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叶黄] 礼从天降

人机大战

------------------------------------------------

门铃响的时候,黄少天才刚起床。

早晨九点不到的光景天色还不是非常明朗。前脚黄少天才走出卧室大门打算去洗个脸刷个牙,后脚门铃居然响了。

“叮咚”一声,十分清脆。

黄少天一愣,甚至还花了几秒钟时间来分辨响的到底是不是自己家的门铃,听了两三声以后发现还真是。

这就很奇怪了,谁会在周日大早上到自己家来?亲戚这一类的基本不用想了,如果是朋友的话,黄少天自认和自己相熟的人都知道自己家门外地毯下藏着一把大门钥匙,没道理还会大清早跑过来疯狂按门铃,什么仇什么怨啊?

这么一想,剩下的可能性就只有两个了:要么是外卖,要么是快递。

黄少天皱着眉又想了想,对于前者,排除突然失忆这种情况的话,自己应该是并没有点过什么外卖的;而至于后者,他确实是在昨天周六的时候抢着双十一搞促销卖了好几样东西,但是总不可能昨天下单今天就送货上门了吧?神仙也没这效率啊!

想到这里,门边的门铃声又催命般地响了两遍。因而黄少天只能带着疑问赶紧跑过去把门开了。

大门一看,门外站着一个自己并不认识的男人。

黄少天疑惑地打量了对方一眼,比自己稍微高点,年纪应该也比自己大不了多少。他的目光下移了一截,落到了对方手里托着的一个四四方方的快递箱上,上书四个大字:“荣耀快运”。

什么玩意?黄少天在这一瞬间冒出了许多念头,他突然觉得这四个字有点眼熟。

在他思考的时候,眼前的那个男人也开口了:“您好,荣耀快运。”

黄少天试着问了一句:“我的快递?”

那人点头:“是啊。”

黄少天说:“我最近买的东西好像不该在这时候到吧……你是不是送错了?”

男人闻言,低头看了一眼手里快递盒子上的快递单,道:“签收人‘夜雨声烦’?”

黄少天顿了顿:“呃,这确实是我……”

那人又问:“手机尾号2910?”

“对。”黄少天点头,这下是真的纳闷了,“所以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我怎么一点购买它的印象都没有了?”

那人问:“还记得你之前参加过的一个网络市场调查吗?”

黄少天想了想,表示有有印象。大概一周前他确实参加过一个微博上发起的市场调查问卷,本来他是闲着没事才随便填填的,结果昨天问卷发起方居然在微博上通知他中奖了,说要寄给他奖品,让黄少天提供一下地址。

当时黄少天还一头雾水地问:什么奖品?

负责人回答:是我司最新研制出的第一代人工超智能机器人。

黄少天被这一长串前缀搞得一愣一愣的:哦,好

想到这里,黄少天顿悟了:“哦所以你就是给我送那个机器人来的是吧?够快啊,昨天才问我要地址,今天就到了。”

那人说:“如果没什么问题请签收吧。”说着就把手里的快递单和笔递了过来。

黄少天一边签一边打量了一下那个快递盒子,道:“原来那个机器人是这么大的啊?我还以为就和手机差不多呢。”

“嗯?”那人居然疑惑道,“盒子里装的不是机器人,是说明书。”

“啊?”黄少天把笔递过去,“那机器人呢?光给我个说明书还怎么玩?”

接下来,黄少天就看见了惊人的一幕——

眼前那个男人指了指自己,一脸认真地说:“我就是机器人。”

黄少天:“……”

啪嗒一声,笔掉在了地上。


事情还要从一周前说起。

【问卷】欢迎参与荣耀公司20xx年第三季度市场调查!福利见问卷末尾[链接]

黄少天想,如果不是他太无聊的话,这种链接的下场多半都是被错过。

在微博首页刷出来这个时黄少天还认真思索了一会儿“荣耀公司”是个什么东西,可惜无果。思维打了几个圈后他也就不在意了,就算是冲着打发时间和那个“福利”,黄少天也打算点进链接里去看了看。

点进这个所谓的问卷以后电脑屏幕上倏地弹出来二十几道题,黄少天看了一眼第一题:您有使用过家用机器人的经历吗?(如家用扫地机)如果有,是什么呢?

