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叶黄] 说给树洞

看到开头猜到结尾系列

------------------------------------------------

@ 你永远的树洞 V:

【今天份的投稿】

匿名:哈喽?是直接发私信了就可以了吗?

你永远的树洞:是的

匿名:那我直接说了啊,树洞君你好,我想来投个稿,主要是想网友们帮我个忙!我一个人想不到什么办法啊

匿名:然后就是我想追一个人,想让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因为我不知道去哪个论坛发帖比较合适,所以就直接来微博上求助了

匿名:我简单讲一下吧,我喜欢的那个人简称Y就好,挺宅的,然后我和他认识很多年了,算是挺交心的朋友吧。我们俩不同城,平时联系都在qq上。还有年龄啥的需要说吗?Y比我大三岁。工作方面不太好描述,这么说吧,我和Y以前算同行,但是不是同事关系,应该属于竞争关系吧?不过我们私底下关系还是挺好的,这个不影响。

匿名:我发现我自己喜欢他也就是前不久的事情,不过我没有告诉身边的朋友,主要是有点尴尬,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啊!再怎么关系好Y也算是我敌对面对不对?我搞这一出我队友得以为我叛变了!这口大锅我不能背啊!

匿名:后来我有旁侧敲击地问我一个关系不错的哥们儿,简称Z(也就是我队友之一)吧,大概问的就是说如果我有一个喜欢的人了该咋办,然后Z的反应就是:不要怂!直接干!所以……呃,我猜我朋友们大概对这事还是比较支持的?

匿名:其他还有没有什么要说的啊?我没有投稿的经验,不知道这时候要交代些什么啊,好像也没什么好讲的了?Y这人……嗯说来话长,性格我简单描述一下吧,就是一个字:欠!

匿名:我和Y的朋友圈交集还是很多的,不过据我所知大部分人对于Y这个的评价就是欠!我觉得他这人真的挺烦的,各种讨打,拉仇恨基本靠嘴,还一言不合就呵呵,呵呵你妹啊!总之Y特别不要脸,反正就是怎么烦人怎么来

匿名:哦还有一点忘了说,就是Y前段时间退役了,所以现在是处于无业游民的状态,整天就看他在网上泡着无所事事,原来给他发消息大半天才回我一句,现在基本秒回,所以你们知道他有多闲了吧?

匿名:嗯……好像一不小心说得有点多,暂时就这样吧,别的什么我想到再补充。

匿名:最后拜托大家给我出出主意了!

匿名:[给您拜个早年.jpg]

你永远的树洞:收到

评论(2365):

——前排

——我去这次投稿好长……小作文啊?

——马一下,厕所读物

——睡前看

——怎么楼上的都不好好答题?我来给大家画个重点:求支招如何追人,目标的性格比较……呃,比较欠打?[费解]这是什么人设

——不看不知道,一看觉得信息量有点多啊?首先已知Y肯定是个男的了,然后Z也是男的,还是匿名君的哥们儿???怎么感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

——排上面,听口气,匿名君感觉就是个男的啊

——还有还有啊,退役啥的……Y是运动员???

——这个人设很清流,追了

——嘿嘿嘿匿名君好萌是怎么回事[并不简单]你说Y那么烦人你还喜欢他啊??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所以这个cp叫什么?Y匿?歪腻?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真他娘的是个人才

——好好好你们已经开始站cp了吗带我一个

——喂等等啊有没有人认真答题啊!!!

——我试试,匿名君想追Y是吧(暂且猜测匿名君是个男孩子),然后和Y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两人私下关系不错。目前的形式是匿名君单箭头&异地恋这样……?(怎么突然感觉好虐??)

——同虐!别啊!大家来帮帮匿名君啊!!

