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叶黄] 人工智障 10

二设满天飞的ABO

09

------------------------------------------------

37

温热的唇轻轻地覆盖住了自己后颈处敏感的皮肤,黄少天情不自禁地浑身都紧绷起来。

因为姿势原因,叶修一呼一吸间的暖气恰好能够贴着自己的发梢缭绕而过,所以即便自己再怎么刻意思考别的事情,此时黄少天全身上下的注意力也依旧不听使唤,悉数汇聚到了自己脖子后面的那一隅方寸之地。

叶修的牙齿抵着后颈,暂时还没有用力,不过光是这样,黄少天就已经够紧张了。腺体被另一个人触碰的感觉并不很好,所以他难免不太适应。

黄少天攥了攥拳头,手心有些出汗了。

然而叶修像是察觉到一般,他扶着黄少天肩膀的右手悄无声息地滑了下来,随即松松地握住了黄少天的手腕,又安抚性地捏了捏。

“别紧张。”叶修说。

“我、我没紧张啊!”反驳地太快,黄少天差点咬到舌头,“你别磨蹭了赶紧标记吧!这点疼算什么,我还是承受得住的。”

叶修似乎是笑了笑:“行。”

随即,黄少天便感受到那人重新咬住了自己腺体处的肌肤,然后牙关稍稍一用力,锋利的齿沿便刺破了皮肤浅薄的表皮,顺利地深入了皮下。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腺体被人反复亲吻和啮咬的原因,黄少天总觉得自己身后被叶修触碰的地方片刻不停地火烧火燎起来,一直烧到他自觉自己的脸皮也岌岌可危、快要保不住了——再怎么说,“腺体被另一个人咬住”这种事还是过于亲密了。

面对叶修,他总是有些预料之中的没准备好。

好在叶修的信息素并不具有太强的侵略性。

随着叶修咬住腺体,那股沉郁的松木味信息素也温柔地渗透了进来。来自于Alpha的信息素不容反抗地进入了血液,迅速地和黄少天的信息素交融在了一起,眨眼之间便抚平了自己因为即将到来的发情期而变得毛躁的情绪。

就像一场姗姗来迟的甘霖,春风化雨地安抚好了一只躁动的小兽。

二级标记需要的时间比一级标记要稍微长一些,差不多需要1-3分钟左右。期间Alpha必须保证自己给Omega传递了足够的信息素,否则后者依旧会因为体内信息素水平过高而进入发情。

感觉到黄少天的呼吸不像之前那么急促以后,叶修便渐渐松开了腺体。

他放开拉住黄少天的手,转到那人面前,问:“感觉怎么样?”

“啊?呃,还、还行吧……没什么问题了……”黄少天愣了几秒,支支吾吾地回答。

叶修有点疑惑:“怎么了?”

“没什么,差不多行了吧……”黄少天尴尬地把脸转开——叶修这人脸皮是不是城墙做的?怎么他们俩都这样那样了,那人看上去居然一点都不尴尬的?好歹是标记好不好?!说好的喜欢自己呢?现在看来真实性很值得商榷啊!

叶修垂下眼,目光落到黄少天有些泛红的耳根上,突然了然地笑了笑,不说话了。

正当两人之间的气氛变得有点微妙起来时,走廊那头的楼梯处突然传来了一大群人急促的脚步声。

两人听到这个动静皆是一愣。

黄少天警惕地问:“谁来了?”

叶修摇了摇头,正打算出声,却见走廊那边已经冲上来了一群人,为首的那个似乎正穿着一身……白大褂?

 

38

医生?哪来的?

叶修见状更疑惑了。他看了看黄少天的表情,那人却一副像是恍然大悟的样子。

察觉到叶修正看着自己,黄少天便出声解释道:“我刚打的急救电话。”他指了指卫生间里的方向,又说,“那人状况不太好。网吧里没法处理,送他去医院当然是最好的选择。”

叶修点点头,问:“报警了吗?”

