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叶黄] 再来一次

论坛体&网配paro

----------------------------------------------------------------------------------

荣耀论坛>会员专区>灌水区>主题:


卧槽!有人听了那个兴什么剧组半个小时前发的预告吗?!


我去啊啊啊啊我没有耳聋我没有啊啊啊啊啊有人get到我的点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楼主你……冷静一下……

#2

我想你需要这个[速效救心丸.jpg]

#3

有啊我我我我!!!!!!!!!

#4

现在在楼下跑圈的朋友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5

~\(≧▽≦)/~

#6

~\(≧▽≦)/~

#7

~\(≧▽≦)/~

#8

桥都麻袋你们在说啥?什么剧组什么预告?

#9

回楼上,最近有个新成立的剧组,叫兴欣(对于这个名字我踏马真的是槽多无口(╯‵□′)╯︵┻━┻

#10

哈哈哈哈我不会说我楼下一杂货铺子就这名儿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剧组能走点心吗还能不能行了

#12

补充,然后那个剧组好像要到了龙骨深渊的授权,刚出了2分钟的预告,策划说打算做一个全三期的剧

#13

我擦真假?!龙骨深渊我在追啊!!那个字作者不是出了名的高冷吗?他们咋要到的?

#14

先不管方法,反正作者大大的微博po了授权╮(╯▽╰)╭

#15

噫,这剧组是有后台的(深沉脸

#16

水很深哟~

#17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啊!!!重点难道不是卡司吗!!!!

#18

卡司咋了?我看都是新人啊?没一个认识的,除了原著作者23333333

#19

楼上那位朋友一看就是没听预告的,里面那个君莫笑!!!!!!声音真是特别的熟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

对呀!!押一车黄瓜!!就是那个谁不会错的!!!!

#21

来!大家一起说出他的名字——

#22

他就是——

#23

赵——铁——柱——!

#24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妈妈呀[拍桌狂笑.gif]

#25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飞了一叶大大跟你多大仇

#26

谁?!一叶?!一叶之秋?!卧槽卧槽卧槽一叶之秋??他不是退圈了吗???

#27

我靠啊,有生之年系列再添新丁

#28

啊?君莫笑是一叶男神?!噢噢噢哦哦哦哦哦!!

#29

哎哎楼里姑娘们别激动,蒸煮还没有承认呢

#30

对……只是听起来像……万一不是呢(ಥ_ಥ)

#31

我的玻璃心碎了一地随风飘走(ಥ_ಥ)

#32

什么我读书少你们不要玩我啊(ಥ_ಥ)

#33

我本来都鸡血上涌了……结果你们又说不是!艹撩完了就跑算什么好汉!

#34

突然就伤感了〒_〒我好想一叶大大……还有他的低音炮啊…………

#35

一叶之秋退圈的第458天,想他(扯花瓣

#36

一叶大大你还记得你大明湖畔的格林之森第四期吗(´இ皿இ`)

#37

楼上你!一口老血(捂心口……这么久远的坑你为什么还要提起来!!为什么!!人干事!!

#38

糙,本来我都忘了这个的……当年我得知一叶退圈的时候真是分分钟去天台喝风,特么一脸姨妈

#39

萌新入圈晚……ballball谁来给我科普一下一叶知秋(是这个名?)大神为啥退圈啊……

#40

楼上菇凉看我5年叶粉资格证书,我来给你讲

(纠正一下,一叶之秋,对就是有个错别字hhhhhh)

#41

好好好靴靴!( •̀∀•́ )

#42

一叶在中抓混了很久了,大概是开荒那个时期就有了。他配的剧很多,各个类型都有,比如格林之森那种全年龄的剧,没什么感情线,不过一叶也不是没配过那啥,二者各占一半吧。

妹子你想要密我邮箱我打包发给你。

他退圈是因为被掐,其实这圈子里退圈的大大们十有八九都是被掐退的。一叶之前待的社团叫嘉世,当然现在的嘉世没以前那么强势了。

具体被掐是有篇帖子爆一叶黑料,那黑的简直是体无完肤,说他耍大牌拖音槽cv……反正天底下黑点就那几种,那帖子里都占了。

#43

我继续,一叶黑粉挺多的。怎么说呢,他这人吧,比较嘲讽拉仇恨……脸T你懂吧?(我真的不是黑装粉-_-||)

然后就有很多别家粉看不惯他嘴欠,特别是他跟其他cv互动的时候……一叶说话那真是……我这个粉都看不下去了!!只想揍丫的!烦人!

