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叶黄] 用网络剧的方式打开叶黄

趁热打铁玩一玩,全是我编的

剧情大多基于原著叶黄糖改写

-----------------------------------------------------------------------------------------------------------------

【评论均摘自国内某大型同性交友网站评论区及实时弹幕】

第十二集 你是谁教出来的?

兴欣网吧外面出现了一个人影,那人站在门口探头探脑,身形淹没在夜色里。

“什么家伙?”正在和叶修说话的唐柔余光瞥到了门外的人,疑惑道。

叶修闻言也跟着唐柔的视线看过去,可惜没看清,只能模模糊糊看到个人影鬼鬼祟祟地溜走了。

唐柔胆子偏大,于是也就大大咧咧地站起身朝网吧门口走去。她现在大门边探出身左右看了看,正好就看见兴欣网吧出门右转不到十米的地方,站着一个穿着连帽衫的男人。

那人刚才从门口跑走以后也没走远,就在附近张望情况。见唐柔杀出来后,赶紧一个转身就弓着背,一路小跑离开了。

唐柔见那人溜了,也没再追究,回到了兴欣网吧。

“什么情况?”叶修问。

“那人有古怪。”

叶修一副了然的表情:“跑了吧?”

唐柔应了一声。

于是他指了指上网区的那个方向,说:“那别理了,你去登荣耀吧,记得给包子说一声。”

“好。”唐柔点点头,顺着叶修手指的方向走了。

支走唐柔后,叶修没有跟过去,反而继续站在靠近大门的前台边,一只手搭在吧台上,东张西望,一副找不着正事做的样子。

叶修无所事事地等了好一会儿,终于在门口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鬼鬼祟祟,十分可疑。

那人扒着网吧大门的一边,伸了半只脑袋进来瞄了瞄。见有熟人站在前台旁接应他,并且叶修还一脸严肃地对他点了点头,他才松了口气,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

虽然依旧是做贼般的偷偷摸摸。

“你自己啊?”叶修问着。

“废话,难道我扛全队过来啊?”那人刻意压低了声音回答。

“但是你能别这么猥琐吗?”叶修看他一眼,“让别人看见了还以为大晚上招贼了。”

“怎么说话呢你,你才猥琐。这情况多危险啊,我又不像你,我粉丝可是很多的。”那人说着又回头看了一眼大门,“你看刚才我差点就被人认出来了,还好我跑得快,哈哈。”

叶修呵呵:“省省吧,人以为你是来偷东西才注意你的,其实压根就不认识你。”

“……”

叶修又说:“a区1号机,你去那儿吧,半个人都没有。”

“那你呢?”

“我值夜班呢,还得站岗。”叶修说。

“何必这么委屈自己呢?你退役也不至于沦落成这样吧?”那人又疑惑,“还有,你怎么突然就退役了?也不跟大家打个招呼?”

“先帮我把记录刷出来再说。”叶修说。

来人嘴上抱怨:“【哔——】,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不许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

网友评论:

——……我翻了翻原著,发现被消音的那两句话是……[妈的]……(╯‵□′)╯︵┻━┻!!!

——心中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日了XX了!

——我有点方,这样看来[靠]啊,[次奥]啊,[卧槽]啊会不会也消音了……

——辣么我少天一定会变成全剧消音最多的男子,说两句就哔——哔——哔——biu——biu——biu——

——不一定,还有老魏可以和少天pk一下

——两个奥特曼的世纪对决吗(。

第六十九集 可惜是手残

叶修将君莫笑的账号卡插进荣耀终端登录卡槽,然后点开电脑桌面上的图标,等进度条加载了几十秒后,君莫笑就顺利地出现在了屏幕中央。

君莫笑刚上一线就收到了一条消息。

[流木]:

你暴露了。

叶修皱眉,他一时没反应过来这个给自己的发消息的人是谁,也没看懂那四个字什么意思。

[君莫笑]:

你是?

那边立刻噼里啪啦回复了一大段字。

[流木]: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是我少天!我们前几天才刷了副本你转眼就把我忘了?有没有良心啊!

