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叶黄] 多事之秋

强行曲解标题本意(。

有bug 有bug 有bug

-------------------------------------------------------------------

叶秋走出办公室的时候路过了他助理的办公桌,顺带也看到了对方电脑屏幕上两个硕大的字:荣耀。后者金灿灿地发着光,霸占着屏幕正中央的位置。

不过这显然不是办公途中应该出现的画面。

于是他问:“你在干什么?”

助理是个男的,一听这句话吓得整个人都抖了一下。他惊恐地回头一看,瞥到叶秋的衣角后顿时心如死灰,瞬间内心刷满了弹幕:我靠上班途中摸鱼被老板逮到了应该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叶秋见他没说话,追问道:“这是什么?游戏?”他莫名觉得“荣耀”这个名字听起来有点耳熟。

看叶秋似乎没生气的样子,助理咽了咽口水道:“呃,是的……”

“叫什么?”

助理战战兢兢道:“就、就叫荣耀。”

叶秋点点头,脑子里却突然想到了前几天自己听闻的那个收购一家游戏公司,拓展公司发展领域的建议。

他从小到大几乎不玩游戏,对这方面完全不熟悉,放眼他身边,和游戏有关的人也就只有叶修这独一份。而碍于两人日常交集少之又少,所以叶秋自然连游戏的边边角角都摸不到。说起来,叶修那家伙玩的游戏好像和助理他玩的是同一款?也叫荣耀?

正是因为陌生,所以叶秋暂时把收购游戏公司这个计划搁置了。不过在眼下逮到助理玩游戏以后,这个想法又悄悄冒了出来。一个游戏做得成功是很赚钱的,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光是点卡装备那些就要不少开销,更别说后期带动的一系列周边产业链,但万事的前提都是游戏本事足够吸引人。

因为助理的摸鱼之举,搞得叶秋的计划蠢蠢欲动起来。不过他是一个比较谨慎的人,在了解一件事物之前,不会贸然出手。

所以他心下定了一个计划,然后对助理道:

“你等会来我办公室一下,帮我把这个游戏下载下来。”

“哦,好的。”助理条件反射地点点头应下,过了一秒才反应过来,“……啊?”

为了维持自己总裁的形象,叶秋只是故作高深地咳嗽了一声,然后道:“就是这样。你半个小时以后来吧。”

助理后知后觉,大难不死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他不动声色地心里乐开了花。

 

一个小时以后,荣耀客户端的登录快捷键安安分分地躺在了叶秋的电脑桌面上。

叶秋盯着那个图标,心里顿感悲从中来。没想到读大学的时候没被同寝室的男生拉进游戏的大坑,过了几年还是自己老老实实地跳进来了。可能这就是命吧。

感慨一番后,他还是双击了那个按钮。

为了不被突然闯进办公室的下属抓包破坏自己的形象,叶秋还特意找了副耳机出来插到电脑上,免得游戏音效外泄。

他有点紧张,轻手轻脚地戴上了耳机。

十秒钟后,他摘下了耳机。

谁能告诉他,屏幕上那个“请您插入游戏账号卡”是什么意思?!

叶秋生平头一次尝到了举目无亲的感觉,纠结再三,想到身边有且只有一个对此有所了解的人,虽然很不愿意,但他还是打电话把助理叫了进来。

助理很快就进了叶秋的办公室,他站在那人的办公桌前,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对方的表情——要完,老板这是有点生气啊?所以这还是要跟我算算刚刚玩游戏的账吗?!

叶秋冷冷开口:“你来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

助理一愣,赶紧跑到叶秋身边看了看。电脑屏幕上只有一句话,他只瞄了一眼,心就凉了大半截。

“呃,是这样的……就是荣耀它登录的话需要账号卡,和账号卡终端配套使用,这些在官网上或者线下实体店都可以购买……”助理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一排蜡烛,“刚才忘了告诉您了……非常抱歉!”

