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叶黄] 案发现场

激情OOC

----------------------------------------------

[夜雨声烦的直播间]

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到点准时指向了七点整,黄少天确认了一下电脑一切正常以后,点击进入了直播间。直播才刚开始不到一分钟,顶部显示的在线人数已经突破五位数大关了,并且还有一直往上飙升的趋势。

弹幕槽也在不断地往上刷新着,黄少天扫了一眼,莫名有点紧张。他清了清嗓子,终于道出了今晚直播的第一句话:“咳,大家晚上好啊,我是夜雨声烦。”

——!!!!!!!!

——奶奶奶奶!!你关注的这个主播终于复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让让都让让!我是夜雨的女友!让我坐前排!

——苍天啊!!有生之年我居然还能看到夜雨直播,死而无憾了

——好久都没有听到夜雨说话,我都快忘了他的音色了

——瘦了瘦了!烦烦这段时间不好过吧!苦了你了!

——听声音也知道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妈妈粉清醒一点

——大家礼物刷起来

——好久不见啊烦哥!!

——烦哥……

黄少天笑道:“大家好久不见!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有点久了吧?因为交接手续要花一段时间,再加上正好我这段时间搬家了,所以耽误得有点久。前后加起来有一个月没?”

——一个月?你怕是在搞笑哦

——报告烦哥!您一共失踪了58天零22个小时又17分钟!

——卧槽楼上可以可以

——本女友自愧不如

——什么情况哦?这主播不是个新人吗???

——上面新来的吧,夜雨干主播有段时间了

——但我看他这号很新啊?

——给直播间里的新人解释一下,夜雨原来在犬牙直播,今天是他第一天跳槽到斗牛

——犬牙?那我好像有印象……是不是经常直播玩荣耀的那个?

——对对对

——那主播为啥跳槽啊?

——这……我们在这里聊这个会不会不太好啊?

——想八卦的不会自己去搜啊

——烦哥我们能说这个吗?

——其实大家八卦来八卦去也都是道听途说吧,万一哪说错了多不好

“其实你们问我能不能聊,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才刚来这边,什么也不懂啊!”黄少天看着弹幕,也有点拿不准,“不过应该能说吧,我又不是说别的平台坏话,讲一下事实而已……那我就跟你们讲一下吧,这段时间上微博天天有人私信我问这件事,我就统一回复一下。”

——我嗅到了瓜的味道!!

——所以夜雨这是要坦白事情的来龙去脉吗??我坐等!

——独家披露!犬牙第一人气主播跳槽斗牛为哪般!走进直播,为你讲述不为人知的主播背后的故事……

——烦哥大胆讲!万一有官方的人进来查房我们会跟你打小报告的!

黄少天想了想,说:“不过关于这件事吧,光是我自己就看见好几个版本了,但是事实上还真没你们想的那么复杂。就是我在犬牙的合约到期了,仅此而已。”

——?

——脱裤看这?

——但是一般的主播默认选择都是续约吧?为啥你说不干就不干了呢?

——对啊,换个平台意味着要从头开始积累粉丝吧,何必呢?

“哦,这个是因为官方那边新给我的合约和之前的相比改了很多,有几项条件我觉得不合理。”黄少天说,“然后就没有再续约了。”

——没事烦哥!我们给你+1s

——这直播间好暴力,说苟就苟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那为啥就选择来斗牛呢?那么多直播平台

黄少天说:“哦,这个啊,这个是因为有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下,我本来也没想好离开犬牙以后去哪,正好他说斗牛不错,我就过来了。”

——哦,那个朋友是谁呢?

——哎呀猜不到

——我来场景重现一下:@ 君莫笑:要不要考虑来我这?←就这一句话,你们夜雨就来了!

——不过说实话,我是真没想到君莫笑居然和夜雨认识……

——对对,当时在夜雨那条微博下刷到君莫笑的留言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惊呆了

——君莫笑是谁?

——哦,一个常驻斗牛的主播啦,没什么好关注的,建议大家随手点一波举报

——是不是那个荣耀第一气人主播?

——对对对就是他

——就是那个垃圾话教科书

——我懂↑论坛上那个收集君莫笑垃圾话的帖子已经开到第十楼了

——卧槽这是怎样的一种大无畏的精神,不怕被玩家们群起攻之吗?

——攻君莫笑?他国服排行榜没跌出过前三

——……ok打扰了

——所以主播到底是怎么和君莫笑认识的啊!!就没有人来解答我吗!