叶修这才将那个万分眼熟的游戏ID和黄少天本人对上号。

[君莫笑]:

·哦,你啊!我刚想起来

·你刚才说什么暴露了?

[流木]:

你那些记录太惊人了,我们公会的人今天来队里提到了这件事。我们队长就问了几句情况,三两下就猜出来君莫笑是你了。

[君莫笑]:

文州可以啊,这也能猜!怎么猜的?

这种一看就是即将展开长篇大论的话题根本没有难倒黄少天,他在心里大概捋顺了思路,就开始噼里啪啦敲键盘,将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一股脑的分段发给了叶修。

叶修上下浏览了那一大段字,然后回复:

[君莫笑]:

哦,懂了。但我暴露了的话,你也跑不了啊,我们俩捆在一根绳上的

[流木]:

是啊,队长那么人精,分分钟就猜到流木是我了

[君莫笑]:

啧啧,文州确实厉害啊,只可惜是个手残

黄少天盯着屏幕上那句话,表情一愣,然后他有些迟疑地将脑袋往后转了90度,用余光瞥了身后的人一眼,面露尴尬。

[流木]:

靠,你积点口德,队长就在我背后站着呢!

[君莫笑]:

站着就不是手残了?

“呃,队长……”黄少天更尴尬了,他为表无辜,赶紧将双手从键盘上拿下来,高举过头顶做投降状。

喻文州笑笑,看不出愠色:“事实啊,我的确手残。”

(画面一转,屏幕中央出现一只护手霜)

还在为手速上不去而烦恼吗?还在为操作跟不上而忧虑吗?猴赛雷牌手残霜,由美国关爱手残患者中心自主研发,从根本上治疗原发性手残,让你分分钟APM破500不是梦!

更有同系列手癌霜同步发售,家庭装更实惠哦~

网友评论:

——拒绝广告中插播电视剧。

——次奥,防不胜防

——已入,要是用了以后我手速还上不了100我就天天给他们淘宝店家刷差评

——我就想知道这个牌子的名儿是谁想的,尼玛太魔性了

——这是一个有声音的品牌

——厂商外表看似小孩,脑回路却异于常人

第一百零二集 身临其境的感觉

眼前闪过一个提着大剑的角色身影,黄少天感觉叫住对方:“哎!那边那个剑客等会儿!”

那人没搭理他,一路狂奔。

“哎叫你等会听不到啊!有没有礼貌啊你这人!难道你没开语音吗!那必须不能够啊!玩荣耀能不开语音吗?能吗能吗能吗?”黄少天一边嘴里吐槽着,一边也让流木跟了上去。

“哎你那把剑好眼熟!什么名儿啊我忘了!是万级橙武吧,不错不错!”黄少天自顾自点点头,流木的距离已经和对方拉近了一大截。

黄少天接着道,“但是这剑很重吧?那你肯定负重比我高了吧哈哈哈!而且我身上了除了一点——点药剂什么都没有哦!一点药剂是什么概念懂吗?这意味着你就是脱了全身的装备狂野裸奔也跑不过我的!所以你还跑什么啊?!”

“哥没时间!”那个剑客被他说得烦了,怒不可遏地咆哮出声。

“由不得你了,三段斩!”黄少天说完,第三斩的刀锋顺利地劈到了那个剑客的背部。

剑客视角还没有转过来,黄少天的第二波第三波攻击已经接踵而至。

因此画面中的剑客瞬间便失去了还手的机会,角色的身影很快就淹没在了光剑的蓝色剑光中。

随着血条的下滑,画面色彩突然淡去,化为黑白。然后镜头拉远,被流木一直连击的大剑剑客的血量终于滑至了末端,他长舒了一口气,在空知林里含恨倒下。

在角色倒下的同时,角色手里的武器也一并跌落到了地上。

黄少天一愣:“哎哟!我靠!运气这么好啊!随便杀个人就能捡只橙武!简直人品爆棚好吗!!”

说完这些,他又觉得这样似乎有点缺德,于是他动动手指,发了个文字泡安慰对方道:

[流木]:

借用一下,用完就还你啊!