“也报了。”黄少天说,“不过我刚刚检查了一下那个发情的Omega,暂时没受什么伤。”

“那就好。”叶修说。

两人说话间,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已经赶到洗手间门口了。

一群人看见杵在大门口的叶修和黄少天二人,各自都有点疑惑。众人面面相觑片刻,为首的那人率先走了上来,目光在两人身上停留一会儿,最后看向黄少天,客气地开口了。

“我们刚刚接到求助电话,说是义斩网吧二楼有一位Omega进入发情期了,需要提供医疗帮助……”那人顿了顿,对着黄少天,礼貌地问道,“请问一下是您吗?”

黄少天尴尬地回答:“打电话的是我,但发情的不是。”

那人抱歉地笑笑:“不好意思,但是冒昧地问一句,您是Omega吧?现在有人进入发情期,您在这里……”

黄少天简直被问得无地自容:“我是!但是我已经被标记过了!不会受到发情影响!你有时间问这个不如赶紧进去找人!”

“啊好的好的……”那人终于罢休,叫上身后的几位医生护士,一并杀入了卫生间。

然而在进门之前,那人又悬崖勒马地刹住了脚,回身道:“最后问一下,因为我感觉到您是新接受标记不久的……所以想问问您,标记过程是您自愿的吗?”

“是!没人强迫我!”黄少天一门心思想把人打发走,尴尬到一定程度就口不择言了。他抬手就啪啪在叶修背上拍了两下,动静堪称响亮,“这家伙干的!我全程配合!行了吧!”

叶修:“……”

黄少天吼完如上的豪言壮语就想死,甚至不敢看叶修的表情。他真不知道这医生是来八卦的还是来救人的。

 “好的好的……”那人还算识相,终于不问了,“那我们现在去进行医疗援助,感谢您的及时求助。”

一行人终于想起正事,奔进洗手间救人去了。

转眼之间,门口又只剩下叶修和黄少天。两人站了一会,叶修开口道:“你进不进去看看?”

“我也想,但我觉得我进去可能帮不上什么忙。再说了卫生间空间这么小,他们那么多人一窝蜂地涌进去,已经够挤了。”黄少天说。

叶修点点头,正欲接话,却突然被另一人的声音给打断了。

“黄少!”

黄少天转头一看,居然是郑轩。跟在他后面也跑过来的似乎是宋晓。

黄少天有些疑惑:“你怎么出来了?”

“出这么大事我总得过来看看吧!”郑轩说,“到底什么情况啊?怎么警车都开到楼下了?”

闻言,宋晓点头应和道:“我回来的时候看见的。”

没等黄少天开口解释,郑轩又道:“不会是义斩非法营业多年现在终于被查封了吧?”

“……”黄少天说,“你这话让老板听见了以后就不会再准你进门了。”

宋晓问:“到底怎么了?”

叶修说:“有个Omega发情了。”

“什么?”宋晓有些惊讶。

“发情?”郑轩也愣了愣,随即飞快地看向了黄少天,道,“那你……”

“我没事,没受什么影响。”黄少天摆摆手,示意他不用担心,“老叶跟我做过临时标记了。”

郑轩顿时傻眼,他看着黄少天,仿佛不敢置信一般重复道:“标记!?”

“临时,临时你听不懂吗?”黄少天下意识瞄了一眼叶修,后知后觉地不好意思起来,“而且我也没办法吧。要是不标记一下,我估计会受到那个O的影响也那什么,那样事情才不好收场了。”

郑轩顺着黄少天的话想了想,发现事实好像确实如此。不过他还是道:“现在呢?有什么感觉?”

“什么感觉也没有!我好得很!”黄少天说。

“好就行吧。”宋晓说,“那我们现在去一楼。警察刚上来说要求网吧里的人都得去登个记。”

 

39

四人陆陆续续往楼下走,下到一楼的过程中黄少天又问:“登记做什么?”