黄少天看着弹幕差点笑喷,直到看到最新的一条他才出声解释说:“君莫笑的话……呃,说了你们也不懂!反正我跟他认识挺长时间了。”

——哦~我们不懂

——不♂懂

——我还是个宝宝我什么都不懂!

——震惊!两位跨平台主播竟在私下达成了某种py交易……

——智慧树上智慧果,智慧树下你和我

——智慧树前做游戏,智慧树后做交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你们够了

——py交易是什么我们不懂!

——楼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吧?配音交易啦,两位主播要转行当cv

——胡说!明明是皮衣!两位主播被江南皮革厂招过去打工了

“没有交易!”黄少天一头黑线地纠正,“我认识君莫笑确实很久了,这是实话啊!你们不信拉倒!认真算一下恐怕得和你们轩哥差不多久了吧。”

——友情科普,轩哥是烦烦以前直播间的房管,两个人是大冬天一起舔铁栏杆的关系

——哈哈哈哈哈哈哈放肆!夜雨明明是G市人!你们不要擅自给别人加戏啊

——车干不在的第59天,想他

——所以轩哥来斗牛吗?

“不知道。”黄少天说,“我问问他吧,应该没啥问题。反正他闲着也是闲着。”

——但是说实话,平时压根没看见君莫笑和夜雨有互动啊?如果不是君莫笑评论的那次,我都不知道他们俩是互关的

——+1,有一种拉郎cp成真的感觉

——所以这不会是主播约好麦麸蹭热度吧……

——前面的把话说清楚,谁蹭谁?

——君莫笑蹭夜雨?夜雨一个直播讲相声的有什么好蹭的

——夜雨蹭君莫笑?君莫笑周围的人恨不得装不认识他,免得在游戏里被群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看不下去了:“喂喂喂你们的脑补功力是不是有点强啊!为什么非得要加个关系啊,我跟君莫笑就不能是纯洁的——呃,朋友关系吗?”

——能啊,但你卡什么壳?

——那个停顿太可疑了我甚至不能装聋

——本来是挺纯洁的,但是被你这么一说就不怎么纯洁了

——所以现在君莫笑X夜雨声烦的cp可以放心大胆地站了吗?

——买定离手啊买定离手

——无夜党不服啊!呼唤俊朗哥!

——无夜是什么邪教cp?

——无敌最俊朗啊!!你们都忘了吗!!

——原来在犬牙的时候,夜雨的打赏名单上这人常年稳坐第一位,从来没下来过,平时刷刷刷几个藏宝图眼睛都不眨一下

——藏宝图多少钱一个?

——5000

——卧槽,跪了,这年头没钱连直播都不能看了吗

——所以这无敌最俊朗走的是金主人设?

——我知道,这本小说我看过,主播最后和金主在一起了

——君夜不服!那君莫笑还是主播人设呢!你看的盗文吧,我看的是主播都和主播在一起了

——我看的版本是主播和迷妹在一起了,对,就是我这样的迷妹

黄少天:“喂喂你们到底是来看我直播来了,还是来开茶话会来了?为什么都没人叫我干正事啊?”

【系统通知:观众“无敌最俊朗”赠送了主播“夜雨声烦”一个皇冠,并留言:今晚直播什么?】

黄少天:“……”

——…………………………

——都笑什么,快给我愣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妈妈,我看见了活的土豪

——说曹操曹操到啊!!

——俊朗哥你都换个平台了你还不考虑换个ID吗!!!!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懂什么,见ID如见人啊

——谁来给我长长见识,这个皇冠多少钱一个?

——8888

——好的我这就走

——这个主播开播半小时了什么也没干就赚到了我一个月工资

——无敌哥送得好啊!皇冠……是不是有让你加冕称王的意思?

——可以的,太太们有谁需要键盘吗?是时候动笔写同人了

——这波无敌哥略胜一筹啊,君莫笑那边不抓紧吗?

——主播呢主播?hello?被8888吓掉线啦?

“我在我在,惊讶是有,但我也不至于被吓掉线吧!”黄少天说,“不过说真的,我这个主播好像没什么存在的意义啊?怎么感觉有我没我,你们都一样聊得很起劲呢?”

——哪里哪里

——还不是因为俊朗哥玩了个大的嘛

——所以主播今晚直播啥?说相声?

