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叶黄] 精分狂魔

一个黑(?)转粉的故事

----------------------------------------------------------------------------------

最近黄少天微博首页都被君莫笑三个字刷屏了。

具体表现出来的情况是这样的——

刷新一下,跳出来最新的一条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去君莫笑大神太尼玛帅了!!!】

或者在浏览微博的时候,各种段子中间夹杂着:【首页帮扩!!有人喜欢君莫笑吗来互fo啊!!荣耀第十区新号id但求一睡君莫笑来加我好友一起玩啊!!!】

再或者,也有人把自己的微博ID改成了诸如“君莫笑大大今天翻我牌了吗”此类云云,遍布黄少天的整个首页。

在被刷了近一周的屏以后,黄少天大概知道了那三个字皮下是何方神圣。

君莫笑,男,年龄不详,身高不详,长相体型三围居住地通通都是个谜。B站游戏实况up主,(听说)声音比较好听,荣耀技术屌炸天。

就这些,没了。

黄少天自认平时喜欢看一些游戏实况,也不仅限于荣耀,逃生类或者解谜类的单机游戏也会看一点。再加上他自己也是茫茫玩家中的一员,因此他微博上关注的up主以及游戏同好还比较多,算是用来时不时交流一下各类游戏方面的经验。

不过这个君莫笑似乎是第十区的新号,操作被首页的粉们吹得天花乱坠,硬生生让黄少天感觉出了君莫笑一人能吊打一个百人团的效果。

平心而论,别人的事轮不到自己管,不过是个人被以如此高的密度刷了屏以后,心里都会有点小厌烦的。

再刷新一次又刷出两条有关那人的微博以后,黄少天终于按捺不住心中的忿忿了,拍着键盘就编辑了一长条微博,等到鼠标按下了那个[发送]时,他整个人都长舒了一口气。

【@ 夜雨声烦:我去……这几天被那个什么君莫笑刷屏了啊……到底什么来头?怎么感觉大家都转粉了我还没搞清楚情况啊次奥!!刚刚看了一条他粉丝截的他视频里的gif,卧槽,这他妈的是什么鬼??从头到尾我就没看清楚画面然后就没了??玩的是啥啊我都要瞎了!!就看到了一招圆舞棍和银光落刃后面好像还上天了?什么武器这么酷啊丫是挂吧!!尼玛魔道学者会哭啊!!所以说他到底有多牛逼?给我看这个我也感受不到好吗?!!】

出了这口恶气后黄少天便关了新浪微博的网页,然后登录了一个视频网站随便挑了一部电影看,等到看完近2个小时下来,他再登录微博时,他发现自己的首页炸了。

【1236条@提到你】

【483条评论】

【236个新粉丝】

【78条未关注人私信】

我去,这是要闹哪样?!

黄少天一脸懵逼,颤颤巍巍地操作鼠标去点了最上面的那个系统通知。

很快微博转发页面便跳了出来。毫无疑问,正是刚刚自己那条半吐槽性质的微博被轮了。不过被轮的原因好像并不是因为自己,而是因为……君莫笑?

一看从上看下来,那一个个转发里的最右无疑都来自同一个人。

【@ 君莫笑:练的散人,武器自己做的,没挂//@ 夜雨声烦:我去……这几天被那[查看详情] 】

黄少天赶紧点进了君莫笑的首页看,然而对方发的微博基本上都是实况视频相关,没有日常,更别说那条转发了。于是黄少天转而点开了自己那条微博的评论看,果不其然,就在热门评论的第一条发现了君莫笑的身影。

在那近500条评论里,除去君莫笑这条算是说正事的,其余的大致可以分为三类。

——我去!!!上面是正主?!靠啊男神他不是从来不翻别人牌子的吗!!我不服啊啊啊po主你出来我们打一架!!!