他愣了愣,顿悟了这个荣耀公司到底是干嘛来的——会做这个类型的调查的,多半都是什么家用机器人的研发部门或者经销商。

黄少天耐着性子填完了问卷后就直接把问卷拉到末尾了,那里果然写着“福利”:填写完问卷并且分享问卷至您的微博首页,我们将在一周之后抽出一位幸运星获得我司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然后黄少天分享了。

然后他就在一周以后,也就是昨天,收到了官微的私信。

荣耀公司官方微博:您好,恭喜您被我司选中,可获得奖品一份!

夜雨声烦:什么奖品?

荣耀公司官方微博:是我司最新研制出的第一代人工超智能机器人

黄少天有点发蒙,他点进这个账号的首页看了看,还是个几十万粉丝的蓝V。顺着微博顺序往下翻了翻黄少天就看见了一条熟悉的问卷调查微博,很快就明白自己这是撞大运了。

于是他回复道:哦好的,那我是不是要给你们地址啊?

荣耀公司官方微博:是的,我们将在当天寄出,您会在五个工作日之内收到

夜雨声烦:OK


然后现在,在一个工作日后的今天,黄少天和他的那份“精美礼品”正在沙发上面对面坐着,大眼瞪小眼。

黄少天还是有点没法接受:“你说你是机器人?!”

“是啊!”那个男人说,“说明书不都在你手上吗?”

黄少天是真的没想到那么大一个快递箱里竟然就只装了轻飘飘的一份说明书,别的就什么也没有了。他瞄了一眼空空如也的箱子里,又重新看了看手上那份说明书,头一回地感觉到了自己的不知所措。

黄少天翻开第一页看就是产品的基本介绍。他看了看产品名称,道:“你叫叶修?”

对方点头:“对。”

没想到一个机器人名字居然起得这么正常,黄少天原本还以为会是什么“银河一代”这种中二气息扑面而来的名字,结果被这么一打岔,什么想法都没了。

他往下看了看,又说:“身高,一米七八?”

叶修说:“是啊。”

黄少天被这个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的数字噎了一把,顿时不满道:“为什么?”

“什么?”叶修的表情有点疑惑,“没有为什么。”

“靠靠靠,算了,当我没说。”黄少天忍下了一个机器人刚好比自己高两厘米这件事,又说,“使用期限,永久?你这么能折腾啊?”

叶修说:“我可以进行自我修复。”

黄少天想了想,突然问:“那你会不会老?”

叶修说:“我也可以根据外界调节外观。”

还能这样?黄少天审视地看了他一眼,心说这么高级,果然很智能。

继续往下看黄少天看见了外形设计这四个字,后面跟着另外两个字:“仿真”。黄少天趁机端详了一下叶修的脸,确实很仿真,不说谁都没法看出来这居然是个机器人。

再往下看,模式选择?

这又是什么鬼?

黄少天认认真真阅读了一下后面的文字说明:本系列机器人拥有多种模式状态,需要用户自行发掘。

黄少天没怎么看懂,问:“你这是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意思。”叶修说,“你只有发现了一种模式以后才能切换到那个状态。”

黄少天问:“你现在是什么模式?”

叶修说:“普通。”

“能换成别的不?”黄少天又问。

“不行。”叶修摇头,“只有这一种。”

那你说个屁啊!黄少天无语了:“别的模式要怎么发现啊?”

叶修说:“我不能告诉你。”

黄少天快抓狂了:“那你能告诉我什么?”

“你手机响了。”叶修说。

黄少天一愣,看向了自己放在茶几上的手机,竟然真的震动了几声。

他拿起来一看,是QQ群的消息。

【蓝溪阁】@ 枪林弹雨:早起的鸟儿有本刷!!!@ 全体成员


和一个机器人一起生活的日子比黄少天想象的要轻松很多,他适应起来也出人意料的快。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作为机器人的原因,叶修这人从头到脚都透露出一股“没有什么是我不会的”的气质,并且在日常生活中黄少天也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比如打游戏。

黄少天和叶修见面的第一天两人就来了一盘荣耀。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他们公会在qq群里吆喝下本,黄少天闲着没事干就去了。他刚在电脑面前一屁股坐下,一转头就被后面站着的一个人影给吓了一跳。黄少天差点没直接坐地上,顿时惊魂未定道:“我去你吓死我了!你过来干嘛啊?”

