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叶黄] 求助:我的发小好像要被人拐走了,怎么办?

给轩哥加戏

------------------------------------------------------

G中官网>校园论坛>学生专区>日常闲聊

【标题】求助:我的发小好像要被人拐走了,怎么办?

RT,我现在很焦虑

#1 压力山大

#2 = =

蹲一下

#3 = =

楼主别光焦虑啊,得先科普一下来龙去脉吧,为什么焦虑?

#4 = =

对对,来个前情提要

#5 = =

给大家画个重点:“发小”、“被人拐走”,楼主为啥对此感到不开心??是不喜欢那个拐你发小的人还是觉得大白菜被猪拱了???

#6 = =

看楼主口气感觉像是男生??那发小是男是女?

#7 = =

竹、竹马不敌天降???

#8 = =

前排兜售西瓜30块一斤先到先得啊

#9 = =

押五毛是男生!

#10 = =

我是男的,我发小也是男的

然后是这样的,为了避免我掉马(因为我发小在学校还挺出名的)所以那些名字就用字母替代吧

我发小H,另一个人暂时叫他Y

我和H不同班,H和Y同班

然后Y是这个学期转到我们学校来的,算是插班生吧,不过听H说他好像成绩挺好的?这个我不太清楚

我说快要拐走H的人就是这个Y……怎么说呢,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我总觉得他们两个走得有点太近了,然后偶尔我们三个碰到一起的时候,我都插不上他们两个的话

感觉只要H和Y凑到一起,就会自带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别人都加入不了

#10 压力山大

等等等等……H是男生,楼主在介绍Y的时候也用的“他”……

#11 = =

所以……嘿嘿嘿(滑稽

#12 = =

嘿嘿嘿(滑稽

#13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滑稽啥啊,就不能是两个男孩子之间纯纯的友情向故事吗(滑稽

#14 = =

楼主你说的那种生人勿近的气场我懂,一般我们都叫它恋爱的酸臭味

#15 = =

所以又是一个被迫吃狗粮的?爱抚楼主(摸摸头

#16 = =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别把楼主吓跑了,人还没开始讲呢

#17 = =

就我一个注意到了楼主发小在学校很出名吗?据我混迹论坛多年的经验,这个H和Y肯定都是姓吧,那么问题就来了:我们学校姓H和Y的名人有哪些?

#18 = =

H我就不说了G中的大家都知道吧……?

#19 = =

Y还是转学生……恕我孤陋寡闻,这学期转到我们学校来的我只知道一个叫YX的

#20 = =

排楼上!!!

#21 = =

楼主你这马打得不行啊(摇头

#22 = =

你们别记着扒马甲啊大家先假装不知道的样子吧(笑哭

#23 = =

楼主继续继续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乖巧

#24 = =

然后其实一开始H和Y是很不对盘的

H这个人吧,怎么说呢,性格有点独行侠的意思……他其实挺酷的,不过在我们这群熟人之间玩得很开,看不出来而已。

举个例子说,H在网游里都玩得是剑客,而且还把好端端一个剑客玩成了刺客的风格,所以你们可以想象他这人的性格了吧

在Y转来之前H一直是一个人坐的,结果Y来了以后,他们班主任就把Y安到H旁边去了

然后H当时跟我说过他其实有点不爽Y(因为毕竟一个人坐惯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突然就和Y变得关系很好了……

我也很懵逼啊???这才一个学期不到发生了什么????

#25 压力山大

看到楼主的一串????可以想象他有多懵逼了hhhhhhhhh

#26 = =

现在我确定H是谁了……这也太好猜了吧

#27 = =

Y应该就是叶修了?我记得叶修就是转到黄少他们班去的←因为是实验班嘛大家或多或少都会多关注一点

#28 = =

!!那我就很期待后续发展了!所以这是转学生x校霸的故事吗?好吃!!

#29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吃!同期待!!

#30 = =

2333333校霸这个人设是怎么来的?

#31 = =

大家公认的嘛……长得又帅成绩又好,打架还一挑五!太酷了8!

#32 = =

小说里就是这么写的!标准的男主设定!

#33 = =

什么打架一挑五!我怎么不知道?!求锤求锤!!

