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叶黄] 网络暴力

激情OOC

算是之前直播间的后续!

-----------------------------------------------------

[夜雨声烦的直播间]

时间即将指向晚上七点整,黄少天检查了一下麦克风确认无误后,就提前十分钟进入了直播间。虽然直播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一早就蹲守在里面的人数已经遥遥突破五位数大关了。

黄少天喝了口水,随意地跟大家打了个招呼:“晚上好啊大家,我是夜雨声烦,都来得这么早啊?”

——第一!

——沙花!!!

——烦哥早啊!

——!!!!!!竟然提前了

——看来我提前进来是有意义的!!!

——烦烦晚上好!

——烦哥好!给烦哥拜个早年!

——我怕三十的晚上祝福太多,你会看不到我的问候,我怕初一的鞭炮太吵,你会听不到我的祝福,所以选择现在给您送来新年祝福!祝大家猪年大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

黄少天看着也挺想笑的:“喂喂你们差不多行了啊!现在拜年是不是有点太超前啊!今天还在过大年好不好?”

——烦哥今天吃元宵吗?

黄少天说:“你们烦哥今天吃外卖。”

——??

——这、这么巧的吗(。)

——这个同款我好像可以get

——震惊!某直播平台新晋主播竟靠吃外卖度日!背后是否蕴藏着平台与主播的分成不公!揭露这后面不可告人的秘密以后新人主播又将何去何从!让我们走进今天的《法治社会》

——一来就吃瓜吗!我已经准备好了!

——听说这个主播相声讲得很好,专门来看看

——!!楼上您里边儿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斗牛史上第一位相声主播

——相逢即是缘,大家来都来了,不刷个皇冠再走吗?

——???

【系统通知:观众“无敌最俊朗”赠送了主播“夜雨声烦”一个皇冠,并留言:大家晚上好啊】

黄少天:“……”

——……

——卧槽惹不起惹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晚第一个8888,大家鼓掌!

——日常刷皇冠1/3

——我发现某位主播自从掉马以后就越来越嚣张了啊?

——我是个抖m吧,为什么要来接受这两位主播的轮番羞辱

——某人是不是仗着大家不敢举报你就无法无天?

——君莫笑:抱歉,有钱有技术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bye呀

黄少天这才后知后觉地吐槽道:“我说那谁!你是不是有钱烧得慌啊!有多的钱直接打我支付宝不好吗!”

——谁啊?哪谁?

——不知道,这主播能不能好好说话

——烦哥真的很有经商头脑了,妹有中间商赚差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没意思没意思,我是来看你们谈恋爱的,不是来看你们打游戏的

——呼叫君莫笑,话说这人今天的直播鸽了啊,有人知道为啥不?

——我关注的主播居然要在别的直播间里才能看到……这叫什么事啊!

——举手!我知道!这位半年不更微博的主播昨晚发微博了,说今晚有事不直播

——有事?啥事?

——烦哥你知道不?

“啊?”黄少天一愣,“我……好像也不知道吧?没听他说啊。”

——哦哦哦有情况

——君莫笑现在在哪儿呢?不在家吗?

黄少天回答:“在啊,就坐我旁边呢。”

——……

——……我真是@&()*¥#%¥*&

——烦哥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吧!君莫笑在家为啥不直播!不想赚钱了吗!

黄少天看了看弹幕,朝旁边道:“唉,说你呢?你什么情况啊?”

叶修随口道:“马上,我在加点。”

黄少天疑惑:“加什么点?”

叶修说:“今天要用的号,刚升到满级……好了。”

“哦,那个战法是吧?”黄少天又道,“那你今天为什么不直播?刚刚弹幕在问你。”

叶修回答:“我这不是要陪你吗?”

黄少天:“陪我干嘛?”

叶修无奈道:“你不是说今天要直播上分?”

“嗯?是今天吗?”黄少天顿了顿,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日期,顿悟道,“我靠,今天就已经是新赛季了啊!差点忘了!还好你提醒了我一句,那我待会也换个号上游戏吧。”

叶修应了一声:“嗯,先把外卖吃了吧。”

黄少天点点头,对着直播间的众人道:“你们听到没?就是这样。老——咳、君莫笑今天不直播是因为我占用他的时间了,荣耀JJC不是更新赛季了吗?之前老是PVE,有人问我能不能直播一点PVP技巧,所以我才决定改打一下JJC。我记得有个3V3模式吧?我们就打那个。”

——哦,这就是君莫笑不直播的理由?

——他直播和跟你组队不冲突吧!!

——呵,男人

——看看这人的嘴脸,还专门发微博说一声:今晚有事不直播,结果还不是打游戏!屁眼子!

——变了变了,君莫笑以前不是这样的人的,世态炎凉啊

——提问,那君莫笑以前是什么样的人?