出师未捷身先死,叶秋很无奈地捏了捏眉心,道:“知道了,你出去吧。”

助理拔腿离开了boss叶秋的仇恨范围。

待助理离开后,叶秋直接登录了荣耀游戏的官网。

网页做得挺精良,有不少即时信息,往下拉还能看见游戏里的各职业介绍。本着做工作的心态,叶秋把各个职业的介绍认认真真研读了一遍,看完以后对其非但没有明确的认识,反而头昏脑涨。

看到一半叶秋就失去了最后一点耐心,直接跳转到了账号卡的购买页面。

他先是飞快地买了一张,后来想了想,觉得不是很解气,最后干脆财大气粗地下单了一百张,收货地址就填的公司。

买好以后叶秋只觉得神清气爽,方才被职业介绍搞得一头雾水的郁闷也跟着一扫而空。

手机里很快来了银行那边发过来的付款提示。叶秋把短信点开一看,一眼就锁定在了消费金额上。

一张账号卡确实不贵,不过在后面加上两个零,那花费还是有一点肉痛的。

叶秋沉默着删除了短信,眼不见心不烦。

冲动是魔鬼啊,网购需谨慎。

 

同城物流很快,一箱账号卡与一箱插卡终端在第二天下午就送达了叶秋办公室。

他划开纸箱随手抽了一张出来,正反看了看,觉得做得确实挺精美的。比对着说明书搞懂账号卡的用法后,叶秋把终端连接上电脑,然后把崭新的账号卡插了进去。

然后再一次点击游戏客户端,轻手轻脚地带上了耳机。

果然,这次不是一来就有坑爹的系统提示出现了。叶秋心里大为满意,开始认真观看游戏开场动画。

开场动画只有短短三分钟,大致就是把每个职业都拉出来走了个过场。叶秋只觉得还没看清哪个职业长什么样,动画就完了。

下一秒,又是一行系统提示:一张账号卡仅能与一位游戏角色绑定,请玩家慎重选择。

叶秋犹豫一会,忐忑地点击了“我知道了”,然后画面一转,画面最上方便显示着“角色第一次创建”。

系统说一张卡只能建一个角色,那这个角色岂不是一来就承担着一张卡的人民币价值?一旦脑抽或者手滑点错了不就相当于报废了吗?

好在第一次创建需要设置的东西很基础,无非是性别ID以及角色建模一类,叶秋花了十分钟就轻松搞定。

创建完角色,一个全新的人物便被投放到了新手村。新手村十分热闹,其中不乏叶秋这样初次接触网友的玩家。

因为不适应第一视角的游戏,叶秋笨拙地操作着人物跌跌撞撞地在地图里跑了大半天,一看经验条,才升了三级。

这一看叶秋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忙活这么久才升这一点,听说游戏满级是75级,那得等到猴年马月去了?

于是叶秋充分贯彻了一位人民币玩家应有的原则。他找了个代练。

因为听助理说在荣耀里玩家有两个至关重要的转折点,一个是20级,角色可以转职;另一个是满级,完成挑战任务后角色将进入神之领域。这两个转折点背后,都意味着全新的世界。

所以叶秋的第一个目标就是20级。他想先确定好自己的职业,再慢慢摸索游戏。只不过在下单的时候,对面的代练反复确认了“真的只是升到20级而不是满级吗”。在得到叶秋肯定的回答后,那边便创下了有史以来时间最短的代练记录。

除去一来一回寄账号卡的时间,真正花在游戏上的,只有一个小时。

 

重新拿到账号卡后,叶秋的角色已经变成了20级,即将面临角色的第二次创建。

这次创建将选择角色职业,且确定以后不可更改。叶秋感觉肩上的担子重了许多,紧张地迈出了他人生中创建游戏角色的第二步——

然后就卡在了第二步。

一上来就是职业选择,叶秋回想起之前那24个五花八门的职业,深感一个头两个大。

半分钟后,他亲切地致电了助理:“我问一下,你游戏里是什么职业?”

“呃——”助理为难道,“枪炮师。不过我是瞎选的,因为我喜欢的职业选手也是玩的枪炮师。还有我是刚开始玩荣耀,其他的都不太懂……其实老板你可以问问身边其他玩荣耀时间长的朋友!或者上论坛里看一看大家发的帖子也可以!肯定有推荐职业这方面的!他们比我权威多了。”

叶秋似懂非懂地挂了电话。

他想,道理他都明白,但朋友或者网友玩荣耀时间再长能比叶修那个混蛋长?论坛的帖子再权威能有他一个职业选手权威?

身边有这么好一个资源,不用白不用啊!

 

叶修很惶恐。

因为他收到了来自叶秋的一条QQ消息,重要的是消息内容居然不是叫自己赶紧滚回家。

这简直太稀奇了。

叶秋:问你个事

看到这句话,叶修第一反应先是截了个图,然后才回复道——

叶修:哟,你还有问我事的一天

叶秋:……

叶秋:别废话

叶修:说吧

叶秋:你荣耀选的什么职业?