“说毛线相声!”黄少天说着拉开了手边的抽屉,“今天打荣耀,你们等我找一下账号卡啊……”

——荣耀:又打我

——巧了,隔壁君莫笑也在直播荣耀

——押五毛,夜雨肯定会盲狙到君莫笑

——我去隔壁君莫笑那边说一声!!!

“说什么?”黄少天把账号卡找出来的工夫瞥到了屏幕上这句话,道,“你的意思是让我和君莫笑1V1啊?没用的,这系统匹配是随机的,能不能匹配到我也不是他能控制的啊。”

——你们干嘛要匹配!直接**啊!

——楼上被河蟹啥了?

——我猜是开/房233333333

——我不信,这段我看过,一般来说主播都匹配到了另一个主播的

半分钟后,黄少天的账号成功登录了荣耀,电脑屏幕中央正好是游戏里神之领域的主城区。

“OK搞定,不过今晚人有点多啊?应该不会被挤得掉帧吧?”黄少天说着,用游戏角色在城区外走了半圈,然后道,“现在我们去JJC,希望今天晚上能匹配到和我水平差不多的玩家。”

——这主播真逗,你自己什么水平心里没点数吗!!

——跟你差不多水平的就那几个人!我都能把id背下来了

——我才57级,JJC要想匹配到夜雨应该怎么做啊?

——去床上吧,梦里什么都有

——或者你等夜雨开小号打修正,说不定撞大运能遇上

“怎么竞技场门口也这么多人啊?大家都不上班的?哦今天周六……”黄少天艰难地让夜雨声烦进入了随机匹配的单排渠道,“现在让我们来猜一下我这次能匹配到谁?”

——猜中了有奖品吗?

——\君莫笑/\君莫笑/

——石不转石不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安的什么心

——敲碗!烦哥给个福利吧!

在等待匹配结果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回答:“福利?你们要什么啊?”

——求开色相头!!

——铜球!

黄少天有点惊讶:“我去,为什么突然要求这个?我之前直播的时候你们不是都没意见吗?”

——那是之前,犬牙是你的地盘,大家给你面子

——现在你换到斗牛来了就不一样了……

——哼哼哼

“我长什么样重要吗?不重要。”黄少天义正辞严地说,“你们关注的是我的技术,又不是我这个人。”

——请问这位主播你是不是对你的定位有一点误解

——烦哥,其实大家都没有把你当游戏主播的

——嘘,你们不要拆穿他

——反正我入坑是因为你直播特别下饭,而且听你说话我心情就会很好030

——大家知足吧,好歹夜雨还开了麦,建议你们去隔壁一枪穿云那里逛一逛,全程除了游戏音效就没别的声音了,宛如电脑静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瞎说什么大实话!一枪还是要说话的吧!

——是要说,开播说一句“大家好”,下播说一句“大家再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你们到底是黑还是粉啊?看来是时候把轩哥叫回来当房管了,禁言禁言一波带走。”说着,游戏界面的匹配倒计时已经走到了尽头,黄少天转而道,“我看看这次匹配到了谁啊?不过多半都是熟人吧……”

【系统提示:您已匹配到玩家“君莫笑”,五秒钟后进入随机地图,请稍候。】

黄少天:“……”

——看看!我说什么来着!

——斗牛新人主播首播当晚就点亮了一个秘技:秒收flag之术

——双开的一本满足!

——来来来押注了啊,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你看什么直播?

——楼上,举报你人参公鸡了啊

——一场垃圾话的视听盛宴即将拉开帷幕,请大家拭目以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耳机呢!

——说真的,君莫笑和夜雨哪个垃圾话厉害啊

——都挺厉害的,因为遭罪的都是我们

——……上面双开的你关一个还来得及

刚传送进地图,黄少天就收到了一条来自对手的问候。

[附近]君莫笑:你什么时候上线的?

[附近]夜雨声烦:刚上线,怎么了?

[附近]君莫笑:没,没收到系统通知而已

[附近]夜雨声烦:哦,我开的隐身登录,你肯定没通知啊!

[附近]君莫笑:今天感觉怎么样?

[附近]夜雨声烦:我去你够了啊!上播前你就问过一次了!这才过了多久又问!平时怎么没见你这么啰嗦啊!我又不是第一天直播了,稍微相信一下我作为一个专业主播的能力好不好?

[附近]君莫笑:行

——大家看,这主播确实很专业,说直播聊天就直播聊天,一点也不含糊

——我怎么从这两人的对话里闻到了一点淡淡的酸臭味?