——他以前鸽直播从来不提前说,更别提发微博通知了,一直是当场鸽当场在直播间挂请假条

——………………

——敢情这还有进步啊!!

黄少天看着不断往上滚动的弹幕槽,道:“你们先聊着啊,等我们俩十分钟把剩下的外卖搞定。”

——烦哥晚饭吃得好晚啊

——两位主播在大年这天晚上吃外卖……想想竟然有点心酸

——小白菜唉~地里黄唉~预备,唱!

——烦哥不哭! 我与你同在!(捧着咖喱饭来了)

——你们搞的我都有点饿了,我刚吃完晚饭啊!!

——烦哥外卖吃的啥!

黄少天扫了一眼,随口道:“哦,点的海鲜排骨豆捞锅。我跟君莫笑懒得出门,就让人送来的。”

——哦

——原来是这种外卖啊,告辞

——886(捧着咖喱饭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摸摸楼上妹子

——对不起,误会这位主播了,所以你能不能把刚刚心疼你吃外卖刷的礼物还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不要这样!

——我以为之前君莫笑开摄像头不入镜已经够做得出了!!没想到啊没想到!!今天还能看到这两个主播晾着大家直播吃外卖!

——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两位主播直播唠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烦哥看我,要不你开个做吃播的副业吧?

黄少天吃晚饭的动作一顿:“我去,你们不是认真的吧!?”

——认真啊,要问爱你有多深,代表月亮消灭你

——??上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连起来读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我发现自从烦哥被扒出来和君莫笑在一块以后,整个人的行事作风都越来越朝这个人靠拢了

——你的意思是说和君莫笑相似吗?

——君莫笑是哪种人?嘲讽脸T?

——自带拉仇恨技能?

——猥琐没下限?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骂了别骂了,大家积怨有这么深吗

——不过我赞同之前那位朋友的说话,烦哥确实被君莫笑影响了

——合体的力量真大啊

——合♂体,我喜欢这个说法

——ok我瞬间脑补一辆高铁出来

黄少天看不下去了:“喂喂喂你们在直播间里聊些什么玩意儿呢?能不能健康向上一点!我是个游戏主播,怎么没人问我一些游戏相关的问题呢?你们这样搞得我很尴尬啊。”

——问什么都可以吗?

黄少天顿了顿:“呃……大部分都可以,前提是游戏相关的,不一定要是荣耀,别的我玩过的也行。”

——烦哥看我!我是个荣耀小白,玩了半个月了等级也不高,感觉自己也没玩懂,身边的大家都比我厉害,怎么办啊TUT

——半个月算什么,这破游戏我玩了两年了还停留在JJC一段

——大家好,种菜钓鱼了解一下

——上面的妹子不哭,我来为你指一条捷径:首充双倍了解一下

——188、328、648了解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氪金不一定能变强,但是不氪金是一定不能变强的

——楼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菜鸡只是暂时的,只要氪得够多,服务器都是你家

——说到底,还是钱不到位

——好的明白了我这就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干嘛啦!!

——不要带坏人家萌新!!!

黄少天看不下去了:“哎哎哎带节奏那几个,荣耀策划是不是给了你们广告费的啊!不过那个问题我不太好回答,因为你问得太笼统了,我都不知道你账号的情况,怎么帮你提意见啊?要不你再细说一下?”

——详细的问题啊?我有!烦哥我这个人特别非怎么办?长年roll点个位数是不是不适合玩游戏啊!!OJ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个位数有点过分了啊

——这位朋友真的不是被针对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是去玩猜大小吧,一猜一个准

“呃,这个……”黄少天看了问题也有点尴尬,“这个好像不是我能解决的啊?而且我运气也不是特别好啊,顶多算个亚洲人吧,要说欧我旁边这个家伙才欧,有什么问题你们找他!”

——哦说到这我想起来了,君莫笑好像是真的欧啊

——我只记得他直播开荒副本拿首杀礼包,开出了1%几率掉落的技能书

——别的不说,人家那一身银武都是编辑器合成的啊!合成概率有多低你们心里不清楚吗!

——……妈的,还要不要难民玩家活了

——我就需要这样的人啊烦哥!你帮我们问问君莫笑大神帮不帮人看号吧!别的主播都帮小粉丝上号的!

——铜球!真的很需要欧气了!OJZ

——求求来个人帮我抽卡吧!抽到ssr我给你刷火箭啊TUT

——哈哈哈哈哈哈君莫笑这是又多了一项副业?

——专业代抽,不出ssr不收钱

——可以说是非常想要订购这个业务了

黄少天乐得不行:“你们还是想想吧,估计不太可能了!”

——烦哥君莫笑为啥不说话呀!

——就是!你们不是坐一起的吗?

——外卖还没吃完?