叶修:……

叶修:我去……你被盗号了?盗号狗死全家啊

叶秋:……你把自己骂进去了!

叶修:呵呵

叶修:说真的,别吓我,有什么话你直说吧

叶秋:…………能不能好好回答问题啊你!!

叶修:行行行,我玩的散人

叶秋:哦

叶秋:我去看看

叶修:看什么?

叶修:你怎么想到打游戏了?听哥一句劝,你岁数太大了

叶秋:我们不一样吗!?

叶秋:我怎么没找到?职业选择里没有散人啊?

叶修:……别找了,你换一个吧

叶秋:哦,那你给我推荐一下?

叶修:你APM多少

叶秋:apm是什么?

叶修:……你以前玩过网游吗?

叶秋:你说呢?

叶修:……那你就别这么想不开了,荣耀不好玩,我看消消乐就很适合你

叶秋:……

叶修:乖,自己玩去吧

叶秋:滚!能不能好好说话?

叶修:不是,主要是你这情况我得从零教起啊?多麻烦

叶秋:你拿我身份证的时候怎么不嫌麻烦?

叶修:……行,你是大爷

叶秋:快点,我正在转职呢

叶修:这样吧,我介绍个人带你,包你在游戏里横着走

叶秋:谁?

叶修:我小弟

叶秋:………………………………说实话

叶修:谁骗你了,真是我小弟。他很热衷这种事的,你们慢聊

说完,叶修就甩了一串QQ号过来。

 

叶修下线的速度比他回消息的速度还快,叶秋只得对着那串数字加了对方好友,发现那人的QQ昵称叫“夜雨声烦”。

好友验证很快就通过了。

夜雨声烦:大兄弟你好啊!听老叶说你是他弟弟?久仰久仰,幸会幸会!

老叶?叶秋被这个称呼搞得一愣,看来这个夜雨声烦和叶修关系还不错?不会真是小弟吧?

叶秋:你好

叶秋:……呃,他告诉你我加你是为了什么事吗?

夜雨声烦:说了说了,就是你玩荣耀想让我带带是吧?没问题!我现在放假呢,天天闲着正愁没事干!

叶秋很庆幸对方是个性格挺开朗的人,要是对面高冷得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来,他这边还有点尴尬。

两个人三言两语交谈下,飞快地上游戏加了好友。在此期间叶秋特意查看了一下夜雨声烦的等级——自然是金光闪闪的满级。75级得多少经验啊?叶秋对其的佩服又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

不过自己面前还横亘着转职这一座大山。所以叶秋没顾得上和夜雨声烦一起探索游戏的坑爹之处,而是先询问了对方——

叶秋:对了,我现在20级了需要转职,你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夜雨声烦:哦转职啊,你自己有什么初步想法吗?

叶秋:没有,我朋友玩的枪炮师,但他建议我自己选

夜雨声烦:那什么都别说了!来加入我们剑客啊!!快快快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你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叶秋:剑客?为什么?

夜雨声烦:因为帅啊!跟我混包你在游戏里横着走!

刚刚叶修好像也说了同样的话?

虽然帅这个字并不能打动自己,但叶秋转念一想,夜雨声烦自己就是剑客,而且还满级了。光满级这一点就很牛逼了,那自己玩剑客应该也没什么损失?

于是叶秋人生第一位游戏角色顺理成章变成了一位剑客。

 

跟着夜雨声烦做任务升级很快。等叶秋意识到这一点时,他的角色已经30级了。而从20到30级的这一次质的飞跃,只花了不到一周时间。

成功升至30级后,叶秋在第一时间收到了来自夜雨声烦的贺电。

夜雨声烦:30级了!!!!可喜可贺啊可喜可贺!!我真是比当年我自己升级还高兴啊!!!

叶秋:谢谢

夜雨声烦:没事!主要是30级以前的副本我都不熟,可能不好带你,30级以后的对我来说容易一点

叶秋:……副本是什么?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靠,这个还真的不好解释,以后我带你下一遍你就知道了,有些东西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啊

叶秋:嗯

夜雨声烦:然后一般来说组队下副本都需要奶、T、dps这三种职业,但这只是一般来说!!!要是遇到老叶那种开了挂的混蛋不要奶也是可以的!!!!!

