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叶黄] 以讹传讹

一个画风清奇的恶搞向产物

博君一笑w

----------------------------------------------------------------------------------------------------

01

叶修把他一堆脏衣服抱起来往洗衣机的方向走,一大捧上衣裤子裹在一起,将他的视线遮了一半。

从卧室出来不过几步路,衣服一路走一路掉。等到叶修走到洗衣机面前后,他来时的路上已经铺满了各种五颜六色的东西。

叶修把手里的衣服扔进洗衣机,然后原路返回,将掉在地板上的衣物一件件捡起来。等到捡到最后一件时,他愣了。

这是件绿色的T恤,然而叶修清晰地记得自己并没有这个色系的任何衣物。

大概是黄少天的?那人从蓝雨偷跑来自己这边玩了几天,昨天下午为了赶飞机走得急,也许是忘了。

叶修想了想,然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他将剩下的衣服塞进洗衣机,接着回到电脑前在QQ上私敲了黄少天。

君莫笑   14:06:19

·你昨天走的时候是不是有件衣服忘拿了

·绿色的T恤,胸口上有只猴子

·和我的那堆混在一起了

·你那边自己找找

留了言后叶修等了一会儿,一直等到他一缸衣服洗完都没等到黄少天的回信,于是他直接给苏沐橙打了电话。

“你有空不,帮我给黄少天打个电话。”

“黄少天?你不能自己在QQ上跟他说吗?”苏沐橙在电话那边问,“我跟果果在喝咖啡呢,什么事儿啊?他QQ不回你就等等呗。”

叶修胡扯道:“急事,你给他说一声就成。”

“哦,还急事……”苏沐橙从鼻腔里哼了一声,“你现在知道手机的重要性啦?我上个月叫你买手机,你不是说你拿着也没用吗?”

“有用有用,我明天就去买。”叶修顺着她的话说,“你就问问他是不是有东西落我这儿了。”


02

“行,知道了。”苏沐橙答应得利落,挂了电话就开始翻手机里黄少天的手机号。

“怎么了?”陈果坐在苏沐橙对面,见状问道。

“叶修,他QQ上找不着人,让我给少天打个电话,有急事。”

陈果闻言疑惑:“急事?他们俩能有什么急事?”她顿了顿,“哎前几天黄少天是不是跑到叶修那儿去了?还偷偷摸摸的,我怎么觉得他们俩的关系好得有点不一般啊?”

“对啊!我也觉得!但是我问了叶修,他死活不肯告诉我!”苏沐橙摸了摸下巴,“肯定有情况。”

“那他告诉你到底什么事了吗?”

“他说黄少有东西落他那儿了,但没告诉我是什么。”苏沐橙顺利地翻到了黄少天的手机号,拨了出去。

“东西?”陈果想了想,“应该挺重要的吧?不然怎么说是急事呢?”

“嗯,大概是什么私人物品吧……”苏沐橙凝神听了一会儿,就听见听筒里传来无人应答的机械女声。

于是她耸耸肩,放下了手机:“他电话关机,我打给喻队吧。”


03

喻文州接到苏沐橙打来的电话的时候,他刚开完队内例会。

“是喻队吗?抱歉麻烦你了,我想找一下少天,请问他在你旁边吗?”

“少天?他不在。”喻文州补了一句,“他手机不接吗?”

“是啊,”苏沐橙声音听起来有些无奈,“叶修让我帮他带个话,但是他的手机关机了呀。”

“他今天早上搭飞机去B市了,要和杰希他们拍个汽水广告。”

苏沐橙皱眉:“B市?那怎么办,我听叶修说事情挺急的……而且我也没有王队的手机号啊……”

喻文州笑笑:“没事,我这边帮你联系一下吧,就给少天带个话就可以吗?”

“嗯,就问问他是不是有东西落在叶修那儿了。”苏沐橙想了想,又严肃地补充,“挺重要的,应该比较私人。”

“好,放心吧。”


04

郑轩刚从会议室门口出来就被喻文州拉住了。

他被惊得虎躯一震:“哇队长!你吓我一跳啊!”

“你现在有空吗?”喻文州表情看起来有点着急,“经理要我马上过去一趟,我现在抽不开身,你能帮我个忙吗?”

郑轩想了想自己接下来似乎也没什么正事,便一口答应:“行啊!队长你说吧!什么事啊?”

“你帮我给王队打个电话,他现在在B市和少天一起拍广告。你让他给少天带个话,就说他有个很重要的私人物品落在叶神那儿了。”

“啊?叶神?”郑轩懵了,“黄少……能有什么东西落在他那儿啊?他们俩什么时候见的面啊?我怎么不知道呢?”