黄少天说:“刚吃完,他拿着盒子扔去了。我看看他电脑在干嘛啊……哦,在编辑技能快捷键。待会JJC几点开始?七点半是吧?那没多久了,我也得准备上号了,你们等我下啊。”

——我也去上号了!争取偶遇烦哥!

——woc楼上是排行前100 的大佬?!

——回ls,应该不是吧?烦哥之前说他用小号打JJC,因为夜雨声烦这个号装备等着升级,要是pk输了还得修,不划算

——小号!!那我不是有希望盲狙了!?

——原来烦哥还有小号啊,有人见过没?

——早些年还在犬牙的时候好像用过一两次,后来就用得少了

——对了,今天烦哥不是打3V3吗?他、君莫笑,还有一个谁?

黄少天刚从抽屉里找到流木的账号卡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句话。他一边将卡片插进读卡器,一边说:“还有一个老朋友了,大家肯定都认识。”

——难道是……

——是他?

——???你们在说谁?

——对不起我其实也不知道

——主要是没见烦哥和除了君莫笑以外的人走那么近啊

“你们等一下啊,我微信上跟他说一声。”黄少天说着就拿起手机给郑轩发了一条消息,又道,“他说马上就上来。”

说话间叶修也回来了。他走到黄少天旁边坐下,随口问道:“上游戏?”

“嗯,我马上上。”黄少天看了他一眼,“你离我远点坐吧?待会我们进语音房间,你离我太近了我这边的话筒会收到你的音,到时候大家听你说话就会有延迟。”

叶修无奈地挪板凳:“行行行……”

——开始了开始了,两位主播旁若无人的秀恩爱

——“行行行”可真好听啊!!有人录音了没!!跪求

——录屏小分队举手!大家明早逼站见!

——哇厉害了!!!

——哔哩哔哩干杯- ( ゜▽ ゜)つロ!

——对了烦哥,你百万粉丝福利想好没?

黄少天刚点开了荣耀客户端,等待读条的时候他说:“没有,原来百万粉丝还要福利啊!你们有什么想要的?要不我发个抽奖微博吧?”

——奖品是什么?君莫笑代抽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要去狂转一千次

——烦哥看我!福利是你和君莫笑直播聊天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

——小菊花爸爸课堂开课啦!孩子游戏打不好,多半是话太少,来夜雨声烦直播间就好了

——烦哥你看我们对你多好,别的主播福利都是这样那样的,我们让你说话就好了

还没等黄少天说话,叶修就抢答道:“你们想听说话?那多简单,都不用带上我,你们烦哥一个人就能巴拉巴拉一个通宵。”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

叶修:“大实话啊这是。”

黄少天怒道:“你怎么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你偷看我电脑?走开走开!”

叶修乐道:“谁稀罕看你电脑啊!”

黄少天愣了:“那你怎么……别告诉我你是猜的啊?”

【系统通知:观众“无敌最俊朗”赠送了主播“夜雨声烦”一个皇冠,并留言:因为我就在直播间里啊】

黄少天:“……”

——大家看,谈恋爱确实会让人智商下降,烦哥反应都迟钝了

——我现在看到皇冠都没感觉了是怎么回事……

——日常刷皇冠2/3

——8888和8.888也就差了一点嘛,差不多差不多

——我也看破了,钱嘛,一串数字而已

——是啊,我的数字在蚂蚁花呗待还款里,别人在银行卡余额里

——……………………楼上正主发糖都塞不住你的嘴是吗!!!!

黄少天不想理这些人了,自顾自说道:“行了我已经登录游戏了,我现在去JJC准备匹配啊。”

叶修在旁边说:“你拉我一下。”

黄少天说:“好。”

——诶?烦哥的小号也是个剑客啊?

——ID是流木!第十区的大家快去加!

——不用费劲了,我早就试过了,烦哥开了拒收好友申请的

——我cp滤镜是不是没救了,就这种朴实无华的对话我也能觉得甜!!

——楼上+1!(握手)

——!!盲生我发现了华点!!君莫笑大大的小号是一个战法啊!

——是啊,还是个id叫神说要有光的战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叫无敌最俊朗的男人

——不过他玩过战法没啊?万一不会玩不就尴尬了?

——不过散人也有战法的基础技能吧,应该多少懂一点?

——性感主播,在线掉段

——想想竟然有点小激动???

——惨,年度第一惨,让我们放鞭炮庆祝一发

黄少天一边操作角色朝竞技场走,一边说:“那谁,你去建一个语音房间吧,我待会把队友叫进来。”

叶修说:“行。”

语音房间迅速建好,叶修把黄少天也拉了进来。

黄少天顺手给郑轩发送了一个语音邀请,然后看了一眼弹幕,又说:“你们在说什么?什么掉段?”

——烦哥!我们就是担心君莫笑没玩过战法会不会影响发挥?

——对啊,他为啥不用君莫笑这个号啊!