——有一点我有点在意,匿名君说Y是因为退役了很闲,所以现在才聊天秒回的,我觉得站不住脚吧?再怎么闲谁也不是一天24小时抱着手机啊,而且Y是只秒回匿名君一个人,还是人人都秒回啊……?(个人感觉搞清楚这一点很重要)

——卧槽楼上你就是柯南本南了吧!我根本没注意到这一个问题!秒回所有人和秒回一个人确实是很有区别,说不定单箭头就突变双箭头了呢[并不简单]

——对对对,就是这个道理,匿名君看到这条评论的时候记得下一次回答一下啊

——除去这一点的话……要说怎么追人,感觉还是万变不离其宗,就喜欢谁就对他好呗?匿名君你可以想想Y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你逢年过节找个借口送一送,送别的也行,最好是围巾这类能带在身上的东西,这样Y一用这个东西就能想到你了,是不是很机智?(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也是看小说学的)

——还有啊我不知道男生是不是这样,不过大部分感情都是在聊天的过程中培养出来的,匿名君你试试多陪Y唠唠嗑?而且你们异地,除了聊天好像也并没有什么可以干的了……[跪了]

 

@ 你永远的树洞 V:

【今天份的投稿】

匿名:树洞君你好,我又来投稿了

你永远的树洞:欢迎

匿名:那我直接开说了啊

匿名:半个月以前我不是投过一次稿吗,评论好多啊,我基本都看了,有些问题我先回答一下再继续讲事情

匿名:嗯首先我确实是个男的,Y也是,其他的就不需要我多说了吧

匿名:然后我看到有人问Y到底是所有人都秒回还是只秒回我一个人,这个问题……我好像还真不知道?不过看了这个问题以后我去问了一下S

匿名:简单说一下S,是个妹子,和Y住得很近关系很好,两人认识很长时间了(比我都长),我们俩朋友圈里一直有人以为Y和S是有一腿的,不过S听说以后当场就喷了,还说“你们想太多了!我和Y完全没可能!要是真的有一天Y谈恋爱了我才该谢天谢地吧!”

匿名:后来我就问S说Y最近是不是很闲,怎么随时看他都在网上。然后S回答我说Y不闲啊,他最近还挺忙的,忙着去XXXX(某个单位)交接入职手续,还得回B市待一段时间。

匿名:后面的我就没问了,因为Y这人什么朋友圈啊微博啊那些动态几乎都不发,就算发也都是些无关痛痒的内容,所以我压根就不知道Y最近挺忙这件事情,然后我觉得不太爽,就去问了问Y怎么都不跟我提这事

匿名:Y说:都是些小事,说了你也就瞎操心。我说:你怎么知道我瞎操心啊?有没有什么需要的说出来我可以帮忙啊!S都知道却不跟我说,你这人厚不厚道啊!Y说:就是怕你这样才不说的,最忙的那阵已经过了,剩下的过几天就能解决

匿名:我当时都不知道该接什么了,想到大家上一回在评论里问的问题,我就问了Y,说你最近不是很忙吗?怎么我qq上找你你随时在?然后Y的回答是:看到了就顺手回了

匿名:刚刚那个问题就算回答了吧?我想想还有什么要说的啊

匿名:哦送东西是吧?Y生日的时候我送过他一个打火机,因为这家伙资深烟民啊,除了打火机我想不出什么东西能送。不过这人打火机相当多,下至五毛一个的上至几千的都有,便宜的一般是他自己买的,贵的都是别人送的。但我不知道他用没用我送的那个,毕竟天远地远的,也不好让别人特意监视一下Y有没有用吧

匿名:除了打火机是我以个人名义送的以外……我和Y有时候也互寄东西,因为我们两边说是竞争关系,不过其实大家关系都挺和谐的。我代表我们队会寄一些特产过去,不过没寄多少次Y就让我别寄了。

匿名:我问他为啥,Y说特产吃起来没意思,还是等他到我们这边来玩,让我亲自带他去吃比较好。

匿名:哦最后一个问题,有人让我多和Y聊天是吧?我有聊啊!我这个人话还挺多的,每天我跟Y的聊天记录都很长,我甚至觉得把电脑里的聊天记录导出来得好几M了吧???所以这一条过了吧

匿名:回答完了该我讲了,不过这半个月倒也没啥好讲的,还是那么过的,唯一的进展就是我过几天有个活动要作为嘉宾参加,然后Y说他飞过来看我,就这样

你永远的树洞:收到

评论(4387):

——前

——看字数识人系列

——给没看过前面的路人一个传送门[链接]

——哈哈哈哈匿名君每次都是一篇小论文

——还没看,先占个座

——我擦我擦我擦

——看了开头那几句我就已经炸成烟花了………………

——!!!这一次投稿信息量巨大啊啊啊啊啊!