——不管怎么说先@一下俊朗哥

——两位主播能不能尊重一下两个直播间里加起来逼近一百万的观众?聊天等下播了随便你怎么聊好吧!

——两位气人主播不来个赌注吗?

——对对对,这场JJC谁输了谁开摄像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同意!反正哪边输了我都没损失!

黄少天瞄了一眼弹幕,有点无语:“你们怎么就这么执念啊?脸有什么好看的啊?”

——烦哥!难道你就不好奇那个站在荣耀顶峰的男人长什么样吗!

黄少天说:“我还真不好奇!”

——ok懂了,听这个口气,你们烦哥大可能是见过君莫笑的

——这套话功底666

——卧槽,你们也太秀了

“你们又在脑补些什么鬼啊!我怎么可能见过君莫笑!”黄少天一看弹幕风向不对,立刻说。

——没见过?你不是说认识他很久了吗?

——对啊,比车干还久的人,没道理没见过面啊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

——好好好我们不说了

——大家配合一下假装无事发生过吧

——好的!烦哥!我们什么时候开始JJC啊!

——隔壁君莫笑都在地图上跑一圈了,夜雨你可长点心吧

——点心?什么点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不能忍了,直接在聊天频道里敲了对方。

[附近]夜雨声烦:喂喂喂

[附近]夜雨声烦:出来出来出来说句话

[附近]君莫笑:?

[附近]君莫笑:我还以为你掉线了呢

[附近]夜雨声烦:那啥,我这边他们的弹幕说让我们俩打个赌

[附近]夜雨声烦:就是这次JJC谁输了谁开摄像头

[附近]夜雨声烦:怎么样?

[附近]君莫笑:没问题

[附近]夜雨声烦:我去,你答应得这么爽快??

[附近]夜雨声烦:你不是从来不开摄像头吗?

[附近]君莫笑:开一次满足一下大家也无所谓

[附近]君莫笑:你不愿意?

[附近]夜雨声烦:呃,我也无所谓啊!

[附近]君莫笑:那就这样吧

“行了,这下你们满足了吧!”黄少天见对方答应了,只得道,“待会你们别乱刷弹幕转移我注意力啊!这场比赛我得认真对待!我才不想开摄像头。”

——卧槽!!!君莫笑可能开色相头!!我要叫亲友来了!!!!

——截图小分队已经准备好了!!

——这位主播你清醒一点!说的就跟我们发的弹幕可以影响你一样,你自己看看待会在屏幕上占地方最多的,到底是我们的弹幕还是你自己发的文字泡

——上面的还截什么图啊!直接录屏多好!

“我要回归正题了啊……你们配合点行不行?”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又道,“现在大家可以看到,这次系统随机的地图是一个古代庭院。整体面积并不大,但是结构很复杂,我现在在庭院外围的墙上,视野基本上能覆盖整个院子,目前暂时没有看到君莫笑在哪。”

黄少天操作角色跳下围墙,继续道:“现在我得下来了,傻子才会在上面站那么久。根据我对君莫笑的了解吧,他应该不是那种喜欢正面刚的人,这种图他肯定是从头猥琐到尾,反正是怎么没下限怎么来吧。”

——哦?“你对君莫笑的了解”?

——哎呀,一不小心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烦哥是不是要解释一下你是怎么了解君莫笑的呀!难道你们私底下经常开黑?

——我想问,如果不是合约到期了,夜雨是不是一辈子都不打算告诉我们他其实和君莫笑关系很好

——这有啥不方便说的?难道怕被君莫笑的粉丝嘲??不会吧

——唉,欲盖弥彰啊!

黄少天一边操作着角色贴着墙根走,一边说:“我跟他确实私底下会一起玩……不过我不说我认识他的主要原因是我觉得这没什么好说的啊,一开始我跟他压根不是一个平台的主播,按理说是竞争关系吧,说这些多不好,跟想套近乎蹭人气似的。”

——哦,那你们现在在一个平台直播就不是竞争关系了?什么歪理!

——我懂,现在就是亲属关系了嘛

——够了你们别再说了,俊朗哥在哭泣

——无良主播骗钱骗感情啊!