叶秋:DPS是什么?

叶秋突然想起他之前询问叶修“APM是什么”时对方的一番说辞,觉得自己不能显得太无知,于是又默默补了一句——

叶秋:工商管理学博士?

看来这游戏要求的文化水平很高啊,说不定还能在里面碰到同行,叶秋心道。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不……dps就是输出比较高的职业……主要在副本里负责打boss……

叶秋:……哦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进行了一次关于游戏副本的全方位科普讲座,眼看着时间悠悠地走向了半夜12点。

夜雨声烦:走走走,我记得前面不远就有一个副本,挺适合你的,我看时间快刷新了,我们现在过去?

叶秋:不好意思,明天晚上继续可以吗?因为我明天早上有一个会要开,需要早点休息

夜雨声烦:噢噢噢,对我忘了你还得上班了,都是放假太久的锅啊……其实12点对我这种人来说还早得很哈哈哈!分分钟两三点不在话下!去吧去吧,明晚还是八点上线吧?

叶秋:嗯

叶秋正想下线,忽然想起一件事,迟疑了一会儿又说——

叶秋:你刚说你这种人……你们经常熬夜?

夜雨声烦:我们?你说职业选手啊?

夜雨声烦:倒也不是经常,毕竟打比赛还是得有个好的身体状态,但大家都是网游时期过来的,熬夜肯定是家常便饭吧

叶秋:那叶修……

夜雨声烦:你别说!他更是啊!前几年他不是去兴欣当什么网管了吗?我跑去看他第一眼差点认不出来!那样子简直了!!那段时间别说熬夜了!就是通宵他也没少干啊!!!!

叶秋:那现在……

夜雨声烦:现在退役了当然好多了!每天不到12点就被我赶上床了!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你担心他熬夜啊?没事,别担心,有我管着他呢!!

叶秋:呃……你们住在一起?

夜雨声烦:啊?他没告诉你?

夜雨声烦:呃……也算是吧,我确实跟他住一起的

住在一起?原来他们俩关系这么好?

叶秋愣愣地盯着那句话看了一会儿,才按捺下心里的疑惑,和对面简单道了句再见,然后下线了。

 

次日晚上八点,叶秋准时登录了荣耀。

他上线的时候,夜雨声烦已经在线了。看到他的ID号亮起,那人很快就发了一条密聊过来。

夜雨声烦:待会下副本没问题吧???

叶秋:可以

夜雨声烦:那你先到房间里来!下本需要语音指挥!你就在语音频道里输房间号码就行了!

叶秋照着夜雨声烦发过来的房间号进入了语音房间,此时房间里还只有夜雨声烦一个人。

加入房间后,叶秋立刻便听见有人招呼自己。

“那个……叶秋是吧?哎我去这名字我叫着好别扭……”

对方的声音挺清亮,听上去挺阳光的。不过叶秋没反应过来为什么别扭,问了一句:“为什么?”

“哈哈哈!老叶以前出道不就用的你的名字吗!”那边说,“我叫了他好几年的叶秋!后来好不容易改过来了!现在碰到你又感觉不对劲了!”

说完,那人又说:“你等一下啊!我叫他过来!”

“嗯?”叶秋问,“叶修吗?你叫他干什么?”

“他听说我今天带你下副本,死活要进队来指导一下你。”对面说,“这是他原话!我没改啊!”

叶秋想象不出来叶修死活要指导一下自己是个什么样子,他只想象得出来那人死活想嘲笑一下自己的样子。

就在这时叶秋听到了一个人的喊话,应该是夜雨声烦那边传过来的。可能说话的人离电脑很远,所以声音传到这边也变得朦朦胧胧。叶秋乍一听没听出来那人在说什么,后来想了想才觉得应该是喊了一声夜雨声烦的名字。

叶秋没听清,模模糊糊感觉像是喊的……少天?

他呆了呆,这个名字有点熟悉。

然后他便听到夜雨声烦应了一声,说:“老叶他泡面呢!我去拿一下!你等我一分钟!”

“这个时候了你们吃泡面?”叶秋问。

“是啊,我们俩都没吃晚饭呢……”那人话才说了一半,叶修的声音又传了过来,这次音量大了点。

所以叶秋听清楚了,他确实是喊的“少天”两个字。

叶秋说:“你是……黄少天?”