——po主你知道君莫笑有多努力吗你就这样说,有时间吐槽就没时间自己搜他视频看?还是说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科科:)

——君莫笑邪魅一笑,缓缓点上他那根四舍五入价值一个亿的香烟,说:po主,你这是在放火,你已经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等到黄少天最后点开他的私信列表以后,他才后知后觉到刚刚评论里那种玩笑与冷嘲热讽各自掺半的氛围都算好的。眼下私信里,才是铺天盖地的谩骂。

在现在这个网络风气算不上好的时代,没有什么是比脑残粉更可怕的了。他不过是在自己微博里吐了两句无伤大雅的槽,就得迎接一大波脑残粉单方面的洗脑式亲切会谈。

在随便选了几个人解释后,再看却发现还有一大堆等着回复,黄少天也终于失去了耐心,索性抱着眼不见心不烦的心态关了私信。在关上网页前一秒,他还莫名有点同情君莫笑:人红是非多啊,有这样一群脑残粉简直让人分分钟想给他点蜡。


第二天,黄少天发现自己还是太甜了。昨天那个蜡君莫笑用不上,还是先给自己点上吧。

因为有那么一小撮人显然不准备如此轻易地放过他,不仅在那条微博下面持续不断地留言,甚至还翻到了黄少天之前的其他微博评论里去纠缠不休——这就很恼火了。

黄少天从评论里挑了一些看上去还比较好说话的人好言好语地劝了几句,没想到有个人的回复还很快就来了:

【回复@ 夜雨声烦:想洗白啊!怎么不删微博呢?其实你删了也没用,我这儿截图一抓一大把你要么?嘻嘻嘻:D】

黄少天:“……”

这是不听劝了是吧?!

于是黄少天也不跟对方磨叽了,既然粉丝说不听,那直接找正主帮忙处理一下就行了呗?

心里这个念头一冒出来,黄少天就毫不迟疑地动手这么干了。

他在肚子里打了份腹稿后,便戳开了同君莫笑私信的对话框,然后一边嘴上斟酌着,一边逐字逐句地把想说的话输入下来,发给了对方。

夜雨声烦

那个,君莫笑大神你好,我猜你可能对我的ID有点印象,因为你昨天还回复了我的那条微博哈哈!我私信你是因为一件事,是关于你的粉丝的。首先说明我对你并没有任何成见,发那条微博也只是因为自己最近被刷屏积怨已久,并不是对你有啥不满意……然后你的粉丝们好像有点歪曲我的意思,从昨天你回复那条微博开始,就一直在我评论和私信里说些……内容你懂的,我就不明说了。我劝了几次,至于结果嘛……你也懂的!所以我没办法只能过来找你了,你看看你那边能不能想个什么办法劝劝她们,让她们放过我这个小透明??

这条消息发出去后黄少天又读了一遍,觉得有点太官方了。不过转念想想,这事还是得严肃处理,不然嘻嘻哈哈翻篇了,到头来自己还是在被骂并且骚扰着。

没想到君莫笑的回复来得异常快。

君莫笑

抱歉

黄少天坐在电脑面前对着屏幕无语问苍天,这算是个什么答案?毫无诚意的两个字就把自己打发了啊?!

不过很快系统通知就替他解答了,先是左上角跳出来一条新通知:【1条@提到你】,紧接着,下一秒后评论与粉丝数便又开始以山洪爆发般的速度往上涨,吓得黄少天赶紧追问:

夜雨声烦

我去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我这里又炸了!你又干嘛了?!?!

君莫笑

发了条微博

把这五个意味深长的字翻来覆去咀嚼几遍,别的什么暂时没看出来,黄少天倒是嗅到了一股满满的阴谋的味道。

被这么吊着胃口的滋味也不好受,见君莫笑那边没有坦白的意向,黄少天只能自己动手寻找真相。

最后他终于在对方的主页里搞明白了事态。

【@ 君莫笑:@ 夜雨声烦 我朋友,大家都散了吧】

黄少天傻眼了,这是什么意思啊我去,那人真的不是在整自己吗?