——匿名君哈喽??你在看我吗???你再说一遍你这是单箭头???我怎么觉得Y对你有那么点意思呢???

——deideidei!我觉得这双箭头妥妥了的吧!

——大家答题卡写起来!

——第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是Y很忙还秒回匿名君消息!!

——上一条投稿里注意到这一点的那位朋友,我给你跪了[跪了] [跪了] [跪了]

——嗷嗷嗷这真是质的飞跃啊!

——一旦发现Y只秒回匿名君一个人,双箭头一下子就呼之欲出了呢!

——是的,秒回这一点真的很能看出对方在你心里的地位,更何况S还说Y最近很忙

——我的关注点就不一样,我看见匿名君那个“比我都长”快笑趴了!隔着屏幕都有一股淡淡的酸味是怎么回事[憧憬]

——hhhhhhh是的我有同感!!!

——Y居然说“看到就顺手回了”……不知道多顺手噢?真是口嫌体正直[并不简单]

——S妹子好像也很盼着Y谈恋爱的样子?好了两边的朋友圈都搞定了,这是一段值得祝福的恋情,现在我单方面宣布Y和匿名君已经在一起了,大家掌声热烈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给自己买打火机居然买五毛一个的?是个会过日子的23333333

——我来替Y做一下阅读理解,“让我亲自带他去吃比较好”,这句话四舍五入就是邀你约会的意思啊!!!匿名君快行动起来!带他去吃好吃的让他对你们那边的吃的欲罢不能!!然后就可以经常过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使得一手好计

——hhhhhhh还能这样的吗(记笔记)

——匿名君是话唠这一点大家都能看出来,不过Y居然也在小窗天天陪他聊??话唠说起话来话题真的很容易跑偏的(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都这样了Y还是跟着一起???这绝壁是真爱吧!!!

——好几兆的聊天记录???妈呀[跪了] [跪了] [跪了]

——\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我以为这是个教你怎么追人的求助,原来是撒狗粮的??怒弃!!![悲伤]

——匿名君你很坏坏哦!为什么大招在最后一句一笔带过了!!!!Y来找你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冲啊!!!!

——匿名君把握机会!!说不定这次你就能直接把Y拿下了!!

 

@你永远的树洞 V:

【今天份的投稿】

匿名:树洞你好!又是我!我又来了!

你永远的树洞:你好

匿名:我来投稿,前几天说的Y来找我这事有后续了,感觉好像挺多朋友好奇的,我就上来说一下

你永远的树洞:行

匿名:之前我看到有人问我要参加什么活动,我不好讲太详细啊!怕被你们看出来!简单点说就是一个粉丝福利性质的活动,每年都有的,然后今年的活动主会场在我们这边而已。就像NBA全明星那种,大家应该懂吧?

匿名:前几天Y联系我的时候说他这几天有空,所以打算来我们这边玩几天,大概小一周吧。我当时还问他:你最近不是很忙吗?怎么还有空飞到我这边来玩啊?Y说:再忙也得抽时间给你捧个场啊!我:滚滚滚

匿名:然后今天是活动第一天嘛,一个小时以前活动刚结束。然后Y确实是来了,下午大概两点的时候我去机场接的他,然后看着他去酒店安置好就走了。(唉说到这我还有点憋屈!靠啊!为了去接个Y我还得瞒着我们队长!鬼鬼祟祟地搞得跟什么一样!被熟人看见我一世英名就毁了!)

匿名:在活动开始之前我一直忘了问Y说要给我捧场到底是怎么个捧法,不过一开始我以为就是买个VIP票坐前排而已,结果这人直接给我整了个大招!他跑后台来了!!

匿名:我们那个活动是晚上开始,然后吃完晚饭我就和我们队的一起参加活动的哥们儿一起在休息室带着,等着开场的时候亮相……结果临到快开场的时候我听见有人敲休息室的门,我还以为是去洗手间的队长回来了,然后我就去开门,然后一开门差点把我吓死!!Y就杵在大门口!

匿名:然后我就傻了,Y也跟我打配合似的不说话,也不知道我们俩在门口待了多久,后来还是Z(就是一开始我跟你们说咨询过的那个人)在休息室里边喊我:谁啊?你怎么不放人进来?