叶修说:“君莫笑给代练打材料去了。”

——什么材料?大大在准备新银武吗!!(星星眼)

叶修说:“不是,给你们烦哥打的。”

——……我就知道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今天的狗粮也很好吃(拇指)

黄少天回顾了一下历史弹幕,终于跟上了节奏:“什么?你们担心君莫笑不会玩战法?”他乐得不行,笑了半天才说,“这个……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不用担心。毕竟你们的君莫笑大大就是玩战法出身的啊!他要说自己不会玩战法,那这游戏还真没人会了。”

——??

——您的好友:吹君莫笑十级玩家已上线√

——这么说君莫笑以前还有个战法号!?大大什么时候能直播玩一下啊!!!

——求ID!!!!想加好友!!!

黄少天说:“ID叫一叶之秋,之是之乎者也那个之,一区的号了,现在加好友应该加不到了吧。”

——我去,一叶之秋??

——卧槽一叶之秋!!!!!

——一区……我一个十一区的瑟瑟发抖

——开服号啊这是!

——一叶之秋我好像有点耳熟??有谁切出去看一下,荣耀玩家论坛里攻略版块发帖最多的这个人是不是这个ID?

——我看过了,就是

——OJZ

——我靠!一叶之秋是个神级账号啊!!妈呀!!!

——万万没想到原来我关注已久的主播就是当年那个斗神!!!!我看过好多他的视频!!!!

——卧槽我要冷静一下……………………

——大大现在还玩这个号吗!!

“不玩。”叶修回答,“号不在我手上,给一个朋友了。”

黄少天说:“玩哪个战法不是战法嘛!!今天这也是战法啊!大家凑合一下看看吧。”

话音刚落,语音房间里出现了第三个人的声音:“来了来了,我是不是来晚了啊?”

——送人了……人了……了……

——大神还缺朋友吗?我会双击666

——嗯嗯?新来的朋友是谁!

——声音好听!粉了!

——楼上你有点草率啊!

——id是枪淋弹雨……这个就是烦哥刚刚邀请的那个人吧?一起3V3的那个?

——烦哥!这位兄弟也是主播吗!

——我们认不认识呀?

“嗯?”黄少天说,“肯定认识啊,不是什么主播,这个就是你们的轩哥。”

——哦哦哦哦哦哦!!!!

——车干可可!!!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咣咣撞大墙!!

——什么!!!轩哥也打游戏吗!!!

——本人宣布车干宇宙后援会从今天起正式成立!!

——轩哥牛逼啊!从房管一跃晋升成被主播带飞!

——我去轩哥声音好听啊!考虑做主播吗!我偷烦哥的电瓶车养你!

——烦哥:哦?

【系统提示:观众“给轩哥爆灯”已被房管禁言一分钟,禁言理由:喂你们别给我拉仇恨我还不想跟你们烦哥pk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凉了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给真的很调皮

——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只发现了这部手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轩哥画风氢气!竟然禁言粉丝!说出去是要被大家挂墙头的!

黄少天看了一眼弹幕,惊道:“我靠,你人气很高啊?”

郑轩大言不惭地说:“那必须的。如果不是被你押着当房管,我早就成为你们平台的当家主播了好吧?”

黄少天无语:“要点脸啊你!”

叶修说:“时间到了,进去不?”

黄少天说:“进进进,马上等我一下,我找一下入口……人太他妈多了。”

——轩哥好可爱233333333

——等等我眼花了??这个号是六段的?说好的小号呢??哈喽??

——六段都叫小号,那我这个一段的叫什么?

——决定了,就叫“不如删号”吧

——我打的是个什么几把PVP,在键盘上撒把米,鸡都啄得比我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告辞,我放弃盲狙的心了

——本人的段位就是烦哥大小号的段位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就是二段嘛

——原来大神的朋友们真的都是大神

——是的,不过菜鸡的朋友倒是各有各的菜法

——楼上你回来!!别跑!!!我打死你我!!!TTUTT

——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我们好惨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这个主播先动手的

——烦哥叫人类吗?PK榜上有名的都是神仙打架

——现在神仙下凡虐菜?

——………………好像更惨了

30秒的匹配时间终于结束,黄少天的电脑界面终于跳出了一个是否确认开始PK的对话框。他没急着点开始,而是先带着大家看了看敌方三个玩家的信息:“大家先来看一看我们接下来的对手是谁啊……哦哦队长是个魔道学者!”

叶修说:“那你很有经验啊!”

郑轩说:“不知道说什么,大家先来为这个玩家默哀三分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相声组好烦

——为啥烦哥打魔道有经验啊!

——hhhhhhhh我猜是因为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是谁?