叶修说:“没事干。”

黄少天:“没事干就能吓人吗?!”

叶修说:“要不你给我找点事情?”

“呃……”黄少天想了一会,妥协了,“算了算了,那你就跟着我吧,自己去抬根凳子来在我后边坐着,别打扰我就行。”

叶修点头:“行。”

黄少天当时也没当回事,就任由着叶修去了。结果等到他开始认认真真刷副本时,黄少天才觉出不对劲起来。

刚和公会里的朋友进本的前五分钟还一切正常,然而五分钟以后,身后的叶修居然出声了:“你下一次先用浮空刺上挑小怪后面打出的连击会更多一些。”

黄少天第一秒还没回神,后来意识到叶修说了什么的时候下巴都快掉下来了:“你说什么?你还会打游戏啊?荣耀已经火到这个程度了?”

“不会。”叶修说,“我今天刚出厂,怎么可能会。”

“……”黄少天一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顿了顿才又道,“那你怎么知道浮空刺?”

“刚看你用的。”叶修说。

黄少天:“所以你的意思是你看看就会了?”

叶修大言不惭地说:“差不多吧。”

“我去,我不信。”黄少天说,“你等我把这个本刷完,我把键盘让给你试试。”

叶修说:“行。”

半小时后,黄少天不仅要相信,而且还震惊得无以言表。

“你以前真的真的不会玩游戏?”黄少天看了看电脑屏幕上眼花缭乱的技能特效,上面显示叶修已经打出25个连击了,而且几乎每一击都精准地命中了有附加效果的部位。

叶修说:“真的。”

“那你这也太——”黄少天看了一眼叶修在键盘上飞速活动的手指,愣是没“太”出来,“我说你们公司还招不招人啊?要不把我送进去改造一下?”

叶修看他一眼:“满员了。”

黄少天:“……”

说话间叶修已经把手里那只倒了八辈子霉的小boss连到死了,现场之惨烈,黄少天看了一眼都于心不忍。

不过很快又有其他人发出了不一样的声音。有人在队伍频道里感叹:我去黄少你上哪找的代练?!这么牛逼得是职业选手吧!不过刷本找代刷就没意思了吧!

黄少天立刻开麦和他互喷:“什么代练!你妹才找代练!”

对方说:“我用会长的账号卡起誓刚刚你号上那个人绝对不是你!”

索克萨尔适时地打了一串省略号出来。

黄少天看了看叶修继续说:“不是我也是我朋友!不是什么代练!”

那人说:“我不信我不信,你有什么朋友我还不认识?别是男朋友吧!”

黄少天说:“靠靠靠!郑轩你等着!”

与此同时叶修也出声了:“呵呵。”

黄少天一个人应付两张嘴一点没见怵,他瞪他一眼:“我去你笑什么?”

叶修说:“没什么。”

“没什么那你笑屁啊,”黄少天说,“没看出来你笑点还挺奇怪。”

叶修不言,转而道:“你麦克风好像没关。”

黄少天:“……”

等到他看向队伍频道时,里面已经一片死寂了。黄少天往上翻了翻,对话记录充分见证了众人的震惊——

枪林弹雨:刚刚谁在说话?

索克萨尔:不是少天

涛落沙明:我好像没听过这个声音

八音符:还真是男朋友啊?

灵魂语者:……

索克萨尔:……

春易老:……

笔言飞:说好的过双十一呢???

涛落沙明:所以都同居了是吗?

枪林弹雨:@ 夜雨声烦 失敬失敬

黄少天:“……”

和公会众人口干舌燥地解释了五分钟后,即便一个人都没信,黄少天也就此作罢了。

他转而找了一张小号账号卡出来,递给了叶修,又给了他一台闲置的笔记本电脑说:“来吧你用这张卡,我们俩PK一下?”

叶修说:“这是什么?”

“也是荣耀账号卡,不过职业是战法。”黄少天说。

叶修说:“嗯。”

黄少天说:“来来来,来JJC,我开房邀你啊!”