匿名:我吓得不行,赶紧对Z说:一个粉丝一个粉丝,你别管我出去沟通一下让他下次别追到后台来。然后我就把Y带走了……

匿名:因为活动快开始了,后台人相当多,然后你们也知道Y以前也是跟我一个圈里的,不是我吹,他这个人名气还是很大的,基本属于没人不认识的程度吧……要是被谁拍到他退役这么久一直不露面,结果在今天这个活动上出现了,估计得上一次头条……所以我就带他去了一个没什么人的地方说话

匿名:Y一直跟在我后面时不时地冒一句“你跑什么啊”“你要把我带哪去啊”“你活动不参加了啊”“这不合适吧”“你们队长不管管吗”……说的我头都大了!!这人平时话也没这么多啊!

匿名:然后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没什么人在的地方,我就问Y:你怎么进来的?Y说:用腿走进来的啊!我说:你妹啊,说实话说实话。Y就说他刚在会场门口看到我们队长了,让队长把他领进来的

匿名:然后我就什么也不想说了……可能过几天队长就要找我喝糖水了吧

匿名:后来跟Y瞎聊了一会儿过后我手机上收到Z的消息了,说是活动快开始了,让我回去准备,然后我就跟Y说:你去我休息室待着吧,毕竟你这人露面可能全场都要疯,等活动结束了我就来找你。Y说:你就是这么跟你粉丝沟通的啊?一开始我还没反应过来什么粉丝,后来才知道这家伙说的是我刚刚对Z说的那句话!简直神烦啊!

匿名:在我走之前Y从兜里把烟摸出来点了一根抽,因为之前被你们提到过所以我专门注意了一下他的打火机……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好像还真是我送的那个。而且看样子还挺新的,不知道是最近才开始用还是保养得比较好……我觉得以Y这个人来说吧,前一个可能性比较大

匿名:然后Y还塞给我了几颗薄荷糖,我问他给我这个干嘛,Y说:怕你待会在台上说起来没完了,嗓子疼

匿名:我真的想揍他了!!

匿名:就这些!我发完洗澡去。我们这活动一共三天,剩下的等过几天我再跟你们讲!

你永远的树洞:收到

评论(5819):

——来了!!!

——嗷嗷嗷终于等到了!!

——天啦噜我追这个树洞就跟追小说一样

——一目十行看完了!!只想咆哮一声甜甜甜!!!

——等等!怎么看匿名君的说法,他们俩都是业界内的大神啊??又是粉丝又是全明星的……所以这对是大神X大神?我喜!![憧憬]

——我给大家翻译一下,Y的意思是:再忙也得抽时间陪你啊![害羞]

——我总觉得匿名君的队长是自己人是怎么回事!不然他不会主动把Y带进那个活动会场吧!如果是一般人的话应该还挺奇怪的?因为匿名君说Y退役过后很久没露面了,突然出现在活动会场队长都不惊讶的啊?

——楼上有道理,我们暂且把队长归到助攻队里怎么样[并不简单]

——说不定队长其实知道匿名君溜去机场接Y了?哈哈哈哈哈

——最助攻是Z吧!!毕竟要不是有他那句“不要怂直接上”……[坏笑]

——233333匿名君全队助攻成就1/1

——“不是我吹,他这个人名气还是很大的”hhhhhhh我知道的你就是在吹,匿名君不要狡辩了

——匿名君说Y是一个粉丝好萌……感觉已经把他划分成了自己人

——说起来Y跟在匿名君后面一直巴拉巴拉说话更萌吧!!他不是话唠人设啊!还这么能说,只能说明是真爱了!不接受反驳

——Y本来话不多,和匿名君呆久了才变得话多的……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而且那个口气真的很欠诶!感觉就是在故意逗匿名君

——所以你们真的是双箭头对吧对吧!!都这么甜了!!怎么可能BE

——等等那个“找我喝糖水”是什么意思?“找我喝茶”的升级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行,匿名君怕不是个G市人吧!

——通篇看下来就感觉Y真的很爱撩匿名君了……这说不是故意的谁信啊

——打火机!同学们!打火机!(敲黑板)

——所以Y真的在用啊……他抽屉里的五毛打火机在哭泣

——哈哈哈哈五毛的打火机也是机啊!