——楼上一看就不是烦哥的粉!王不留行是中草堂的公会会长好吧!和烦哥他们公会已经大战不知道多少回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特意开小号进蓝溪阁就是这个原因!每晚公会战我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围观蓝溪阁VS中草堂

——笑死,这俩公会是不是天生八字不合

黄少天瞄了一眼弹幕,佯装怒道:“我去!那个开小号的我看见你了!下次再摸鱼我就踢人了啊!”

——对不起烦哥!!错了错了!!!我这就刷十个水晶赔罪!!

叶修这时说:“不过要是今晚玩你大号的话,说不定真能碰上大眼。”

“真的假的?”黄少天疑惑,“你怎么知道?”

叶修说:“他自己在公会群里说的,今晚找人3V3。”

郑轩也疑惑了:“这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叶修一脸坦荡:“我小号进了他们公会啊。”

郑轩:“……”

黄少天:“……无不无聊啊你!!!”

——……

——哈哈哈妈的绝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只要小号够多,寂寞就追不上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来王不留行是爸系玩家啊,怎么jjc还亲自带的

——哈哈哈哈哈爸系!!

——靠,我心动了,本菜鸡真的急需一个大腿带我躺着上段

——提问!那烦哥是什么系?

——JUMP系?嘴遁带你上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奥义·文字泡之术!

——不不,烦哥和君莫笑组队还有双重嘴炮buff,通过高质量的垃圾话和高密度的无形秀恩爱,迫使你想尽快结束这局pvp,从而达到上段的目的,不过这种方法唯一的缺点就是存在上分不成反被氧化钙的风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懂不懂我百度一下

——呵!这个时候烦哥为啥不斥责开小号的行为了! 大写的双标啊!!

——唉,恋爱中的男人啊

——君莫笑潜伏的是中草堂,烦哥偷笑都来不及吧!

——大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没有人笑这个称呼吗?

——让让我先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烦哥烦哥!王不留行为啥叫大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说:“因为我们很久以前面基过一次,那时候好像是我原来那个直播平台在B市有个什么年度盛典吧,我知道他是B市人,当时他也说可以招待我玩几天。见了面我就觉得他有点大小眼,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

叶修乐道:“哟,你当时可不是这么说的,你说那人肯定是大小眼,你用你的大号发誓。”

黄少天简直想打人了:“混蛋不要拆我台啊!!”

郑轩补充:“就是,你还说面完基再上游戏,你觉得他游戏里的建模都是大小眼了。”

黄少天:“……”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烦哥不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笑)

——没事!台嘛!就是用来拆的!(拍肩)

——荣耀主播首度开黑惨遭翻车,是人性的败坏还是道德的沦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建模笑死

——我要是中草堂的成员我就点举报了!这个主播欺人太甚啊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往事不要再提!我们再来看另外两个成员!”黄少天说,“另一个是牧师和……嗯?居然是召唤师?这个组合——有点神奇啊?”

郑轩说:“对面也是开黑的吧,要不哪个野队会是这个配置啊。”

叶修说:“看来核心就是他们的队长了。”

“OK, 那我点确定了啊?再不点就判定弃权了。”黄少天点下“确认进入”以后,画面一转,很快就进去了本场PVP随机的地图。

“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是什么图……嗯?这什么鬼?”三人同时出现在了地图的一角,黄少天传送过来以后第一时间原地转了转,却意外地发现了一个闪着光圈的区域。

“传送点吧?”叶修说,“大地图里有五个,应该不用读条就能传送。”

“传送到哪里是随机的还是固定的啊?”黄少天问。

“不知道。”叶修说,“试试才知道。”

黄少天:“哦,那怎么办?谁去试试?”

郑轩眼睁睁地看着流木转了过来,惊恐道:“我去!你别看我啊!”

“为了组织牺牲一下行不行啊?”黄少天说,“分分钟的事情嘛!”

郑轩崩溃:“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哪来的什么组织?”

——为了联盟?

——为了部落?

——为了艾泽拉斯……?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差不多行了啊

——等等烦哥!!你和车干扯皮的时候注意一下另一位队员啊2333333333

黄少天一愣:“什么另一位队员?君莫笑?”他调转镜头一看,哪还有神说要有光的影子。

黄少天顿时懵了。

[队伍]流木:喂喂喂

[队伍]流木:你人呢!?

[队伍]流木:上哪去了啊喂?

[队伍]神说要有光:坐标(1198,287)

[队伍]流木:什么?

[队伍]神说要有光:我从你那儿传送过来就是这个点,地图左上

[队伍]神说要有光:我试试从这里能不能回来

[队伍]流木:……你怎么不打声招呼就跑了啊!!

[队伍]神说要有光:分分钟的事情嘛,你自己说的

[队伍]流木: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妈呀,猝不及防开始撒糖!

——这个凸真的有点萌(我是不是没救了)

——上面那段对话告诉我们一物降一物不是没道理的

——哈哈哈哈哈心疼轩哥

——车干:没我事了吧?