没等到郑轩话音落下,喻文州就已经走远了。

于是郑轩只能满肚子问号地掏出手机,翻到了王杰希的手机号,拨了过去。


05

万万没想到,电话是孙翔接通的。

“喂?”孙翔那边杂音很大,郑轩要从一堆声响中分辨出对方的应答非常吃力,“谁啊?”

“我,郑轩。”他说着又将手机拿下来狐疑地看了一眼屏幕,“王队的手机怎么是你在接啊?他人呢?”

孙翔扯着嗓子吼道:“他被导演叫过去探讨他的哪边侧脸好看了,让我帮他接一下,你有事吗?”

“哦,黄少跟你们在一起对吧?”

“是啊,他现在换衣服去了,等着拍下一条。”孙翔问,“你有事打他电话啊?打到这儿来做什么?”

“傻啊你,要是我能联系上他会走这道弯路吗?”郑轩回想了一下刚刚喻文州的交代,“呃,你就你吧,帮我问问黄少他是不是有什么很私人很秘密很隐晦的东西,落在叶神那儿了。”

“叶修……?”孙翔被郑轩那一连串的形容词给雷到了,“很私人……?什么东西啊!不会是内裤吧!”

内。

裤。

顿时电话两边都沉默了。

郑轩僵了两秒后,整个人都卧槽了:“……你能告诉我……为什么……黄少的内裤……会在叶神那儿吗……”

孙翔语塞,卡了半天才抖着声音说了一句:“呃,大概是……忘了带走?”

越描越黑。

郑轩悲痛地捂住了脸。

我并不想知道内情,一点也不,真的。

于是他大爆手速挂了电话:“好了我话已经带到了你记得给黄少说啊谢谢了拜拜。”


06

孙翔刚放下电话,王杰希就走了过来。

“郑轩吗?他说什么?”

“呃,他,”孙翔左右看了看,发现身边没有外人以后才结结巴巴地说,“他……让我给,黄少天,带个话。”

“带话?”王杰希下意识地看了一眼化妆间的方向,“哦对,刚刚少天告诉我他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什么事啊?”

“啊,就是……”孙翔纠结半天也没想出一个委婉点的说法,表情一时十分复杂,“他好像有东西……落在叶修那儿了。”

“东西?很贵重吗?”

“嗯,大概……”孙翔支支吾吾补充,“对他来说……好像是挺贵重的。”

“正好我现在得去化妆间那边,我碰见少天就给他说吧。”王杰希走两步见孙翔的表情不对劲,又回过身问,“到底什么东西?”

“……内裤。”


07

啊。

内裤。

王杰希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所谓好奇心害死猫。

自己为什么要多嘴问一句呢?!

然而他自诩为一位见过大风大浪的队长,于是他十分从容地点点头:“好,我知、道了。”

——除去那个可疑的停顿以外,他的神色看起来非常淡定。

看着孙翔如释重负地离开,王杰希开始焦虑自己要如何扔掉这一个烫手的山芋。

下一秒,他的救命稻草出现了。

王杰希这辈子从来没有觉得周泽楷的脸像今天这么英俊过,如果说他平时的颜值是100分的话,那么在这个瞬间一定突破了233分大关。

王杰希赶紧做出一副着急的神色,冲到周泽楷面前,以一种老乡见老乡的神情说:“周队!能帮我一个忙吗?”

好人周泽楷冷不丁被半路杀出来的王杰希吓了一跳,愣了两秒才道:“……好。”

“你刚刚从化妆间那里过来对吧?能帮我给少天带个话吗?”王杰希见周泽楷点头,深吸一口气,鼓足勇气后道,“嗯,你就说——他的内裤,落在叶神那儿这件事,被我们发现了……对,你没有听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王杰希发誓,他看见周泽楷表情刺啦裂了一条缝。


08

目送王杰希逃也似的离开,周泽楷一下子非常后悔今天早上拒绝了江波涛想要一同前往的提议。

然而为时已晚。

事已至此,他能做的,就是将带话这个艰巨的任务转交给下一个人。

周泽楷目光360度绕场一周,就看见最近的一间化妆间的门虚掩着——门缝里隐隐透出一个女生的背影,背对着外面。轮廓看起来有点像……戴妍琦?

周泽楷松了一口气,赶紧靠近那个化妆室。

他敲敲门,然后就见戴妍琦转了过来:“咦,是周队呀?有事吗?”

周泽楷斟酌了一下措辞:“嗯,想请你……帮个忙。”

“好呀!没问题!”戴妍琦一口应下,接着转回身对着镜子补自己的口红,“什么事?”