——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无敌最俊朗:还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俊朗哥:天凉了,让斗牛破产吧

“什么?斗牛破产?别吧,垮台了我吃什么,我这刚签了三年合约呢。”黄少天说着,屏幕上的角色已经进入了房屋内部,他继续解说道,“这里有个屏风,我的直觉告诉我君莫笑可能已经离我很近了,我说话小声一点啊,别被他听见了。”

——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又是一个flag

“屏风后面没人,我们贴墙走啊……”黄少天说完,抬手在附近频道里敲了一句话。

[附近]夜雨声烦:在哪呢你!

[附近]君莫笑:外面

“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黄少天说。

——我去!既然不信你问什么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哥为啥这么皮,你的冷酷剑客人设呢!

黄少天继续贴墙走着,在走到一个房间门口的时候,他停住了脚步道:“你们说这里面会不会有君莫笑?”

——他傻子吗跑到一间屋子里等你来找?

——你们真是把这游戏玩成了捉迷藏

——进去吧烦哥,进去就可以捡个三级头

——我都去上了个厕所回来了,夜雨还没找到君莫笑在哪?

——快了快了大家别急,高手讲究的是前期发育

——但你这发育得也太慢了吧!!青春期都快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的好严格

“你们说要是这个游戏再考据一点多好,那这种古代建筑的门都是纸糊的,我就可以拿手戳个洞看看了……算了,不管了,进去再说吧!”黄少天说完,正打算拔剑一劈,突然眼前就一黑,他吓得直接叫了出来,“卧槽!”

——卧槽!

——什么情况!

——First Blood!

——吓我一跳!我又不是在看恐怖游戏实况!

——惊了!君莫笑从哪冒出来的??

——哎哟哎哟哎哟痛痛痛……烦哥的血量下滑了一大截啊

[附近]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

[附近]夜雨声烦:你这家伙从哪冒出来的??你还会土遁啊!!

[附近]君莫笑:抬头

黄少天一愣,先是退离了君莫笑一大截,然后才移动视角向上一看,这栋建筑物的天花板上居然有个硕大的洞,一看就是人为暴力打穿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令人窒息的操作

——所以刚刚君莫笑说他在外面是真的在外面??他在外面的房顶上??

——服了,君莫笑是真的实在

——现在像他这么诚信的玩家已经不多了

——生活真是处处有惊喜

——烦哥快醒醒啊!你别被君莫笑在这一波带走了吧,那多有辱你的名声!

——刚刚我就觉得不对劲的,明明君莫笑可以直接贴身打一套连招的,那会儿夜雨根本没反应过来啊,干嘛就这么收手了啊

——不知道,可能这就是大神玩家的情调吧

“靠靠靠,人呢!”等到黄少天重新将视线放平以后,眼前的君莫笑早就跑了,“跑哪去了!?”说完他就顺着刚刚君莫笑站的位置追出去了。

——天啦噜,主播在直播间直播被人放风筝,大家还不点一波关注支持一下这位主播吗

——我有一个想法,我觉得君莫笑似乎并不是真心想和烦哥1V1,因为你看他明明早就跑走了,但是也没有跑多远

——会玩会玩

——所以我为什么要在大晚上的看两个主播玩跑酷游戏

——哦哦哦近身了近身了!!

——幸好君莫笑玩的是散人,要是他玩的是任意一个远程职业,烦哥今天估计都摸不着他了

——现在两人血量差不多是5:7,可以可以,夜雨不是没有机会

——呃……君莫笑又跑了

黄少天无语了:“这人跑什么跑!!1V1还满地图跑有什么意义啊!”

[附近]夜雨声烦:你跑什么啊!!!

[附近]君莫笑:歇会

[附近]夜雨声烦:我靠,你不会是回血去了吧?

[附近]夜雨声烦:你妹的不准用技能!!!

[附近]君莫笑:你说不准就不准啊

[附近]君莫笑:真不讲理

[附近]夜雨声烦:凸凸凸凸凸凸凸

[附近]夜雨声烦:行行行你用你用,你回血我也把你虐得不要不要的

[附近]君莫笑:算了,不用

[附近]君莫笑:哪能占你这点便宜

黄少天:“……切。”

——……

——走了,主播直播虐狗,怒取关

——我怀疑我关注了一个假主播,上个星期君莫笑单排的时候他都贴到别人脸上去刷小回复术了,现在居然跟我说“哪能占这点便宜”????

——说真的,我从夜雨那个“切“里听到了很多潜台词

——我是为什么要进入这个直播间呢?是电视剧不好看还是零食不好吃?