——那个……有谁还记得现在还在PVP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三人队硬是把JJC玩成了下本

——烦哥你走点心啊!!好歹离传送点远一点吧!万一敌方传送过来把你和轩哥一锅端了都没反应过来!

——应该不用担心吧!虽然流木是小号,但是一身橙装啊!很够格了好不好!

黄少天仗着自己技术过硬,压根不怕有人传送到自己跟前,继续在队伍频道聊天。

[队伍]流木:这么久了还没回来啊??

[队伍]流木:那肯定不是固定传送了

[队伍]神说要有光:我现在在中间这个点,估计一时半会回不来了,别管我

[队伍]流木:行吧行吧……

——所以说你们明明在一个语音房间里为什么要在频道里打字

——车干呢?不见啦?

郑轩回神:“啊?我在我在,主要是我感觉自己好像插不上话,所以还是闭嘴吧。”

黄少天说:“别打瞌睡啊你。还有那谁,听得到我说话不?我们现在来商量一下战术呗?”

——原来你们还知道这是在3V3啊哈哈哈哈哈

——敌方成员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哦,我还以为大神切菜都是瞎几把乱砍就行了的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郑轩惊道:“哟,咱们还有战术呢?”

叶修回答:“你说。”

“你现在在地图中间对吧?”黄少天说,“我和轩哥现在赶去出生点和第一个传送点中间的地方,你不用过来,有事在队伍频道敲。”

叶修说:“行。”

“刚刚说到哪儿了?对面核心是那个魔道对吧?”黄少天接着道,“我的想法是先把魔道抓过来解决了。魔道硬控软控一大堆,黏上近战还挺麻烦的。不过剩下的召唤师和奶都偏辅助,收割起来更快一些,你们觉得呢?”

郑轩说:“可以啊,我没意见。”

叶修说:“嗯。”

“但是怎么找人是个问题啊?”黄少天说,“这地图这么大,怎么找?”

“我来找吧。”叶修说,“你们蹲传送点。”

“啊?你一个人?”黄少天表示质疑,“行不行啊?”

“试试呗。”

郑轩还没跟上:“怎么怎么?怎么就试试了?什么意思啊?”

黄少天说:“就是君莫笑负责找人,我觉得对面肯定是魔道单飞,奶和召唤师捆绑,无论哪种组合都不会怕一个战法的,所以只要遇上了,君莫笑把人带着往传送点跑就行了。”

郑轩说:“但这传送不是随机的吗?我们蹲一个有什么用?”

“这个就得看脸了。”黄少天说,“每个传送点都跑一遍,总会有送上门的时候。”

“哦,满地图放风筝啊?”郑轩说,“听着都挺累的。”

黄少天说:“……累个毛线,这家伙最喜欢放风筝了。”

不过说着,黄少天还是在队伍频道敲了一句话。

[队伍]流木:看着魔道起手撒粉或者熔岩烧瓶就赶紧撤啊!

[队伍]流木:我发现好多魔道都不学好,跟着大眼在装备上点暗属性,你别中毒了咱们没奶妈,你现在又没小回复术,血条悠着点啊!!

[队伍]神说要有光:知道[/得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哥还记着上回jjc被君莫笑放风筝的事情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世最可!我还记得那场录屏被做成cut登上b站首页了吧

——烦哥:我恨!

——记仇.gif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虽然话是这么说,烦哥还是叮嘱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啧啧啧啧啧

——所以谁知道君莫笑在得意个什么劲啊!!

——大概是得意自己有烦哥你们没有?

——我靠,是人?那不能忍啊!!

——您的好友君莫笑发动了技能:贴脸打,造成伤害hp-10000,附加嘲讽debuff不可驱散

——这人真的是……在被观众举报的边缘来回试探.jpg

——哈哈哈哈哈哈烦哥日常黑中草堂

——支持中草堂的朋友不要生气,因为我们内部也天天跑去蓝溪阁的野区清怪的,比我们自己公会还勤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没顾得上弹幕在聊什么,带着郑轩往目的地跑。一边跑他还一边说:“我觉得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两边的出生点应该在对角线上,如果按照刚才那种分组的话,对面的魔道和召唤师应该一个走地图上方一个走下方,如果君莫笑遇不到的话,我们两边最有可能会在靠近传送点的中间撞上。”

郑轩听得头疼:“你直接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办吧?”

黄少天无语:“你先跟着我,我们在刚刚说的那地方转转,没发现再去下一个点。主要是这地图上树太多了,要不我还可以浮空看一下能不能瞄到人。”

郑轩:“行,欢迎大家收看第一期《跟着烦哥去旅行》。”

——嘘,我们前方发现了一只落单的君莫笑,鸡肉味嘎嘣脆,仇恨值含量是野图的6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烦哥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

——后面的都跟上跟上别掉队了啊,我们前往下一个景点!