随即他瞄了一眼微博下方,330条评论,这才过了几分钟?再展开看时,不仅评论数涨了,就连舆论的风向也已经呈现一边倒的趋势:

——什么居然是自己人?! 感觉自己被打脸了……嘤嘤嘤〒▽〒

——我屮艸芔茻,这是男神这么多微博里唯一一条跟游戏无关的啊!@ 夜雨声烦 缩!你们究竟是什么关系!!

——那这么说我们去夜雨那儿说的那些话君莫笑男神已经知道了吗"(ºДº*)我去感觉好抱歉!男神会不会冲冠一怒为【哔——】啊!!!好方!!!

——@ 夜雨声烦 婆主你咋这样!有大腿不早说!!我看你之前那条微博还以为你们不认识!原来是装的吗!这特么的是什么情♂调吗!小李子那个奖杯应该给你吧[/怒骂] [/怒骂] [/怒骂]

——身边的人已经睡着了,君莫笑拿着夜雨声烦的手机查看他的微博,看了一会儿评论和私信后,他邪魅一笑,缓缓点上他那根四舍五入价值一个亿的香烟,说:天亮了,让新浪破产吧

黄少天:“……”

视线重新回到与君莫笑的私信对话框上,黄少天倍感心力交瘁。

夜雨声烦

那什么……我看见你发的微博了……呃……我说……骗人是不是有点不太好……你看毕竟我们俩都不认识……这才刚说几句话对吧……万一哪天被发现我们根本不熟岂不是很尴尬……

君莫笑

那你说怎么办?

夜雨声烦

我要是知道能找你解决吗[白眼.jpg]

黄少天这边才刚发出去这一句话,右上角居然又跳出了新的私信。

敢情被大神带飞一下就这么吃香?自己这是要火啊!难道说今后自己就可以透明翻身做网红了?

黄少天自娱自乐地想着,点开了新的私信。

沐雨橙风

哈喽!原来你就是昨天发微博吐槽君莫笑的那个人吗?233333

夜雨声烦

算是……吧,你好?

沐雨橙风

我是他朋友,你跟他认识呀?

夜雨声烦

…………………………………………嗯

沐雨橙风

我好像还没听他提过你哎,那你要不要来QQ群里跟大家聊聊天?群号xxxxxxxx

扔下这句话,还没等黄少天做出任何回复,对方ID旁边的小方块就已经由绿色变为了灰色——这是退出微博的标志。


黄少天把自己近期反常的一系列举动都归咎于自己太闲了,不然为什么自己还会鬼使神差地去加那个沐雨橙风发过来的群号呢?

搜索那个群号的时候,跳出来的群名叫做[荣耀粉丝线上交流群],听起来还挺像那么回事。黄少天犹豫片刻提交了入群申请,不出一分钟便通过了。

夜雨声烦   20:16:36

·这个群的性质是什么……

·君莫笑官方粉丝后援会?

海无量   20:16:37

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20:16:38

哎没见过的人啊

沐雨橙风   20:16:39

@ 君莫笑 人来咯~

迎风布阵   20:16:40

我咋觉得名片那四个字这么眼熟……

夜雨声烦   20:16:41

·我去!!不是我眼花啊!你们的名片更眼熟好吧?!

·这群其实是b站up主集合地吧?!怎么个个都是大神啊!!

君莫笑   20:16:42

你怎么进来了?

夜雨声烦   20:16:43

………………………………………………………………我现在就走

百花缭乱   20:16:44

沐雨橙风   20:16:45

……哎别啊!你们俩不是认识吗,我看认识才拉夜雨进群的呀

君莫笑   20:16:46

是啊

夜雨声烦   20:16:47

不认识

枪淋弹雨   20:16:48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很懂

百花缭乱   20:16:49

[七脸懵逼.jpg]

夜雨声烦   20:16:50

我真退了?