“好歹也是有人在公共场合发情了吧?这事处理不好后果还挺严重的。”郑轩说,“幸好我们遇上的这次影响不大。估计警察也就是调查一下事情经过什么的。”

下到一楼,众人发现果真如此。在场的网民大致分为三大阵营:

一是当事人的朋友们,正在被几位警察叫到一旁咨询事情发生的来龙去脉;二是整个网吧里大部分以吃瓜为己任的群众们,正被组织好了在前台前面排着队,挨个上前去登记身份ID。负责登记的警官还会随口问你一些问题;最后剩下的,就是已经登记好的一小撮人了。虽说登记完就可以离开,不过绝大多数人还是想留在案发现场看看热闹再说。

看这景况一时半会网吧也没法正常营业了,四人十分听话地跟在蜿蜒的队伍后面排起队来。

黄少天和叶修落到最后,前者还伸着耳朵死命地听着隔壁负责问话的那边传来的交谈。

五分钟后,黄少天大致知道了事件经过,转过头来跟叶修说:“其实事情就是那个Omega前不久刚觉醒,还不知道自己第一次发情是什么时候来。本来想着这个周末出来上网玩的,结果就很倒霉的撞上发情期了。”

叶修说:“现在人怎么样?”

“不知道,不过应该没什么大问题。”黄少天道,“听说医护人员直接从后门把他带走了,估计是直接送医院去了吧。”

叶修点点头,随即听黄少天又道:“而且那个警察说还好那个O跑到人少的二楼来了。要是在一楼人这么多,遇上什么Alpha被动发情,想要强行标记就麻烦了。还好没有,不过待会还是得对网吧里的Alpha再调查一下。”

“怎么调查?”叶修问。

“大概就是问话吧,问问他和那个O有没有什么接触之类的。”黄少天说,“不过你肯定不用了。”

叶修:“为什么?”

“你不是有我了吗?”黄少天指了指自己的后颈,提示道,“标记。这新鲜出炉的还冒着热气呢。”

叶修闻言,愣了一秒,随即笑了:“是啊,我有你了。”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表情,突然觉得那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被他说得很有深意,顿时有些手足无措起来。

仓皇之际,他赶忙转移话题道:“别傻站着了前面空出来这么大一截,你都不知道往前挪挪。”黄少天推着叶修的背把他往前送了几步,又道,“排队就好好排行不行。”

叶修笑得意味深长:“行啊,你说了算。”

 

大约排了十分钟,四人终于排到了前台的位置。

黄少天站在最后面,见叶修拿起笔开始写身份ID号码后,他便转头对郑轩道:“你们待会干嘛?回去吗?”

郑轩也不知道,转头问旁边的宋晓:“你回学校吗?”

宋晓很想哭:“我还什么都没玩你就让我回去?!”

“那就不回去。我们下午再玩会吧。”郑轩当即决定,又问,“你呢?”

黄少天回头看了看身边的叶修,道:“我回去吧。在这也没什么事干。而且我报告还没搞定,得回去研究一下。”

见郑轩点头,黄少天忍不住又说:“你报告也没写完吧?”

郑轩说:“是啊。”

“那你还玩?”黄少天问。

没想到郑轩还得意上了:“心态最重要。反正不着急。”

“……”黄少天不想说话。

他转过头来看着叶修,就见那人冲警官点了点头,似乎已经登记完了。

随后叶修走过来说:“走吧。”

“走什么走,我还没登记呢。你站这等等啊。”说着黄少天就要朝前台走去。

叶修赶紧拉住他:“别麻烦了,我帮你登了。”

“什么?还允许代登记的吗?”黄少天问。

“一般人当然不能。”叶修一副理所当然的口气,“不过我俩什么关系?”

“我俩什么关……”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反应过来了——还能是什么关系!当然是都标记过了的关系了!

宋晓:“……”

话到嘴边堪堪咽下,黄少天只能转而道:“那你怎么知道我ID号码啊?我自己都记不太住吧。”

叶修又说:“我什么不知道啊?”

宋晓:“……”

黄少天在心里抓狂:这人能不能好好说话啊?!

郑轩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你们是不是说登记完就回学校?那走走走赶紧走!”

 

40

两人被怒不可遏的郑轩赶出了义斩网吧,彼此都很茫然。

“他抽什么风?”黄少天问。

叶修说:“是不是游戏没打够心情不好?”

黄少天想了想,郑重点头:“有可能。”

两人闲聊着往学校的方向走,路上黄少天问:“我回去先试着写一下那个报告吧。是写好了一起发你,还是写多少发多少?”