——这可能是我看过最有意思的一场jjc

两个传送点中间的区域很快就到了,黄少天操作流木在原地跑了几圈,什么发现也没有,有点烦了:“我说这地图也太大了吧!!时间基本上都用来找人了!好没意思啊!”

叶修在语音房间里问:“看着人没?”

黄少天无奈:“你看我这样子像找到人的吗?”

叶修没说话,过了一会儿频道里倒是跳出了这人的文字消息。

[全部]神说要有光:我在(1126,340)

[全部]流木:???

[全部]神说要有光:过来啊

黄少天愣了愣,点开地图看了一下同队的君莫笑的坐标,明明距离他说的位置十万八千里。不过很快黄少天就懂了,立刻开始打配合。

[全部]流木:??兄弟你发错频道了吧

[全部]神说要有光:哎哟

[全部]流木:我靠服了

——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操作

——两位主播很爱演啊哈哈哈哈!

——别说还挺像那么回事

——怎么了怎么了有没有人来解释一下啊?我好像没看懂啊!?

——烦哥!!萌新求解说!!

黄少天看了一眼弹幕,道:“哦,其实就是这个意思。因为之前看配置,我们知道对面是互相认识的,所以他们应该会连语音或者直接共享屏幕。不过他们不知道我们这边也是互相认识的,所以会认为我们交流都是通过队伍频道。刚刚君莫笑发的那个坐标他们肯定会怀疑是不是真的,但是这场jjc都开始这么久了,对面肯定也想赶快打完,所以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会去看一下。频道里君莫笑说的意思很明显,是那里只有他一个人,如果对面着急一点的话,这次应该会带过去两个人,打算直接把他拿下。”

——我……我消化一下

——求课代表!

——我好像还是不懂!但是君莫笑并不在那里吧!他们扑了个空好像没什么用?

——但是那个坐标距离第一个被发现的传送点很近诶,有什么用吗?

黄少天在队伍频道里敲下两个字提醒郑轩跟上,又说:“有用,君莫笑应该是故意说得离那里近的。因为对面肯定发现了这一点,多半会想着距离传送点近才决定去看一下,万一没发现还可以闪回。”

郑轩也懂了:“哦,所以我们现在去蹲传送点?”

“对。”黄少天说,“我们俩守一个点,君莫笑守一个。对面只要用了传送点就一定有几率遇上我们,如果先遇上我们俩,我们就直接把他们带走,如果先遇上君莫笑,就等着他再用传送点把人勾过来。”

“懂了。”说话间两人已经跑到了下一个传送点,郑轩直接在旁边坐下了,说,“那就等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过分啊

——现在的主播都怎么回事!溜着人跑吗!

——敌方:给个痛快吧

叶修这时在直播间道:“看到人了。”

黄少天立刻问:“谁来了?”

“魔道。我在他背后。”叶修说,“你们在哪?”

“我们在第一个复活点,已经蹲好了。”黄少天又问郑轩,“哎哎还有一位不会是睡着了吧?”

郑轩打了个呵欠:“在呢在呢……时刻准备着。”

黄少天说:“在就行。可能马上对面就传过来了。”

郑轩想了想,突然疑惑道:“我怎么觉得我这角色可有可无呢?我还以为你们俩很需要我,结果好像换个随便什么人来你们也能玩啊?”

黄少天干咳一声,“呃那什么,我们要不要找个树什么的埋伏一下?”

郑轩顿时怒了:“我去!你都不反驳一下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轩哥一语道破天机

——所以说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比较好2333333

——人嘛,开心最重要!

——哈哈哈哈烦哥这个转移话题的技术不行啊

——车干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为啥要问让大家为难的问题!

——轩哥:?

——轩哥考虑一下单飞吧!自己做主播!咱不受这个气!

黄少天又说:“下播了下楼吃宵夜?”

郑轩怒道:“不吃!你随便找个人吧!反正别找我!”

“别啊,我和君莫笑两个人多没劲!”黄少天又说,“我请客,撸串。来不来?”

郑轩犹豫了:“你请?”

黄少天爽快地说:“让君莫笑请!”

郑轩立刻响应:“走走走,吃垮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君莫笑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君莫笑的钱包得买个意外险吧,免得被碰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说!轩哥你也太好哄了吧!一顿夜宵就搞定了!

——轩哥你当主播吧!!我天天给你刷水晶!!!

叶修突然在语音房间里冒泡:“怎么又是我请了?还讲不讲道理了?”

黄少天说:“不讲。你请不请?”

叶修闷了一秒,乐道:“请,请烦哥吃宵夜多好的事儿啊!”

黄少天说:“那就好,不用太感谢我啊!”