——匿名君就算真送个五毛的打火机,Y也会用得跟五千多一样吧……而且我不觉得是Y刚开始用耶,他没道理突然就拿出来用啊?我不管,我就觉得是他一直在用并且用得很小心

——↑加一

——说真的,虽然最后Y给糖很嘴欠,但是换个角度想想他也是在替匿名君着想嘛!!也是别样的甜味了!

——[憧憬] [憧憬] [憧憬] 我猜这个树洞最后的结局一定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不要揍他嘛匿名君,你舍得吗[笑而不语]

——这题我会答,舍不得

——这一次投稿好像没什么可分析的哎?我们就等着吃糖就好了?

——匿名君看我!提问:你是怎么喜欢上Y的呀!求翻牌!

 

@ 你永远的树洞 V:

【今天份的投稿】

匿名:我又来了

匿名:树洞君在不

你永远的树洞:在

匿名:嗯是这样的……我们那个活动刚结束,我抽时间上来解答一下大家的问题,因为待会可能没时间,有个发布会我得出席,然后Y那边还等着我,所以我就先上微博这边了

你永远的树洞:好

匿名:我之前看到有人猜队长知道我去接Y的事情?我去你们别吓我啊!我有点害怕!我觉得我保密工作还是做得很到位的吧!!

匿名:然后还有Y说话这个事情吧……其实他这人话不少啊,虽然可能没我多吧,但是并不是高冷的那种,平时也比较能聊的

匿名:不过以前有件事我印象挺深刻的。有一年我和Y打过一场比赛,然后我一上场他就巴拉巴拉说个不停,还很套近乎,我当时就无语了,跟他说我们现在是敌人你懂不懂啊,结果Y说:敌人怎么了?我看到是你才多说说的啊!

匿名:然后那时候还是现场比赛,网络直播……唉算了往事不要再提!!

匿名:哦对了谁说我舍不得揍Y的?开什么玩笑?游戏里我把Y虐得不要不要的好不好!?

匿名:至于我怎么喜欢上Y嘛……其实说起来我自己好像也不知道。发现确实是最近才发现的,但是硬要追究起来,我还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啊?硬要说的话,应该就是平时相处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吧

匿名:我就讲一件事吧,我和Y平时的日常基本上除了聊QQ就是打游戏了,然后我们俩都有小号,我的号叫啥就不说了,没啥亮点,不过Y的小号叫忧郁小猫猫!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特别搞笑!(是的!我说出来就是让你们嘲笑他的!)

匿名:有一次我和Y组队下本,不小心被BOSS杀了,当时我一个生气拍了一下键盘(因为这本通关奖励还挺丰厚的,也会掉落Y能用的装备),然后不小心把游戏账号卡终端的电源线扯下来了

匿名:然后就当然是掉线了啊。等我花了半天功夫重新把终端接好,电脑匹配设置好,再登录游戏时,我以为Y都下线了,结果一上去他居然还在副本入口等着我

匿名:除此之外Y还发了一堆私信给我,因为时间有点久远记不清了,大概意思就是“怎么下线了”“生气了?”“再刷一次吧,我入口等你”“你还来不”“这周还能下两次本,你不要着急”“上qq吗?”……差不多就是这些吧,虽然并不是什么很特别的内容,但我觉得吧,冷不丁看到有个人这么记挂你,还是挺开心的

匿名:后来Y看到我上线了,说:来了啊?我说:我以为你下了……Y说:你没回,我怕你上线找不着人

匿名:别的事情突然要我说我也不知道说啥,就说这一件你们感受一下吧。虽然一开始我就说Y这人特别欠,但他要是不好我也不会喜欢他的,对不对?

匿名:好了就说这些,我得去忙了,之前看你们评论里的分析我还觉得挺有道理的,说到底我也不差吧!!我条件这么好Y喜欢我不是天理吗!!

匿名:待会发布会结束了Y让我带他逛逛我们这边,说是他来这么多次还没人带着仔细逛过,让我给他当个免费导游,而且就我们两个人,所以我打算就直接跟他摊牌了,你们觉得怎么样?

匿名:具体怎么表白还没想好,要不就直接说吧?

匿名:待会我会抽空上来看看评论的……有想法的朋友们给我支个招啊!

你永远的树洞:收到

评论(718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要表白了吗!!!!!!

