗯

夜雨声烦:哦……

夜雨声烦:对了大神恭喜你们嘉世上赛季拿冠军啊!

一叶之秋:上赛季都结束多久了,你现在说是不是有点晚啊

夜雨声烦:想到就说了嘛

夜雨声烦:我以后一定会超过你的!!!

一叶之秋:哟,有志向

夜雨声烦:那当然!

夜雨声烦:行了大神我不打扰你了啊,你慢慢看,我找魏老大要说法去了!!

一叶之秋:呵呵,行

夜雨声烦:走之前我要再问一句

夜雨声烦:大神你口头禅是呵呵吗=_=

一叶之秋:你觉得呢

夜雨声烦:我觉得是

一叶之秋:呵呵

夜雨声烦:……………………我走了拜拜!!


20xx年x月x日

话唠:大神你好!!

叶秋大神:别老叫大神吧

话唠:那我叫你啥?

叶秋大神:名字就行

话唠:不好吧?

叶秋大神:那跟你魏老大一起叫吧

话唠:魏老大叫你什么??

叶秋大神:老叶

话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秋大神:笑什么?

话唠:哈哈哈哈哈没什么

话唠:我看别人叫你叶神啊!

叶秋大神:怎么,羡慕啊?

话唠:是有点……这年头谁不想被叫一声大神来听听啊!!

话唠:更何况还是我们这种打游戏的……

话唠:是人都有点虚荣心吧!!

叶秋大神:那我以后也叫你大神

话唠:啊?

话唠:等等等等什么情况???

叶秋大神:黄神?

叶秋大神:听起来有点怪怪的

话唠:……………………

话唠:我去,为什么到我这就这么难听

叶秋大神:呵呵

话唠:你又呵呵

叶秋大神:哈哈

话唠:没看出来你还挺幽默的啊!!!!

叶秋大神:黄神找我有事?

话唠:靠靠靠靠靠靠别叫我那个名字!!!!

叶秋大神:不满意啊?那你换个

话唠:你就老老实实叫名字不好吗?!

叶秋大神:那多没意思

话唠:那什么才有意思啊

叶秋大神:老魏叫你什么?

话唠:呃

话唠:他不同情景下有不同的叫法……你还是别问了

话唠:我们非得要纠结这个话题吗!

话唠:你就叫我名字就行!!

叶秋大神:哦

叶秋大神:少天?

话唠:啊……

话唠:哎

话唠:哎

叶秋大神:电脑卡了啊?

话唠:你才卡你才卡

叶秋大神:你到底找我什么事?

话唠:我……

话唠:我靠,我忘了!!!


20xx年x月x日

少天:老叶老叶老叶老叶

少天: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少天:[对方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老叶:你现在叫得挺顺口啊?

少天:这不是你主动提出来的吗!

少天:本少这是满足你的要求!

老叶:呵呵

少天:你为啥老呵呵

老叶:不知道,看见你就想笑吧

少天:滚滚滚

少天:干嘛呢你?

老叶:你猜?

少天:我靠你这人怎么这么猥琐?!

老叶:?

少天:来来来来来来

少天:PKPKPKPKPKPKPKPK

老叶:你怎么这么闲?

少天:我哪闲我忙得很好不好??

老叶:正式队员私通外敌,你们队长不管管吗

少天:我去!!私通个球啊!!!

少天:别废话快上线PKPKPK

老叶:没空

少天:为啥啊?

少天:所以我刚刚问你干嘛呢啊??

老叶:准备睡了

少天:我靠你可拉倒吧你!!!!这才九点半睡你大爷啊!!!!

老叶:别啊,少侠口味有点重啊

少天:你妹的!!

少天:刚认识那会怎么没看出来你本性居然是这样的呢!!!

少天:失策了失策了

少天:不准呵呵!

老叶:……

少天:快上游戏快快快快快快

老叶:这年头像我这样的陪练不多了

少天:要点脸啊你

老叶:荣耀大神陪你1v1啊

少天:我去还能自己说自己是大神的!!真是闻所未闻

老叶:难道我不说就不是了?

少天:是是是

少天:知道了知道了别磨蹭

少天:我真想呵呵你了!

老叶:来了

……

少天:靠靠靠再来再来!!!

老叶:还来啊?

少天:来!

少天:我就不信了!我总不能一盘都赢不了吧!!!

老叶:技不如人就承认吧

少天:你想得美!

少天:快快快开房开房

……

少天:我去你是不是用外挂了???

老叶:呵呵

少天:混蛋呵呵你妹啊!!