“都行。”叶修说,“边写边发可以随时讨论着改。”

“那就我一边写一边跟你说吧。”黄少天说,“你有空我们连个语音。或者视频也可以。”

“好。”叶修说。

就着报告的话题聊了一会,两人接着朝宿舍区的方位走。

在经过校医院的时候,叶修道:“你什么时候回去复诊?”

黄少天愣了愣,然后反应过来“复诊”是他出院那天那位医生跟他说的事情。医生要他在出院一周后找时间再去医院一趟,做个基本检查。毕竟刚觉醒完,身体状况还不算十分稳定。

“过两天吧。”黄少天说,“我要是忘了你记得提醒一下我啊。”

叶修点点头,思索片刻,又说:“我记得校医院可以开淡化标记的药。”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是吗?那又怎么了?”

“标记,”叶修学着方才黄少天的样子指了指自己的后颈,说,“你不想要的话可以去加快淡化速度。一般二次标记最长可以维持一周。”

黄少天依旧疑惑:“我没说我不想要啊?”然而说完他就懂了叶修的意思——

那人应该是觉得这次标记来得非常突然,时机并不成熟,甚至没有给自己留出足够的心理建设时间,就浑浑噩噩地被打上了他的烙印。整件事从头到尾自己都比较被动,说不定叶修甚至会觉得这件事对自己有些不公平。

喜欢不代表蛮横,也不代表投机取巧地占有,所以叶修才这么问了。

黄少天看了看他的表情,对方非常认真。于是黄少天对刚才的话接着补充道:“我的意思是,就等那个标记在那儿也没什么的,反正又不影响我的日常生活。而且再长也不超过一个星期嘛,我又不急着干什么……”

叶修问:“你真不介意?”

黄少天被他问得有点不好意思:“真的!我去你要我跟你说几遍!而且这事情我也是自愿的啊!你没必要想太多……”他看了看叶修的脸,“总之,我其实还挺……”

说到这里,黄少天卡壳了。

因为他滔滔不绝了这么长一大段自我剖析,感觉自己老脸都要挂不住了,所以眼下“还挺喜欢你”这几个字他是死活也说不出来的。

叶修:“挺什么?”

黄少天东看看西看看,就是不看对方:“嗯,就是,呃,挺不讨厌你。”

叶修:“是吗?”

黄少天:“是啊是啊。”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的神色,突然有点想笑:“你就是喜欢我吧。”

果然和叶修说话不能放松警惕!

“我靠靠靠!”黄少天半是心虚半是惊吓地往后退了一大步,他现在有些怕叶修那家伙会搞出什么非人的举动出来,“谁喜欢你?你耳聋了?”

叶修言辞凿凿:“不讨厌不就等于喜欢吗?”

黄少天表示服气:“还能这么等于啊!谁教你的?你怎么这么多歪理?那我讨厌你就等于不喜欢你吗?”

叶修说:“是啊!”

黄少天愣了愣,一时间居然有点被绕进去——这两者感觉起来好像还真有点相似?

于是他懒得想了,道:“这两个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了?”叶修笑问。

“就……”黄少天卡顿片刻,发现这个问题说不通了,只能妥协道,“行行行你说行就行吧,说不过你了。”

说完这句,黄少天直接走了,剩一个叶修优哉游哉地跟在后面。

两人一路无话,一前一后地各自走着,直到在要分别的地方停下来,二者间静谧又微妙的气氛才又重新被打破。

黄少天梗着一口气道:“我回寝室了啊!”

叶修点头:“行。”

黄少天指指终端:“有什么事情给我发信息吧。”

叶修又点头:“好。”

“那——”黄少天想了想,发现没什么好废话的了,只得道,“拜拜。你赶紧回去吧。”

叶修不言,黄少天便也没再继续,只是冲他挥了挥手,朝自己所住的宿舍走去。

哪知没走两步,身后的叶修居然又叫住了自己。

“干嘛啊?”黄少天没好气地回头问,“有什么话刚刚怎么不说?”

“刚忘了告诉你了。”叶修道。

黄少天:“什么?”

叶修笑笑,道:“我相当不讨厌你。”

 

 

 

 

TBC

【成就:“双向告白”达成! 1/1】

(有没有好心人愿意repo一下命定呀><厚脸皮求一个!)

评论(58)
热度(13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