“不会不会,”叶修说,“一般感谢吧。”

——服了服了,君莫笑Lv.吹烦哥max

——本人甘拜下风(抱拳

——这对主播可以说是很好嗑了!日常互吹!

——互吹不可怕,吹得真情实感就很……真爱了!!!!

郑轩烦了:“你们俩有完没完啊!!赶紧打完放我出去行不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死

——车干做错了什么要被这样对待啊!!救救孩子!!

——网络暴力啊网络暴力!

叶修说:“有完。过来了。”

黄少天凛神道:“你确定?”

“靠近对面的传送点都跑过一次了,”叶修说,“下一次,或者下下次就是你那儿,注意一下。”

“知道,这还用你说?我都快等睡着了!”黄少天操作流木挥舞了一下剑,“本人的冰雨已经饥渴难耐了!哦不对,这个不是冰雨,我看看这小号装备的什么来着……吸血光剑?这破剑什么时候出70级的了?”

话音未落,郑轩就欲哭无泪地开口了:“人都来了!装备什么时候看不行啊?”

“嗯?”黄少天一愣,切回当前视角一看,果然眼前的传送点已经送上门了一只魔道。

敌方魔道还是有一点身为六段玩家的实力的,见这边蹲着两个人,起手就扔了一个修露露出来,然后蹬地而起甩出一个扫把旋风,想要避免剑客的近身。

意识是有的,然而魔道没想到的时候后面还跟了一个神说要有光过来。

战法的圆舞棍还没等魔道飞上天就给人抓下来了,然后抬手一个落花掌击飞了对方。魔道贴地往后摔去,还没落地就被流木接了下来。剑客的上挑浮空了魔道以后,流木跟着一个银光落刃就带着魔道重重落在了地上,对方根本毫无还手之力。

黄少天一边操作还一边惊叹道:“可以啊你,我还以为你这么久没玩战法手艺生疏了呢?现在看来完全能打嘛!”

“是有点生。”叶修说,“其实该用君莫笑,刚刚可以直接用BBQ把他空投给你,耗蓝比战法一套连玩少一些。”

——你们当着人家的面讨论人家的死法真的好吗!!

——敌方魔道:什么都别说了,gg吧

——这魔道血条下降的速度就跟我的余额一样快

——我觉得对方可能有阴影了吧……这辈子都不打jjc了

——不过君莫笑和烦哥这波配合也太棒了吧!!说很久没玩战法谁信啊!!!

——哈哈哈哈哈把对手当接力棒一样传来传去我还是第一次在pvp里看到

——轩哥呢?他干嘛去啦?

——哈哈哈哈哈轩哥在烦哥背后放冷枪,时不时打一枪破甲出来,也就比挂机多了那么一点点伤害

——虽然很不道德,但我竟然隐隐地想要体验一下这种感觉……

——对不起我也……

——烦哥!!你直播带我们上分吧!!!扣爱扣!!!

魔道血条快见底了,黄少天瞄了一眼弹幕槽,问:“怎么带?”

——就是你今天带轩哥这样带

——轩哥:我不要面子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破不说破嘛

“那人要怎么选?你们扣1随机抽吗?”黄少天说着,敌方魔道也在他和君莫笑的重点集火之下抱憾躺尸,黄少天一边在频道里敲下一句“先杀奶妈”,一边继续说,“如果你们要这种福利也不是不行啊,不过我不知道要抽几个人,一个?十个?”

——十个……那就是百万分之十?算了我还是去做梦吧

——走了走了,提前恭喜这位幸运观众

——这个时候奶妈还不知道的是,在未来迎接她的将是一场惨无人道的集火……

——今夜,我们都是牧师(蜡烛)

——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一会,这魔道死得太干脆了吧!全程懵逼!!!(拍桌

——魔道:(眼部马赛克)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们……发生这种事我很受打击,我只是想玩游戏开心一下,却被这样对待,很心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说:“那抽奖的事就等这局打完再说吧!现在魔道已经挂了,对面就剩奶和召唤师了,我和君莫笑先去找来一个个解决了再说,你们等会啊!”

——来都来了,为对面上柱香再走吧

——有人还记得烦哥打这局是想当做pvp教学的吗?恕我直言,教学在哪里?

——有的,烦哥教我们要会演戏

——遇到带传送点的地图也不要惊慌,等队友把人勾到眼前来就行了

——最重要的,下播了要吃宵夜

——好的,学到就是赚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我怎么觉得今晚好像少了点什么??

——……嗯?

——被前面一说我也……

【系统通知:观众“无敌最俊朗”赠送了主播“夜雨声烦”一个皇冠,并留言:今天提前半小时下播,吃宵夜去】

——……

——原来是这个,呵

——日常刷皇冠3/3搞定

——你他妈不是在pvp吗!!!你到底有几只手啊!!!!




END

大家元宵节快乐!

评论(61)
热度(15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