咳……

本来粉丝之间掐掐很正常,没想到后来那个帖子被嘉世一内部人员回复了,好像也是个cv,但名气没一叶这么大。可惜回复内容不是帮一叶说话……而是落井下石……虽然不明显,但是那种措辞怎么听怎么不对劲。

楼里的黑们就说呵呵呵亲友来上锤打脸了看你们还能怎么洗白……唉。

我一粉丝,要是夸一叶你肯定以为我戴有色眼镜,不清楚他实力可以自己去剧里听,我相信大家有明辨是非的能力。

#44

后来就你懂得了,一叶第二天就发微博说有缘再见。

下面有人还说呵呵你不是大大吗?怎么你被掐没见一个人出来替你说话呢?

然后另一个cv夜雨声烦(也是个大大,话唠一枚特别萌!)就回复那人说,一叶早在一开始就在群里叫他们不要去蹚浑水。

于是一叶就这么退了。格林之森当时他只交了第三期的干音,第四期剧本都还没出来,自然是坑了(后来作者也收回了授权)。

这么说起来格林之森和龙骨深渊是同一个作者呢。

不过事情大概就是这样啦╮(╯▽╰)╭

#45

挖槽好细致……and楼上姑娘我私你邮箱了,能也打包发我一份吗?[星星眼.jpg]

#46

又强行回忆了一段我的伤心往事……and楼上姑娘我私你邮箱了,能也打包发我一份吗?[星星眼.jpg]

#47

我嚎泣!!and楼上姑娘我私你邮箱了,能也打包发我一份吗?[星星眼.jpg]

#48

[截图.jpg]

哎还有个忘说了,之后夜雨转了一叶那条退圈的微博说一定要回来

[截图.jpg]

然后一叶在评论里说等哥休息休息再战(当然又被骂药店碧莲了ojz)

#49

我大概明白了!谢谢楼上菇凉!(等等为什么我觉得一叶和夜雨大大关系很好的样子:3

#50

哈哈哈哈你说的妹有错

#51

这说明你有一双善于发现JQ的慧眼O_o+

#52

入我一夜谷终生不受苦!(摇旗呐喊

#53

入我一夜谷终生不受苦!(摇旗呐喊

#54

入我一夜谷终生不受苦!(摇旗呐喊

#55

哈哈哈哈哈哈哈吓我一跳,这楼里潜伏了这么多一夜党吗(摇旗呐喊

#56

什么都别说了,加我一个(摇旗呐喊

#57

邪、邪教现场⊙▽⊙

#58

不过港真,一叶和夜雨关系确实关系很好啊,当年不是都带着见了家长了吗2333333

#59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夜雨的麻麻还说一叶这小伙子挺精神的,不错

#60

后来夜雨发微博吐槽说精神个屁!都是假象!那是你们没看见他私底下懒得要死的样子!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干了这碗皇粮大家就是自己人了

#61

好强的既视感

#62

这不就是放假的我吗←_←(干杯

#63

噗2333333

#64

我了个大草!!!!!!!!!!

#65

↑_↑楼上你咋了

#66

啥情况,前线有消息了?(what

#67

我我我我!!我刚刚上微博!!!我看见有人扒出来龙骨深渊预告里有夜雨!!!!!!!!

#68

Excuse me????!?!?!?!?!

#69

不是吧哪儿呢?我怎么没听到

#70

1分13秒那儿,和主角对话的那个男声……声音有点小,而且只有一句话……卡司表里的id用的是流木

#71

那是夜雨?我怎么觉得不像啊……他声线没这么低沉吧

#72

这个时候应该刷声优都是怪物吗……?

#73

咦夜雨大大微博上自己承认了23333333他说:哇靠我就这么一句台词你们都能听出来!什么耳朵啊!这对我绝逼是真爱吧是吧?!!

#74

天呐真是活久见ε==(づ′▽`)づ夜雨大大好久没出新剧啦!!!敲碗等正剧~

#75

哈哈哈哈想刷声都怪的妹子你可以开始了!

#76

等等夜雨这戏份……是个龙套吧喂hhhhhh

#77

夜雨这咖位居然不配主役?因踹斯停:)

#78

这剧的主役是君莫笑吧,他难道不是新人吗卧槽细思恐极!

#79

所以君莫笑真是一叶?!

#80

我还是怕这只是yy啊QWQ不敢相信

#81

+1,幸福来得太突然,我也QWQ

#82

楼上姑娘你要不要炸一炸,刚刚微博上君莫笑转了当年夜雨转的那条说一定要回来的微博,然后说我回来了

#83

我、糙、啊

#8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UUUUUUUUUUUT

#85

我天QAAAAAAAQ让我火乍!不火乍不是中国人!!!!