那边惊讶道:“嗯?是啊!你之前不知道吗?我没跟你说?我以为老叶告诉你我名字了……等等,原来你认识我啊?我这么出名?”说完这话,他又自顾自道,“不对待会再说待会再说,一分钟!一分钟就好!等着啊!!”

话音未落,叶秋就听见了一阵渐行渐远的脚步声。

 

说是一分钟,其实黄少天在半分钟后就回到了电脑前。

在一阵椅子的拖拉声后,黄少天的声音传到了叶秋的耳边:

“你不介意我们俩边吃晚饭边下本吧?你放心,不影响技术的。”说完这句,黄少天声音小了点,像是在跟别人说话,“哎你快点啊?账号卡呢!不是你吵着要一起下吗?就等你一个了能不能有点速度啊?”

叶修的声音响起:“急什么……”然后就是好一阵拉开抽屉翻翻找找又关上抽屉的动静。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又说:“记得隐身登录啊!免得你一上线全世界都炸了……”

叶修拖长了声音道:“知道了……”

叶秋听得一头黑线,隔着网线他都受不了叶修,不知道黄少天跟他同住一个屋檐下是怎么忍下来的。

在黄少天把副本入口坐标报给叶修后,三人小队终于成功组好。

叶秋看了看夜雨声烦,又看了看君莫笑,他再三确认了两人的职业后,疑惑道:“没奶啊?还有君莫笑是什么职业啊?”

叶修称赞道:“不错,知道奶了,有进步。”

叶秋:“……”

黄少天说:“你闭嘴!不要内讧行吗?”

叶修很冤枉:“夸一夸都不行啊?”

黄少天:“滚!团结一点!一会团灭了我看你上哪哭去!我先声明,这可是30级的本啊,这都打不过我就把消息发到群里让大家笑你一年。”

“我压力好大。”叶修说,“嗯?不对啊,我们俩满级还能下30级的本?出bug了啊,还有没有GM能管管了?”

“上次更新后改的,现在下本没等级上限了。”黄少天说。

“哦。”叶修说,“那改天我们俩找个等级最低的本下吧?刷一刷记录。”

黄少天要抓狂了:“我靠!!无不无聊啊你?!!”

叶秋安安静静听了一会儿,最后趁两人都没说话了,道:“呃,所以我们还是没有治疗啊?”

叶修说:“呵呵,不虚,哥待会给你刷血。”

叶秋惊讶道:“你还能加血?”

“是啊,散人就是这么牛逼,要不要考虑玩玩?”

黄少天怒道:“我就不懂了,一个小回复术有什么可炫的?啊?!”

叶修说:“你行你加?”

“……”黄少天理智地回避了两个人的互喷,说,“我们现在进本吧,这个本不难,老叶来指挥吧。我们的目标是20分钟搞定。”

叶修说:“不是没有蛀牙吗?”

“滚滚滚!!!”

 

进入副本的前五分钟一切都一帆风顺。

直到遇到第一个boss。

这个副本的名称叫流离之地,里面的小怪大多都是流氓小偷一类,boss的身份也被设定为盗窃团伙的统治者。

第一位boss出现后,黄少天和叶修立刻停下来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叶修:“怎么办?”

黄少天:“你问我怎么办?还能怎么办?上去开啊。”

叶修:“要不要卡一下位?尽量不要正面对抗,咱们没奶。”

黄少天:“可以,但我不知道哪可以卡啊?boss也能卡吗?这游戏套路很深啊。而且不是每个本都有卡位的地方吧?”

叶修:“我去论坛里搜一下攻略。”

叶秋在旁边听两个人说了一阵,听不太懂,不过面前站着一个红名怪他还是懂的。

于是就在那边两人商量战术的时候,叶秋看准了boss,十分英勇地冲过去就是一个拔刀斩。

Boss硬生生受了这一击,愤怒地盯上了攻击他的叶秋,二话不说就把仇恨锁定在了他身上。

叶秋一愣,就见boss以惊人的速度朝他追了过来。他忙不迭跑路,边跑边哀怨道:“为什么他只攻击我啊?!”