说完这句,黄少天就赶紧给叶修汇报喜讯:“我爆到了我爆到了我爆到了!”

“运气这么好?爆到什么了?”叶修问。

黄少天兴致高昂地回答:“万级橙武,屠龙宝刀。”

(与此同时,画面顶部出现一行字)

[ 屠龙宝刀,点击就送。极品装备,等你来拿!]

网友评论:

——屠龙宝刀,点击就送。极品装备,等你来拿……拿你麻痹什么鬼!!!!!

——导演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我靠!!!!

——我的强袭之剑呢!!!!

——毫无广告植入痕迹,真的

——大剑剑客说:我不会轻易的狗带

第一百五十四章 常规赛

黄少天表情凝重地上场,入席,载入夜雨声烦。

擂台赛第三局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刚开始,双方连毛都还没有摸到,叶修却已经先发制人,在频道里跟黄少天聊起天来了。

[君莫笑]:

居然这么快就上来了,面对我们压力很大吧?

说着,君莫笑千机伞一举,身上蓝光笼罩,周围飞舞着吟唱附加的符文。

正是希望祷言的标志。

[君莫笑]:

·我法力不多了,你这钱包捡得够轻松啊!你看你赢我一次不容易吧?

·怎么不说话了?我看到是你才特意多说说的,你怎么回事,被禁言了还是已经惧怕到无语哽咽了啊?

频道里沉默了片刻,对面没有灭亡,而是终于爆发了。

[夜雨声烦]:

我次——奥你烦不烦啊?!谁想和你说话啊!我们现在可是敌人,敌人懂吗!!

·刚刚打掉我们两个人很嚣张啊!现在是在弄回蓝装备还是在搞什么希望祷言啊?有什么猥琐的招式就尽管放马过来吧!!!

叶修立马一副周身都舒爽了的口气:

[君莫笑]:

哎,这才对嘛!你不嚷几句这比赛整个气氛都不对了。

[夜雨声烦]:

气氛你个头啊!你就是耍花招法力也不会有多少了,所以快出来受死吧!!

[君莫笑]:

看你这话说的,不喜欢敌人这个关系的话我们就换一个呗?

这句话一冒出来,不止黄少天,全场观众都瞬间静了下来。

所有人都看见了自己脑海中弹幕刷刷刷地飞过去:什么情况?!

[君莫笑]:

队友怎么样?

[夜雨声烦]:

·………………………………………………………………………………………………………………………………………………………………这难道是你扰乱对手思路的新招…………………………………………?

·死心吧,我是不会转会去兴欣的

[君莫笑]:

不是啊,常规赛完了以后,有个短期战队选手交换活动你不知道?

[夜雨声烦]:

什么玩意没听说啊?队长没告诉我啊?还有那是个什么东西,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什么叫选手交换活动?

[君莫笑]:

老冯今年想的新招,每个参加了常规赛的战队各随机抽两名选手到其他战队,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

[夜雨声烦]:

老叶你不要告诉我……

[君莫笑]:

我代表兴欣欢迎你和李远的到来[/酷]

网友评论:

——咦次奥居然没被消音?(我的关注点

——桥豆麻袋!我怎么不觉得原文里是这样写的?难道我已经看不懂剧情走向了?????

——我的妈呀万万没想到,编剧你居然!改!剧情!!

——分分钟脑补十万字2333333

——对此我只想说四个字!干得漂亮!!官方你们还有什么大招就赶紧冲着我来吧!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而怜惜我!!!

——我才不会说改了以后我更加期待后续发展了呢(小声

——但是这剑光,这特效,三毛!!真的不能再多了!!!!

第一集 被驱逐的高手

网瘾少年为打游戏毅然离家出走,

父母弟弟苦口相劝终得浪子回头。

网友评论:

——全剧终,END

——完结撒花~\(≧▽≦)/~

——我居然追完了全职高手的电视剧,此处应有掌声

——本片又名《叛逆少年变形计》

评论(40)
热度(5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