叶修:“行。”

接下来的三局1V1,第一局黄少天花了不到一分钟把叶修秒杀,第二局黄少天却用了足足五分钟才把叶修的血条清零,等到第三局时,叶修已经可以趁着黄少天血量降到5%以下的时候将他一举反杀了。

“靠靠靠!”黄少天想掀键盘了,“你这家伙是开了挂吧!”

叶修说:“我开没开你不知道?”

黄少天被他气得半死:“你这普通模式就厉害成这样了,要是有超人模式,那虐我不就分分钟的事情?我靠这不能忍啊!”

“没有超人模式。”叶修说,“不过谁跟你说现在是普通模式了?”

“嗯?你不是吗?”黄少天一愣,顿时反应过来,“难道你发现新的模式了?是什么?”

叶修说:“游戏模式。”

黄少天:“……哦,代练模式嘛!”

叶修:“……”


在意识到叶修的学习能力超出常人以后,黄少天在第一时间给叶修送了一大堆书过去。

“这是什么?”叶修问。

“书,你自己看!”黄少天拿起第一本,封面上硕大的标题写着:《100道你必须知道的家常菜》。

叶修看了一眼,说:“我看这个看什么?”

黄少天两眼放光地问:“怎么样?你有没有保姆模式?以后我的一日三餐你就包了行不行?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啊。”

叶修疑惑:“我来之前你一日三餐是怎么解决的?”

黄少天扳着指头跟他讲道理:“外卖、饿着、蹭饭、泡面……”

叶修:“……”

“你不会这么铁石心肠见死不救吧?”黄少天观察了叶修一眼,突然又反应过来一件事,“哦不对,我忘了你们本来就是没有感情的。”

叶修反问:“谁告诉你我没感情?”

“嗯?你有我们的情感?不对啊小说里不是这么写的啊。”黄少天问,“那你杀到一半的野图被别人抢了会不会心态崩了?”

叶修直勾勾地看了好一会黄少天,才勉强道:“……大概会。”

“英雄所见略同!”黄少天拍他的肩,叮嘱道,“那你记住了,下一回上游戏去也去,只要看见中草堂的就上去捣乱。特别是那个骑着扫帚飞来飞去的,千万不能放过他啊!”

叶修:“……”

话又说回来,黄少天问:“那你会做菜吗?”

叶修说:“会一点。”

“那就行了。”黄少天欣慰地说,“以后我的早晚饭就交给你了啊!中午我自己在公司吃就行。”

叶修点头:“嗯。”

后来黄少天发现叶修还真是谦虚了,没想到现在的人工智能已经智能到可以完成“谦虚”这一行为的地步了。

因为自从叶修答应了黄少天的管饭要求,黄少天就发现自己每天下班回家吃的东西都不一样,而且技术含量都相当够格,涵盖五大菜系不说还隐隐有走向国际的趋势。

于是黄少天每天的任务就多了一项,那就是把晚饭拍照上传朋友圈,不过估计到大部分人的情绪,黄少天贴心地只设置了一个分组里的好友可见——也就是以郑轩为首的损友为主。

第一第二天还好,下面的评论都是:卖相好看!感觉很好吃!

第五第六天就变成了:黄少你这是找了个田螺先生回家??

等到后来大家都崩溃了,喻文州都来私聊说:少天……

虽然只有两个字,不过黄少天从那六个点中听到了千言万语。

郑轩更甚,直接问:黄少你上哪找的五星酒店大厨?你问问你对象有没有朋友还缺对象的,看我合适不?


不过人在河边走也有湿鞋的时候。

比如现在,黄少天下了班回到家,本来已经做好了等着吃一桌子菜的准备了,结果进了屋一看,厨房居然冷锅冷灶什么也没有?

黄少天看着在沙发上葛优瘫的叶修,震惊道:“你今天罢工啦?”

叶修说:“不是。”

黄少天说:“那你躺那儿是什么情况?”

“没电了。”叶修说,“节能模式。”

黄少天想了想,从叶修来的第一天到现在已经过了快一个月了,没电确实可以理解。不过对方这造型太搞笑了,他差点笑出声。

忍了又忍以后黄少天才又道:“我差点忘了你是得用电的了……原来你晚上睡觉不是在充电啊?”

叶修看他一眼:“你见过用睡觉当充电方式的东西吗?”

“……”黄少天莫名其妙被噎了一下,走到沙发上去坐下,问,“那你现在是要充电?不充会怎么样啊?”