周泽楷吞吞吐吐:“呃,就是……”

戴妍琦也不急,耐心地一边描唇线,一边通过镜子的反射时不时瞟站在门口的周泽楷。

“……给少天带个话。”

戴妍琦眨眨眼:“带话?行啊,刚刚我才从他那里回来,要带什么内容?”

周泽楷想了半天,还是没能说出最关键的那两个字:

“就说……他和叶神的事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周泽楷说完这句话,就看见戴妍琦手一滑,口红从嘴唇一直划拉到了下颚。


09

戴妍琦用湿纸巾将脸上的口红印子大致处理了一下以后,便拖着步子往另一个化妆间走。

她现在心情非常微妙。

既有些佩服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敢于公开的勇气,又有点好奇这件事怎么会闹得联盟里人尽皆知。

想归想,她还是花了不到一分钟就走到了黄少天的化妆间门口。

“叩叩——”

“小戴妹子?”黄少天正倚在化妆桌边,手机一边充着电一边刷微博,他抬头看了她一眼,“你怎么又来找我了?你那条拍过了?这么快啊!是不是快到我了?”

“呃,不是……”戴妍琦正了正色,“我是来找你说正事的!”

“正事?”黄少天笑,“正事你刚刚找我聊天的时候怎么不说呢?现在想起来了啊?”

“因为我也是刚才才知道的……”

“哦,到底什么事?”黄少天倚在桌边没个正形,“很重要吗?说呗。”

“就是……那个……呃……”戴妍琦咽了口唾沫,气沉丹田,一字一顿道,“你和叶神的事情我们已经知道了!别怕!你们就放心大胆地公开吧!我们都会祝福你们的!!!”

然后黄少天从桌子上摔了下去。


10

以想静静的理由暂时支开了戴妍琦以后,黄少天一个人待在化妆间里怀疑人生。

他有点搞不懂了,他才刚和叶修确定关系一个多月,除了前两天跑到他那去住了一会儿就没别的了,两人根本什么都还没干呢,就搞得全联盟都知道了?!

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会不会等他把广告拍完,回去就可以开个记者发布会公开恋情了?

黄少天想掀桌,我都还没有准备好啊你们考虑考虑我的感受好吗(╯‵□′)╯︵┻━┻!!

但是他没想到的是叶修居然这么沉不住气,这才多久,就已经到处宣扬了。

他yy了一下叶修拿着喇叭,在兴欣网吧里循环播放[我已经和黄少天在一起了]这句话的场景,然后发现那人还真有可能干出这种事。

于是黄少天赶紧开手机登录了QQ,没管叶修发来的那串留言,直接进了群。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15:36:49

·@ 君莫笑

·我跟你讲,我现在就是这个表情

·[目瞪口呆.jpg]

海无量   15:36:52

咋了这是?

枪淋弹雨   15:36:53

方锐,你千万别问by过来人

一叶之秋   15:36:54

千万别问by过来人

王不留行   15:36:55

真的,别问by过来人

无浪   15:36:56

……这都怎么了,王队孙翔你们不是在拍广告吗?

一枪穿云   15:36:57

你也别问

无浪   15:36:58

……小周?

沐雨橙风   15:36:59

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吗?

鸾辂音尘   15:37:00

嗯,大概是的[捂脸.jpg]

君莫笑   15:37:01

哟!你终于舍得上线了?

索克萨尔   15:37:02

少天,话带到了没?

夜雨声烦   15:37:03

·靠靠靠靠靠靠靠你还有脸说

·队长

·我不知道怎么说……

·算是带到了……吧

沐雨橙风   15:37:05

我怎么看不懂0.0

君莫笑   15:37:06

我又怎么了?

夜雨声烦   15:37:07

次奥你还问?你自己说!是不是你把那件事到处说的?!你说是说了现在搞得我这边很尴尬啊好不好!!!!!

王不留行   15:37:08

呃……这种事……还是不要拿到台面上来说了吧……

枪淋弹雨   15:37:09

有伤风化……

一枪穿云   15:37:10

鸾辂音尘   15:37:11

噫→↑↓不管怎么说,还是@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祝你们幸福

一叶之秋   15:37:12

我没什么好说的……@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祝你们幸福

索克萨尔   15:37:13

……我已经看不懂了@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祝你们幸福

一枪穿云   15:37:14

@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祝你们幸福

王不留行   15:37:15

嗯……@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祝你们幸福

沐雨橙风   15:37:16

不明觉厉[/拜拜]@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祝你们幸福

枪淋弹雨   15:37:17

我发誓,我下次开完会一定第一个走@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祝你们幸福

君莫笑   15:37:18

·……

·[目瞪口呆.jpg]


评论(68)
热度(11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