少天:[掀桌.gif]

老叶:[/酷]


20xx年x月x日

少天:哎

少天:那啥

混球:嗯?

少天:新年快乐啊

混球:哦

混球:同乐

少天:没了?

混球:是啊!

少天:…………我去!

少天:喂喂喂你这也太敷衍了吧!!好歹我没群发,还专程来跟你说一句祝福,你就拿三个字给我打发了啊???

混球:那你还想怎么样?

少天:呃

少天:你问我干嘛?你自己看着办

混球:给你发个红包?

混球:要多少?

少天:哎哎哎这就没意思了啊

少天:你怎么搞得跟土大款一样……还“要多少”……你很有钱吗?

混球:一个红包还是给得起的吧

少天:算了算了我才不要你的钱

少天:你就表示表示一下你的诚意就好了!我这要求也不过分吧?

混球:那你等我去编辑一段新年祝福发你

少天:……

少天:哈喽?

少天:哎人呢???

少天:编辑什么长篇大论需要编辑十分钟啊!!你这手速什么时候退步成这样了?!!!!

少天:喂喂喂!!!

少天:我去你就是复制粘贴也该回来了吧!

混球:哎

少天:……[/白眼]终于来了

少天:所以……东西呢?

混球:你上微博看吧

少天:哦

少天:????

少天:微博???你还有这玩意儿???我怎么不知道???

混球:一直有,没用而已

少天:真亏得你还没把密码忘了

混球:就是忘了

混球:刚刚找回密码去了

少天:……这么说起来我是不是还得感动一下啊

混球:差不多吧,意思意思就行

少天:[竖中指.jpg]靠!

少天:那你等我一会我去微博看看你到底干了什么好事

少天:我去我去我去?!

少天:喂你什么意思啊!

少天:什么叫“应某人的强烈要求专程上微博祝他新年快乐”啊!!你还圈我干什么??

混球:不圈你谁知道是你啊

少天:我……!!

少天:我真是服了你了

混球:呵呵

混球:你知不知道cp是什么意思?

少天:??啊??

混球:评论里有人说“这对cp居然发糖了”,什么意思?

少天:……………………我靠!!

少天: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20xx年x月x日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在?

少天:?!!!

少天:在

少天:你等等等等

少天:等我换个地方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换什么地方?

少天:呃

少天:换个信号好点的地方

少天:现在OK了

少天:找你天哥啥事?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哦,现在不是大神了?

少天:滚滚滚,不准给我提那个名字啊!

少天:都八百年前的破事了!你再提就死定了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不提,我记着就行

少天:[竖中指.jpg]

少天:不过你还有主动找我的一天啊?

少天:以前不是很能憋吗?玩退役那会不是连我QQ都不回吗?

少天:[/白眼]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那事是我不对

少天:唉算了算了

少天:这事我们俩不是翻篇了吗?鉴于小叶同志你认错态度良好,所以就既往不咎了啊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可以啊,小黄同志还会用成语呢?

少天:呵呵!你以为我跟你一样啊!

少天:你现在找我有事?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有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你在哪?

少天:在回酒店的路上啊,你不是知道吗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来兴欣,帮我打个本

少天:兴欣?

少天:哦你们那网吧是吧?什么本?还需要我跟你下?有这么难吗?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不是,刷记录

少天:我去你无不无聊啊!有没有追求!网龄多少年的人了现在还热衷于在荣耀里刷副本记录!!

少天:什么本啊?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埋骨之地

少天:埋骨之地是什么本?听都没听说过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你自己去官网搜

少天:哦,那你等我会

少天:我靠你开什么玩笑!!

少天:这小破副本你还要我跟你刷!!!有没有搞错啊!!!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一句话,来不来?

少天:……我晚饭还没吃呢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你们蓝雨打比赛之前不吃饭的啊?真辛苦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饥饿战术?

少天:你大爷不准黑我们蓝雨!!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来吧我管饭

少天:真的假的??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爱信不信

少天:……你等着

少天:我找个机会溜出来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找不找得到地方啊?要不要我来大门口接你?

少天:你算了吧!我找不到地方地图总看得懂吧!!

少天:你上次给我发的定位我还留着呢,等我半小时就到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路上小心点啊

少天:知道

聊天之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大冬天的路挺滑,别摔个狗吃屎了

少天:靠靠靠你等着!!!!!


20xx年x月x日

少天:诶

小叶:哎

少天: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小叶:什么?

少天:哎你这人是不是不看日历啊?

少天:情人节啊情人节!!