#86

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7

大家看我!!现在一叶或者说是君莫笑大大正在yy上跟其他cv们ft!!!马上就要到夜雨啦!!!

#88

纳尼?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结果就纯聊天?喂我裤子都脱了(。

#89

上不了yy求直播OJZ

#90

求直播OJZ

#91

直播OJZ

#92

播OJZ

#93

23333333你们够了,现在是沐雨女神百花大大和君莫笑大大在麦上,我手码一段

沐:哎你看见没,观众还在涨啊,快3000了

君:这说明我还没有过气

沐:喂……

百:我来说句人话,你真不是因为留了一屁股债就走人而被大家记恨在心吗?

君:说得就跟你不坑一样,据说你干音拖两周了

百:靠!谁出卖我?!

(迎风布阵大大上麦了)

迎:老夫听不下去了,几点了都夜雨他什么时候来啊,是时候祭出他这个最强杀器了,不然君莫笑能嚣张上天

沐:其实我觉得他来不来都一样……

君:别催,他这时候应该正开车回家,催急了搞出什么事故多不好

#94

君莫笑怎么知道夜雨在干嘛呢,实力疑惑(我什么都不懂yoooooo

#95

哈哈哈哈哈哈哈百花大大这槽吐得犀利

#9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想象观众们的表情

#97

(夜雨大大来啦!)

夜:靠靠靠靠靠!一上来就听见君莫笑在诅咒我!烦不烦啊这人怎么回事!你妹的事故啊!快快快来个人把他抱下麦!

君:哟,来啦

夜:我现在特别后悔!我发现我帮你录那个预告就是个错误!大错特错!现在天天都有人问我为什么要跟你这种人厮混在一起!我擦我还得一遍一遍跟人澄清!

君:谁让你澄清了,等他们自己说去呗

百:你还真是看得够开的……

沐:等等我看看公屏上在刷什么……“君莫笑大大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格林之森吗”……?

夜: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我记得这个坑!这好像是一叶之秋那个时候就有了吧!老叶你看看你!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啊哈哈哈哈!

百:夜雨你喊的什么?老叶?这是一叶之秋的化用还是……

夜:艹!顺口了!我口误口误啊刚刚那段你们当没听见知道不!!

#98

这么说老叶是真名?

#9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要真人cp的节奏啊!!!!

#100

反正都见过家长了对吧!(先炸为敬

#101

那么问题就来了,格林之森怎么时候填?(敲碗

#102

我不管,我不听,交出第四期不杀!(撒泼打滚

#103

可是作者都收授权了还怎么填?

#104

哦哦哦yy上他们正在聊这个

沐:话题偏了,回来回来!君莫笑你正面回应一下吧!

君:格林之森啊,填吧填吧

夜:喂有那么容易吗!人作者都收回授权了啊怎么填?!

君:再要一次呗

夜:不是听说很难要吗,说得跟你想就一定——靠!我想起来了,那作者好像是……

君:对,我弟

#105

目瞪口呆并心满意足(安详脸

#106

卧槽弟弟……妈妈他开挂!!

#107

沐:对啦,果果昨天说她手里还有个全一期的短篇,主役攻受都还没着落呢,你来吗?

君:我还是个正在复健的老年人,请对我好一点

夜:别理他!我替他接了!累死最好!!

君:这么狠,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来啊?

夜:来就来啊谁怕谁?!要不要比谁先交干音啊?!输的人yy直播吃翔!!!!

#108

我的夜雨大大就这么被拐了(深沉脸

#109

夭寿啦!这里有人公然拐卖人口啊!!!!

#110

虽然喜闻乐见,但是我还是想再说一遍:君夜大法好!入教没烦恼!!!

#111

哈哈哈哈哈哈哈新口号吗[捶桌.gif]

#112

我连一叶都等回来了,说不定有生之年还能等到他们俩公开←当然如果真这样的话我大概会昏古气8

#113

hhhhhh家人们忘了当年的一夜盛况没啊?

#114

这怎么能忘!新入圈的妹子们去翻隔壁给cp盖楼的帖子!我们一夜的楼甩第二名3w啊3w!!!!

#115

扬眉吐气!我有预感君夜粉的队伍又要壮大了!

#116

等等,现在一叶之秋的账号废了,我们是不是应该换个楼盖?再怎么说也是圈内标杆!(不过任务艰巨……

#117

盖啊怕什么!我们人多!不就是动动手指刷刷帖嘛!小事儿!

#118

新楼我已经开啦!

#119

woc你们好手速……大家一二三四再来一次!

#120


评论(49)
热度(9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