——谁来给俊朗哥打一下120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还记得这个人啊

——好惨,脑补了十万字爱而不得的虐文

——天涯何处无芳草啊无敌哥,实在不行我转行当主播你给我刷皇冠啊!!

——上面的你想得挺美哈?

黄少天:“他又跑哪去了……我靠!我看见他了!别跑!是男人就正面战!”

——一百年过去了……

——明明十分钟可以解决的事情这两人硬生生玩了半个多小时

——现在他们俩2:3的血量,胜利就在前方,再坚持一下啊大家

——君莫笑出本儿童读物吧,标题就是《论如何正确地放风筝》

——突然特别想去隔壁君莫笑的直播间看一下……想问问他这场比赛的心路历程到底是什么样的……

——噢噢噢噢好!!夜雨终于追上了!!

——现在两个人的血量在急速下滑!!!夜雨已经降到20%以下了!

——君莫笑也不到25%了!!

——快快快押谁赢??

——这场全程尿点的比赛终于让我紧张起来了!!

——!!!!!

——有人看见刚刚夜雨在拔刀斩落地的那个瞬间接上的剑影步没??卧槽手速也太快了吧!!

——滚地起来就是五个剑影……剑圣真的不是吹的

——不过夜雨血量堪忧啊!他始终比君莫笑少3%左右

——没事!3%的血量一个75级大招就可以追平!

——妈哟君莫笑也是真的脏!被上挑的前0.01秒还知道换个影分身来抵消状态OJZ

——!!!两个人都10%以下了!!!

——烦哥加油!!!

——卧槽!!!

——!!!????

——赢了赢了!!是不是赢了!!??

——妈呀!!夜雨赢了!!

——哦哦哦哦哦哦!

弹幕槽一瞬间滚动得飞快,就连黄少天自己也愣住了。

他盯着电脑屏幕上巨大的“荣耀”二字出了会神,才反应过来自己应该说点什么:“哦,我好像赢了啊……”

——这可能是我见过打赢君莫笑里的人最淡定的一个了

——楼上,打赢君莫笑的人本来也没多少吧

——等等!!那这是不是意味着君莫笑要开摄像头了??

——感谢烦哥为我们谋福利!!!!

——历史性的一刻啊妈呀!!!

——我有点怕!万一和我想象的长得不一样咋办!

——录屏的已经准备好了!等待组织指示!

——截图的也准备好了!

【系统通知:观众“无敌最俊朗”赠送了主播“夜雨声烦”一个皇冠,并留言:漂亮】

黄少天:“……”

——????还来?????

——卧槽,想哭,俊朗哥这是真爱啊!

——无夜是真的虐,默默守护啥的好扎心啊

——你快乐我就快乐!

——君莫笑!原谅我站一秒无敌哥!

——我都能想象俊朗哥一边付款,一边在礼物留言框里笑着打下“漂亮”两个字的表情了……

——妈的,甜

——妈的,好吃!

——所以我到底应该站哪对cp 啊!!!

——俊朗哥今晚达成皇冠双杀

——等到了别的直播间,我也可以说自己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了

黄少天:“……你们等会儿,我先去问问君莫笑他刚刚说的话作不作数再说。”

[好友]夜雨声烦:出来出来出来

[好友]君莫笑:?

[好友]夜雨声烦:那啥,你刚刚说的还算不算数啊?

[好友]君莫笑:开摄像头?当然算

[好友]夜雨声烦:我去,牺牲这么大

[好友]夜雨声烦:还有,刚刚JJC最后那会你是不是让我了??

[好友]君莫笑:没啊

[好友]夜雨声烦:但我觉得最后那个失误不像是你会犯的

[好友]君莫笑:我也是人嘛

黄少天没说话了,顿了一会儿,道:“好吧,那我们现在应该干嘛?去君莫笑的直播间看看?”

——走走走说走咱就走啊!

——我说,君莫笑不会是觉得烦哥不想开摄像头,所以刚刚故意卖他个失误吧?

——卧槽,那这对也是真爱啊

——无敌哥!原谅我站一秒君莫笑!

——23333333上面的又是你

——而且我感觉烦哥也不是很想让君莫笑开摄像头的样子??