叶修:“……”

黄少天:“……”

 

好在最后流离之地还是有惊无险地顺利推完了,只不过耗时却是黄少天预计的两倍。期间叶秋曾被小怪磨得只剩一层血皮,叶修愣是用一个小回复术力挽狂澜,在反复多次的刷一点血、等CD、再刷一点血、又等CD的死循环下,叶秋的血线终于被抬到了三分之一。

往事不堪回首啊。

三人平安无事地从副本里传送出来,在一阵奇异的静默后,叶修幽幽开口:

“这可能是我下本最累的一次。”

叶秋:“我开两小时会都没这么累。”

黄少天:“谁去开箱子啊?叶秋你去吧?能用的都拿着吧,我跟老叶没需求。”

叶修:“不给我点劳务费吗?荣耀大神陪下本就这个待遇啊。”

黄少天:“脸呢?大神还能用来自称吗?你还真好意思啊我去!大神带我们下本还花了快40分钟?”

叶修:“难道我不自称就不是大神了吗?”

叶秋不想搭理他,上去开了副本掉落的箱子,顿时金币装备和各种材料哗啦哗啦掉了一地。

叶修大致扫了一眼,说:“可以,你手挺红的啊,都是剑客能用上的。”

黄少天捡了个金币起来,递给叶修:“喏,你的劳务费。”

叶修惊讶道:“一个?你还能再抠点吗?”

叶秋一想,觉得两人花时间带自己玩游戏也挺不容易的,便特意挑了一个全职业都能用的腰饰出来,说:

“不然你们把这个拿去吧?”

“啊?”黄少天连忙道,“不用不用,你自己戴上吧,这30级的装备给我们也用不上啊。”

叶修却说:“拿着吧,可以卖了换金币。”

黄少天说:“不至于吧!你要不要缺钱成这样啊?”

“必须要啊。”叶修理直气壮道,“退休人员没经济来源啊。”

“滚吧!世邀赛完了你那么多奖金再加上之前你打比赛存下来的还需要担心个毛的经济来源啊!?”

嗯?

叶秋敏锐地意识到一个关键点,不过现在三人都在场,他不方便直接说。

 

最后那个腰饰还是在黄少天的再三拒绝下,被叶秋拿回去了。

下完一个副本,三个人都是身心俱疲,纷纷表示先下线为敬明日再战。黄少天是第一个下线的,在和叶秋定好明天的上线时间后,他就干脆地洗澡遁了。

剩下两兄弟在语音频道里无话可说。

后来是叶秋先开口:“问你个事。”

面对这个熟悉的开场白,叶修不为所动地“嗯”了一声。叶秋不知道他那边在干嘛,只能听见鼠标点击的声音。

叶秋说:“你跟黄少天住一起的?”

叶修说:“是啊。”

“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

叶修一愣:“你查户口啊?”

 “随、随便问问……”

叶修笑道:“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就是你想的那样。”

叶秋大惊失色:“不是吧?”

 “还真是。”

叶秋说:“刚才黄少天不是还说你有奖金吗?怎么你已经需要跟人合租房了?你真的这么缺钱?”

叶修:“……”

 

正当叶秋以为自己会被夜雨声烦一路带到满级时,他卡在了50级。

第一天,他当晚八点准时上线,刚和夜雨声烦组好队打算做几个任务,走着走着一回头夜雨声烦就不见了。叶秋上QQ问了问对方的情况,黄少天的回复是:停电了。

第二天,叶秋甚至还没来得及组队,刚看到夜雨声烦就又不见了。黄少天的解释是:路由器坏了。

第三天,叶秋在七点五十就收到一条消息:网费忘交了。

就是傻子也知道有问题。叶秋在第四天主动联系了黄少天。

叶秋:你最近不方便玩游戏?

夜雨声烦:呃……算是吧……

叶秋:那大概什么时候可以?

夜雨声烦:没机会了你死cnwihf4284u

叶秋:……

夜雨声烦:我靠电脑怎么撤回啊啊啊妈的

夜雨声烦:刚刚那个不是本人啊!不是我发的!系统乱码!

叶秋:……?

夜雨声烦:是这样的,刚才老叶他要我问问你,你觉得荣耀好玩吗?

叶秋:还行吧,怎么?

夜雨声烦:其实满级后去神之领域更好玩,你想不想试一下?

叶秋:……可我现在就是还没满级啊

夜雨声烦:这个你不用担心,老叶这几天专门加班加点新练了个小号,技能都是特意参照你的情况点的,是个枪炮师,怎么样?

叶秋:给我练的?