叶修都笑了:“会关机啊!不然还会怎么样?”

“好吧。”黄少天妥协了,起身说,“你等等啊,我去把说明书拿出来看看。”

五分钟后,黄少天复返,重新挨着叶修坐下道:“对了我还没问你,你充电插口在哪啊?”说着他还瞄了瞄叶修的嘴——不会在嘴里吧?那多尴尬啊!

叶修看着他说:“没插口。”

“没有?”黄少天又问,“那充电器呢?”

叶修说:“也没有。”

黄少天仔细回想了一下,随即发现叶修刚来的时候他手里那个快递箱里好像还真的没有充电器之类的东西。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除了一本薄薄的说明书以外就没有别的东西了才对。

“那你怎么充啊?”黄少天说,“意念充电?太阳能的多好啊。”

叶修指了指说明书:“你看上面应该写了。”

黄少天依言翻了两页,果然看见了充电方式。

“‘热感充电’?”这个充电方式真是闻所未闻,黄少天猜测道,“把你扔进锅里倒开水煮?”

叶修说:“不用那么高温度。”

“哦。”黄少天低头又看了看,“‘温度范围25-30度’?这又是什么概念啊?难道还要我用温度计到处去测一下哪里是这个温度吗?”

“不用。”叶修说,“其实很方便。”

说完他就直接拉住了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被握住的瞬间第一反应还很惊讶,没想到叶修的手居然是温热的,摸起来和自己也没有任何区别。

不过他很快就陷入了蒙圈的状态:“我去!你拉我干什么?”

叶修用他另一只手指了指两人相握的地方,解释道:“你的体表温度差不多就符合要求。”

黄少天:“……”

他花了足足一分钟来消化这个事实,然后道:“就只能这样?”

“对。”叶修点头。

“……那你得充多久啊?”黄少天崩溃地说,“充电期间就得一直拽着我不放?现在不都有无线充电器了吗!你就不能站我旁边感受一下我的热度吗非要拉着我!”

叶修说:“没办法,感受不到。”

“……”黄少天说,“那吃饭怎么办?总得有人做吧?我饿着肚子回来你就告诉我这个噩耗!要不你去厨房开工,我进去守着你?”

说完,没等叶修接话,黄少天又道:“听你刚刚的说法,只要保持身体接触就可以充电了对不对?”

叶修点头:“对。”

黄少天立刻道:“那哪儿的接触不是接触啊!你去炒菜,我站你旁边给你继续充电……具体什么姿势可以再研究研究,要不我把脚放你脚上?”说完他还觉得自己真是太机智了,简直可以入选人生top10的机智瞬间。

然而叶修听懂了:“你干嘛踩我?”

“哎!怎么说话呢!怎么能叫踩!”黄少天纠正,“我在给你充电啊!这不是你自己说的嘛!”

叶修铁面无私地说:“电量不足,没法炒菜。”

黄少天:“……靠!”

十分钟后,黄少天面色沉重地站在灶台前,煞有介事地对叶修道:“我警告你啊!我没怎么下过厨的!做出来的东西肯定……嗯你懂的。”

叶修了然:“懂。”

黄少天把两人相握的手举起来示意了一下:“还有,你充电就充电,我们俩就这样只拉左手就行,你别得寸进尺再干些别的有的没的啊!”

叶修说:“行。”

“那行吧。”黄少天说,“今天出了突发状况,我们就吃简单一点,番茄炒蛋怎么样?”

“可以。”叶修点头。

然后黄少天就开工了。

接下来的五分钟里,整个厨房里都回荡着叶修冷静的指点和黄少天愤怒的反击。

“油,先下油……太多了。”

“没关系!多了就多了免得粘锅!”

“盐,那个是味精。”

“……我靠我知道不用你说!”

“起锅了该。”

“等等急什么,还没熟呢……卧槽糊了糊了!”

“……”

热气腾腾的番茄炒蛋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出锅,黄少天和那一盘子看不出原材料的东西在餐桌边上对望一阵,相看两相厌。

偏偏叶修还在旁边煽风点火:“还不错。”

“你就别说风凉话了吧!”黄少天郁闷道。

“没啊。”叶修说着,就像为了证明自己似的还真的抬手夹了一筷子起来,直接塞进了嘴里。

“我去勇士啊!”黄少天目瞪口呆,感觉对方的形象在自己这里都高大了许多,“味道怎么样?”