海无量   20:16:51

退什么,来都来了

风城烟雨   20:16:52

不认识的话你怎么拉进来的?@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20:16:53

这不是夜雨之前发了条微博被君莫笑回复了吗233333

鸾辂音尘   20:16:54

哦哦哦那我知道了!我也看到过那条!哈哈哈旁友泥吐槽吐得很犀利嘛!@ 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   20:16:55

“尼玛魔道学者会哭啊!!”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来,走一个!

王不留行   20:16:56

[王不留行版一脸懵逼.jpg]

夜雨声烦   20:16:5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个群里的人都玩荣耀???

沐雨橙风   20:16:58

是呀,夜雨你也玩吗?玩的什么职业?

夜雨声烦   20:16:59

·有时候玩吧……玩的剑客

·哦对了早就想问你了@ 君莫笑

·你玩的真是散人?!都是低阶技能啊能玩吗?!还有你真是新人玩家?!不是吧我看你操作很熟练啊!!

君莫笑   20:17:00

新号,以前在一区有一个,现在没玩了

夜雨声烦   20:17:01

那你跟我去jjc来一盘?看你那些粉丝吹的……浮空四连刺那些我也就算了……后来我还看有人说你一人正面刚一个野图boss!尼玛根本不能信好吗!!

君莫笑   20:17:02

行啊

在君莫笑发完这句话以后,黄少天就收到了来自对方的好友申请。在点点鼠标通过以后,黄少天忍不住调侃了一句:

夜雨声烦   20:17:46

·啧啧啧我居然有君莫笑大神的QQ号了

·你说我要是放淘宝上兜售会不会大赚一笔[/奸笑]

·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还真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啊!!

君莫笑   20:17:47

·售吧,利润我们三七分啊

·你三

夜雨声烦   20:17:48

·无耻啊!你身为大神的气度呢?!

君莫笑   20:17:49

能吃吗

夜雨声烦   20:17:50

·[/拜拜]交出房间号密码

·来打个赌!谁输了谁发微博啊!!内容由赢的人指定!!!!

半个小时后,夜雨声烦的微博主页又更新了,这次还是在一小时内一连更了三条。

——@ 君莫笑 大神我要做你的脑残粉!!请务必收下我的告白!!!!

——呸,尼玛老子要一雪前耻!!

——@ 君莫笑 大大窝现在抱你大腿还来得及吗!!!


黄少天微博粉丝从来都没有涨得这么快过,特别是在自己上了热搜之后。

黄少天盯着热门话题里面那个#精分狂魔夜雨声烦#,有点欲哭无泪。

回到微博首页后,黄少天随手翻了翻没见过的那几条,一条长图瞬间出现在自己眼前。

图片内容是一场G市近期即将举行的漫展相关咨询,黄少天没什么兴趣,草草浏览一遍后,最终视线定格在了图片的最末尾——举办地居然还离自己不远。

黄少天又向上瞄了几眼,意料之外地瞄到了一个惊人的信息。

【特约嘉宾:@ 沐雨橙风、@ 君莫笑、@ 迎风布阵、@ 鸾辂音尘】

这么说君莫笑要来G市了?!

黄少天立马在QQ上找到了对方:

夜雨声烦   10:36:11

我去你要参加下周六G市那个漫展?!还嘉宾?!找你去干嘛的?直播荣耀?我还以为你不是这种爱凑热闹的人看来是我看错你了啊![摇头.gif]

君莫笑   10:37:12

·我也是被逼的

·你怎么知道?

夜雨声烦   10:37:13

现场离我这么近我能不知道吗!说不定到时候我还可以去现场砸你场子哈哈哈哈!

君莫笑   10:37:14

行啊,到时候来机场

夜雨声烦   10:37:15

????等等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去机场干嘛!??

对方没再回话了,同时黄少天又收到了一条@他的微博。

这种事情发生多了就麻木了,几乎是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是君莫笑又搞出了什么幺蛾子。黄少天点开通知,发现是那人转发了那条漫展宣传,同时还带了自己出场——

【@ 君莫笑:下周六去找@ 夜雨声烦玩】


评论(67)
热度(8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