夜雨声烦:是啊!新出炉的满级账号卡!你自己慢慢练级得练到什么时候去了,你要感兴趣的话我明天就把账号卡寄给你?这样不用我们带你也可以自己玩了。

叶秋十分疑惑,叶修居然这么好心?特意为自己量身打造一个角色?这不像是他能干出来的事啊?

不过犹豫再三,他还是回复了对方——

叶秋:好吧

 

见成功骗过叶秋,黄少天功成身退地下线了。

他一回头,叶修还在电脑面前忙活着。黄少天凑过去看了看,叶修操作的枪炮师正在抢boss。在瞄到角色等级后,他问:“你还没满级?我给叶秋说明天就寄过去了,来得及吗?”

“来得及。”叶修信心满满地点头,手指灵活地操作了几个键,画面中央的枪炮师一个卫星射线开出来,前方的boss应声而倒,最后一击系统自然也顺势判定给了这个小号。

击杀野图boss的经验非常丰富,在叶修和黄少天的注目下,经验条的最后一点空隙也被填满,画面中央的角色周围升起一片金色的光晕,这是角色满级的标志。

也正是因为又一次成功地抢了boss,世界频道已经被各路公会玩家闹翻了天。叶修不管那边的盛况,点开技能面板最后检查了一下角色信息后,便直接抽出账号卡退出了荣耀。

他把账号卡递给黄少天,说:“明天就把这个寄给他吧。”

黄少天接过来,想了很久,只能说:“……太缺德了你。”

 “呵呵。”叶修说,“不这样你得带他到什么时候去了?”

 

叶秋很快就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快递,打开包裹一看,一张几乎全新的账号卡完好无损的躺在泡沫纸里面。

叶秋松了一口气,他还以为叶修会趁机在里面放上整蛊人的道具,比如一打开就会弹出来一个小丑给自己一拳之类的,为此他还特意站到一米以外全身戒备。现在看居然没有,叶秋突然很庆幸,心里有股莫名的欣慰。

把账号卡插入登录终端后,叶秋仔仔细细地看了看角色的装备。这个男枪炮师一身高级橙装,外观看上去也挺帅气,叶秋非常满意,动动手指就点击了“确认登录”。

这一次角色上线的地点,就是上一次其下线时的地点,这个叶秋还是知道的。他一边看载入游戏的进度条,一边猜测叶修会在哪里下线。

叶秋一直觉得办公室网速不算慢,这个观念在今天首次受到了撼动。因为他发现,在自己进入游戏后,画面竟然掉帧了。

可能这就是神之领域人多的弊端吧。

与此同时,叶秋还发现在他登录后,密聊图标上的未读消息数便开始呈爆发式增长。不是吧这么火爆?叶修该不是给他寄了个职业选手的账号吧?!

叶秋暂时不想看密聊,飞快滚动的世界喊话吸引了他——

[世界]中草堂·千里光:全区通缉落叶秋枫!那傻逼抢我们公会boss不止一次!昨天野图也被他抢了!现全服通缉!提供坐标者奖金1000金!

[世界]中草堂·天南星:全区通缉落叶秋枫!那傻逼抢我们公会boss不止一次!昨天野图也被他抢了!现全服通缉!提供坐标者奖金1000金!

[世界]中草堂·灯心草:全区通缉落叶秋枫!那傻逼抢我们公会boss不止一次!昨天野图也被他抢了!现全服通缉!提供坐标者奖金1000金!

[世界]蓝溪阁·剑圣大大我的嫁:不是吧……boss又不是你家的……还大公会呢,自己拉不住还不准别人抢了?[/鄙视]

[世界]中草堂·寒水石:全区通缉落叶秋枫!那傻逼抢我们公会boss不止一次!昨天野图也被他抢了!现全服通缉!提供坐标者奖金1000金!

[世界]义斩天下·猜猜我是谁:……不知道是不是眼花啊,我刚看到落叶秋枫好像上线了?

叶秋围观了一阵,直觉告诉他情况有点不对劲。密聊的消息还在往上涨,这太不正常了。正在这时,叶秋便看到自己面前出现了几个陌生的玩家,但他们头顶上的公会名自己还算熟悉:中草堂。

不过他们过来干嘛?联想到那堆未读密聊,叶秋突然心里一惊,抬头看向自己的ID——

“落叶秋枫”。

 

 

 

 

END

DPS:Docto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in Busines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1)
热度(8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