小叶:哦

少天:你哦屁哦!

少天:本少看你一个人过节有点可怜,特意来QQ上祝你节日快乐,不要太感谢我啊!!

小叶:你难道不是一个人过节?

少天:……

少天:我当然不是啊!!

小叶:哟,蓝雨庙出息了啊

少天:呸呸呸

少天:我虽然暂时还没对象吧,但是我有我几百万粉丝啊!!微博上搞个直播啥的多热闹

小叶:暂时?

少天:是啊!有啥问题吗?

少天:难道不是暂时还是永久的啊?靠你这人怎么这么狠!

小叶:呵呵

少天:你除了呵呵还会说别的吗?

小叶:那祝你节日快乐

少天:靠!你妹的

……

少天:哎,怎么不说话了?

……

少天:掉线了??

少天:不对啊不是显示的在线吗

……

少天:喂人呢

少天:不会过节去了吧??

……

少天:我靠一个小时过去了,你居然还不反驳

少天:老叶你什么情况啊?和谁过?怎么我都不知道

少天:难道是苏妹子??

……

少天:我刚刚去问了苏妹子,不是她啊?

少天:难道是圈外人?

少天:我去这真是个劲爆新闻啊……

少天:喂喂喂你好歹理一下我啊!!

……

少天:我靠懒得理你了

少天:过你的节去吧[/白眼]

少天:不过这事都不告诉我,不够意思啊你……

少天:算了

小叶:开门

少天:啊?

小叶:……

少天:等等等等你等会

少天:开什么门?

少天:卧槽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少天:你别吓我啊

少天:等等我马上去开……

少天:?外面没人啊

少天:靠啊叶修你耍我呢??

小叶:你开的什么门?

少天:我宿舍门啊?

小叶:下楼

小叶:你们蓝雨进门要刷脸,我说找你保安不让进,你赶紧下来把我领上去

少天:……我马上下来!

……

小叶:走了啊

少天:上飞机了?

小叶:嗯

小叶:马上关机

少天:哦,好

少天:拜拜啊

小叶:过两天礼物到了记得拆

少天:什么礼物?你还给我准备了礼物??

小叶:嗯

少天:我去………………

少天:行吧行吧,我收到了跟你说

小叶:嗯

……

少天:老叶

少天: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少天:你是不是得解释一下!???

小叶:嗯?

少天:你他妈还好意思嗯?!!!

少天:我真是太天真了

少天:我还以为你送的是正经巧克力,结果你他妈送我一大盒整蛊巧克力干什么!!!有钱烧得慌吗?!!!

少天:我靠啊我吃了一颗门牙都他妈的要酸掉了!!!!

少天:气得半死我

少天: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大家有话能不能直说???

少天:郑轩吃了一颗不知道什么狗屁味道的,臭得我们队长不准他和我们一桌吃饭

少天:你看看你干的好事!!!!

少天:喂人呢!!不准装死!!

小叶: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有消息请留言[自动回复]


20xx年x月x日

少天:喂喂喂

一个特别烦的人:怎么?

少天:什么情况什么情况啊!

少天:怎么又退役?退什么役!老是玩这出你有完没完啊!!!

少天:无聊!

一个特别烦的人:无聊吗?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啊

少天:靠靠靠神经病啊你

少天:解释一下赶紧的赶紧的

一个特别烦的人:没什么好解释的

一个特别烦的人:就给你们这些人留点拿冠军的机会

少天:我去还真敢说啊你!!

一个特别烦的人:我有什么不敢的

少天:真不要脸

少天:那那个啥

少天:我听队长还是谁在说来着,今年我们这边受邀要参加那个世邀赛吧,虽然名单还没定下来吧,但是肯定有你对不对?

一个特别烦的人:对我这么有自信?

少天:你妹别打岔!

少天:快说

一个特别烦的人:我也没想,大概吧

少天:大概是什么意思啊!!

一个特别烦的人:意思就是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少天:啊?

少天:喂再说点啊!

少天:你肯定还知道什么内幕小道消息对不对!!坦白从宽!!

少天:快快快快快快

一个特别烦的人:饶了我吧,让我歇会

少天:怎么歇?

少天:你要睡觉了??这大下午的……

一个特别烦的人:赏脸陪我PK一把,来不来?

少天:!!!!

少天:来!!你自己送上门的啊!!等我上游戏!!!

少天:这回输了别想跑啊!!

一个特别烦的人:呵呵



END

瞎写的,时间线上可能有bug,大家看看就好


后排广告位>3<

评论(40)
热度(13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