——不管了我先祝福一波!!!

——99999999999

——“看到是你我才多说说的啊”!我的天,Y真是太会撩了,是我我也得栽

——哈哈哈哈哈哈忧郁のNeko!Y很淘气噢[坏笑]

——不过打游戏那里真的好戳啊……Y这人虽然平时看上去很喜欢逗匿名君,不过细节里还是能看出来他很把匿名君放在心上吧,脑补一下语气感觉好温油啊QAQ

——匿名君你和Y分工很明确了,你在游戏里把他虐得不要不要的,他在现实里把你……嘿嘿嘿[坏笑]

——楼上话别说太早啊!说不定游戏里Y一样也……[并不简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烦,就不能给匿名君留点面子吗!!

——喜欢匿名君的自信!就是!你条件这么好Y不喜欢你说不过去!

——朋友们快快快开动脑筋啊!!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就是现在这种情况了!!怎么告白比较好啊啊啊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

——楼上你别说我也开始紧张了!

——告白的话,气氛很重要吧……?浪漫一点?现在不是年初吗,街上应该很多霓虹彩灯吧,匿名君找个人多的喷泉广场?

——如果匿名君临到关头怂了怎么办?在酒店楼下告白?哈哈哈哈哈

——别啊,楼上你这想法很危险啊,都在酒店楼下告白了,不上去坐坐吗[坏笑]

——Y不是说想逛逛匿名君你所在的城市嘛,那你带他去你们那边比较漂亮的景点逛就好,另外我感觉其实Y也并不是很想逛,因为一开始不是就说Y是个宅男吗?我不相信宅男会对逛街多有兴趣[并不简单]他就是想跟你一起待一会吧

——Y之前是不是说想亲自来那边吃特产?要不匿名君你就带Y去吃吃吃……?[允悲]我在说什么

——吃吃吃好啊!吃货的浪漫懂不懂!

——唉告白这事我好没经验啊!!唯一想到的都是电视剧里演的那些在宿舍楼底下摆个玫瑰花爱心弹吉他……OJZ对不起拖了大家的平均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来一首告白气球吧!

——匿名君看我!告白这事最重要的就是诚意!你好好把你的心情告诉Y,他肯定能够懂的!

——祝匿名君告白成功[玫瑰花]

 

@ 你永远的树洞 V:

【今天份的投稿】

匿名:树洞君你好!翻来覆去睡不着所以我来找你了!

你永远的树洞:好

匿名:虽然有点套路吧但我还是得说一句,谢谢大家也谢谢树洞,我跟Y在一起了

你永远的树洞:恭喜!

匿名:不过具体实施起来并没什么可浪漫的……大家的评论我看了很多,什么弹吉他啊喷泉广场啊实施起来难度都太大了吧!我和Y也没走多远,就在我住的地方和他酒店周围随便逛了逛,然后主要是聊天吧,不过一开始我一路上都很纠结,因为我实在没想好要怎么摊牌,所以最后还是Y先开口的

匿名:大概就在我们俩快要走回他酒店的时候吧,他问我:你是不是有话要跟我说啊?我当时特紧张,就“啊?”了一声。Y说:我又不瞎,你表情太明显了

匿名:然后那时候我就心一横,打算说了,然后我说:啊,算是吧。Y说:你说吧,我听着。我说:那你别急,等我酝酿一下

匿名:然后吓死人的场面就出现了!Y看了我一眼,说:我喜欢你

匿名:我都傻了,下意识就跟他说:我靠你怎么抢我台词啊?然后Y就一直笑,我说:靠靠靠别笑了,严肃点行不行!你怎么知道我要跟你说这个的啊?

匿名:Y说:我不知道,我说因为我想这么对你说。然后我就愣愣地问他:我也喜欢你啊,那我们算是在一起了吗?

匿名:Y说算,然后他笑了笑把双手张开了,说:XX大大,来抱一个吧?(XX就是我名字后两个字)

匿名:剧情就是这样,虽然不怎么浪漫,但是结果是好的,谢谢大家在评论和私信里替我出谋划策,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投稿了,再见啦!

你永远的树洞:[心]

 

 

 

END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这么认为,但是树洞君真的不是老叶……!

后排广告位!

评论(42)
热度(10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