叶修说:“挺好。”

“真的假的?”黄少天将信将疑地也尝了一筷子,结果恨不得连自己的舌头也一起吐出来。“挺好你妹啊这也太难吃了!”

叶修无奈:“我真觉得还行。”

黄少天被他看得心头一动,不过很快就回神了,强硬道:“还行也不行!倒了倒了!我们点外卖!”


黄少天发现叶修最近不太对劲,他有点担忧,但是这份担忧又暂时没法跟别人说。

因为他发现叶修似乎出了一点问题。

具体一点来说,就是叶修这段时间充电越来越频繁了,感觉像是电池出了一点问题。

之所以说是越来越频繁了,是因为叶修已经从一开始一个月充一次变成了如今的一天充一次了。而且光拉手似乎还不够,黄少天还尝试过握两只手和踩脚等等,到如今已经演变成了必须得抱一会儿了。

叶修第一回抱上来的时候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他刚下班回家一开门眼前就黑了,愣了半秒后才问:“你这又是干嘛啊?”

叶修说:“充电呗。”

一回两回还好,久而久之黄少天都习惯了,甚至有些时候他一大早醒来发现自己是被叶修抱着的,他也不会太惊讶了。

习惯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在这段时间里黄少天也琢磨了一下叶修到底为什么电池损耗会那么快,后来他大概摸出了一点门道。

因为虽然从叶修出现至今,也不过短短两个月,但是黄少天觉得他作为一个体型足足一米七八的超智能机器人本来就会比较耗电,再加上又包揽了做饭喂猫打游戏取快递等等琐事,所以电池消耗快一点也是情有可原的。

那电池坏了怎么办?得换吧。

黄少天花了半天时间百度了机器人电池应该怎么更换,得到的答案无一例外都是返厂。倒是也有自己更换的,不过黄少天自认不是技术宅那一挂的,这个任务太高难度了根本没法完成。

所以黄少天就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下午,找到叶修来了一次面对面谈心。

他手里拿着说明书埋头研究了好一会,无果之后才对叶修道:“为什么这上面没说你电池在哪?”

叶修问:“怎么?”

“我觉得你最近不太对劲啊。”黄少天说,“你充电次数越来越多了。”

“是吗?”叶修说着,随手削了一个苹果递给他。

黄少天接过来还愣了愣,这段时间叶修诸如此类的小动作也越来越多了,有时候睡前有牛奶,有时候早上出门前还知道说“路上小心”,甚至自己还可以点晚饭吃什么了,果然真的很智能啊!

一瞬间的出神以后黄少天又说:“是啊!你刚来我家那会还不至于每天都充电吧,现在每天都得充了。是不是我给你安排的任务太多了?”

“还行。”叶修说。

“那怎么办?”黄少天看了看说明书,“不对啊上面说你们材料很黑科技,一般不会出现什么损耗问题。”

叶修点点头:“嗯。”

“真的?”黄少天这才知道自己这几天的发愁都是白搭,他继续看了看,又道,“上面又说,如果有什么异常一般都是模式设置错误了,或者是出现了什么新的模式。”

叶修没说话。

黄少天突然觉得不对:“嗯?你不是普通模式吗?我记得这段时间都没更改过吧?”

叶修却摇摇头说:“现在并不是。”

黄少天惊道:“啊?你发现新的模式了?我去,什么时候的事情啊?是什么?我怎么没看出来?”

叶修看了他一眼,说:“男友状态。”

黄少天五雷轰顶,都无暇顾及前两个字了:“什么?状态是什么意思?不是模式吗?说明书上毛都没写啊!”

“你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的关于情感的事情吗?”叶修问。

黄少天点头:“记得。”

“‘状态’就是‘模式’基于感情催化的进阶版,是一种不受控的无自主行为。”叶修说,“并且不会随着模式的切换而消失或者改变。”

黄少天没说话,表情看起来有点茫然。

叶修问:“没听懂?”

黄少天说:“有点。”

“那我这么跟你说吧。”叶修说,“我挺喜欢你的,想当你男朋友一直对你好,这下明白没?”

 

 

END

评论(81)
热度(1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