——这双箭头得有我腿粗了吧

——单身狗流下了羞愧的泪水

黄少天鼠标飞快地点了几下,电脑上很快就退出了荣耀的游戏界面,转变为了自己的直播间主页。他点开关注列表,找到君莫笑以后便点了进去,下一秒,他的屏幕上便出现了君莫笑的直播间画面。

“我去,这么多人!我电脑都差点卡了。”黄少天说。

话音刚落,直播间里的君莫笑就说话了:“既然刚刚答应了你们烦哥,那我也愿赌服输,开一次摄像头吧。”

直播间里的弹幕瞬间就疯了,最顶部的在线人数也在蹭蹭蹭地直线飙升。

黄少天看得有点后怕:“你们也太吓人了吧……”

——开什么玩笑!!君莫笑开摄像头这种事不应该是拉上全家一起看吗!!

——排!!反正我现在就是全寝室都在电脑前!

——因为港真,在大部分玩家心目中君莫笑都是当之无愧的大神吧,谁不好奇他长什么样啊?

——我我我我现在好紧张!!

——我也!!!

直播间里疯狂劲还没过,君莫笑继续道:“行,那看好了啊。”

倒数三秒钟后,一声轻微的响动之后,电脑旁的摄像头打开了。

然后直播间里出现的画面是,一间空荡荡的房间。

黄少天:“……”

——???

——哈喽??人呢??

——什么情况?我瞎了?

不仅黄少天的直播间,连君莫笑那边也是一片问号。

沉默两秒后,君莫笑的声音在画面外响起:“你们刷问号干嘛?有什么问题吗?”

——人呢你!!!

——脸啊脸!!!!

君莫笑:“脸什么脸,你们说的是开摄像头啊,又不是要我露脸。摄像头这不是开了嘛!”

——辣鸡主播!欺骗感情!

——在场的大家记得右上角点一波举报!!!

——过分了啊!!!

——你骗我们就算了!烦哥你也骗吗!

君莫笑:“夜雨?他知道我长什么样啊。”

黄少天立刻发弹幕:卧槽你不要卖我啊!!!

——……

——晚了

——我们已经听见了

——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嗯?

——君莫笑真的过分,我要站俊朗哥了

——现在的主播都怎么回事,游戏不好好打就知道欺骗粉丝

君莫笑:“怎么都不说话啊?不说话我把摄像头关了啊。”

黄少天一看他这么说,赶紧离开了对方的直播间,以免酿成大祸。

——关关关

——说得跟谁稀罕看你卧室长什么样似的

——唉,男人都是大屁眼子

——不过我说啊,你们觉不觉得刚刚君莫笑的房间有点眼熟?

——有一点吧?主要是那个书柜让我觉得在哪见到过

——会不会是他原来发微博有发过照片上拍到了?

——不会吧,我记得君莫笑微博发的不多的

——对对,我甚至怀疑自己没有关注他

——那就很奇怪了,但是我真的觉得自己在哪见到过,而且就在不久之前

——难道是别的什么人那儿?

——!!!!!!!!我靠我知道了!!!!!!!

——???啥?

——你们快去翻夜雨的微博!!指路上个月月底的那条!!!!

——咋啦?那微博有问题?

——那条微博配图是他搬的新家的照片!!后面拍到了书柜的一角!!

——卧槽?

——??????

——????????

——@ 夜雨声烦这位主播麻烦你解释一下?

黄少天就是转头喝了口水的工夫,回过头来整个人在电脑面前都傻了:“我去,你们记性也太好了吧?”

——所以你和君莫笑真住在一起???

——我的妈啊今天晚上也太刺激了吧

——凉了凉了,俊朗哥不哭,天下主播千千万

——那你们是在同一间屋子里直播????

“这倒没有!”黄少天说,“他在卧室里,我在书房,再怎么说在一间房间里也太冒险了吧!稍微说话大点声就能被你们听出来了。”

——哦,原来你也怕被我们听出来啊

——俊朗哥是真滴惨,粉上了一位有家室的主播

——我看透了他的心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黄少天看了看弹幕,忍不住说道:“他惨个毛线啊惨……”

——咋?

——给你刷的礼物打了水漂!连一句惨都不能说吗!

——8888X2啊!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

——嘤嘤嘤,这个主播好冷血

——人家从犬牙跟到了斗牛!连一个安慰都得不到吗!

——男人都是吃钱的怪物!!!

【系统通知:观众“无敌最俊朗”赠送了主播“夜雨声烦”一个皇冠,并留言:明天再一起JJC?】

黄少天:“……行吧,如果明天我还没有被大家举报的话。”

——……

——……

——……

 

 

 

END

评论(121)
热度(263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