#34 = =

没锤,楼上你是高一的吗?那不知道很正常,因为是上学期的事情啦

#35 = =

具体就是隔壁职高有几个挑事的混混到我们学校门口来堵女生勒索,特别是晚自习下了以后,我朋友都碰到过,不过还好没被缠上

然后有一次就被路过的黄少撞上了,他看不过去顶了两句,然后就结了梁子了。过了没几天吧那几个混混来校门口堵人,黄少二话不说就把他们撂倒了……

#36 = =

↑这种事不止一件,差不多只要学校里的同学遇到什么麻烦,黄少都会帮忙解决

#37 = =

我去真的假的?这么帅吗!想嫁了(星星眼

#38 = =

想嫁的领个号码牌在后面排队啊

#39 = =

拿到号的报个数我是第810位靴靴:)

#40 = =

情敌这么多????

#41 = =

黄少能打是真的!不是尬吹!我和他一个年级的,我们班有男生曾经看不惯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中二病犯了吧),跟他有过几次小摩擦,差不多就是走廊上碰到了故意伸腿跘一下那种……不过每一次都还没出手就被黄少收拾得服服帖帖的,次数多了我同学就服了,现在和黄少称兄道弟的23333333

#42 = =

不知道听谁说的,打架对黄少来说是家常便饭了hhhhhhh不过迄今为止还没输过

#43 = =

等等啊大家把楼主都忘了吗(笑哭

#44 = =

哈哈哈哈哈对哦楼主你还在吗??哈喽???

#45 = =

楼主不会是一个人焦虑去了吧23333333

#46 = =

楼主刚刚发的我也看了,感觉说得也不是很清楚,楼主能不能说点具体的事情?

#47 = =

排,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嘛!(学数学学傻了的我……ojz)

#48 = =

具体事情的话……午休算不算?

你们知道我和H不是一个班的,然后有一次中午午休完我去他们班找他。H和Y坐的位置是靠门那侧的最后一排,所以我在后门那边找人是最方便的。

然后我去的时候H还没醒,不过我第一眼就看见H身上盖了一件别人的校服,我不知道是谁的,但我猜应该是Y的……因为全班就Y一个人身上没穿校服外套……

当时只有Y看见我了,就用眼神问我怎么了,我小声说我找H有点事,Y就打算叫H起来

我赶紧让他别叫,因为H众所周知地有点起床气,午睡起来恐怕窝着一肚子火,这个时候叫他就是往枪口上撞

结果Y压根不当一回事,上手就拍了两下H的肩膀,还凑到他耳朵边上叫了两声H的名字……(我在旁边心情很微妙)

然后H就醒了,起床气当然是有的,我看见他眼睛都没睁开,就一拳头朝Y的方向打过去了……

当然肯定是没打着的,不知道怎么回事H似乎一点都没用劲,Y轻轻一拉就把H软绵绵的拳头拦下来了

好了,到这里我都可以接受,但是你拦就拦吧!!!为什么就抓着他的手不放了啊!!!!

然后Y就把H的一只手握住,一根一根把他攥起来的手指抻开,然后托着H的手好一通上下其手……又是捏手指又是挠手心的……就跟电竞选手做手操似的……

我在旁边仿佛不存在……

过了一会儿H终于清醒了,Y就指了指我,跟他说:有人找你

这时候H才看到我,问:找我干嘛?

我当时都不想说话了……大哥,我在旁边站了这么久了,好歹给我点面子啊?

#49 压力山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50 = =

看完感觉又吃了一口狗粮,这两人就是在谈恋爱吧

#51 = =

内容引起不适,举报了TAT

#52 = =

不过楼主怨念是真的大啊hhhhhh

#53 = =

楼主好萌……大家都把马甲扒完了他还在坚持用字母代替2333333

#54 = =

喂喂H和Y你们两个好好说话不要动手动脚啊!

#55 = =

也没扒完吧!毕竟楼主的马我们还没扒呢!

#56 = =

这个简单,据我所知黄少比较熟的人就那几个,其中喻文州不像是会发这种贴的人,剩下的要么李远要么郑轩??或者宋晓???

#57 = =

楼主恐怕万万没想到上来发个求助帖……半小时不到就被人给扒得底裤都不剩了(拍桌狂笑

#58 = =

啊!把自己的校服盖到对方身上!欧!这种恋爱漫画一样的情节!

#59 = =

心动了

#60 = =

没人好奇那个叶修什么来头?怎么一学期不到就把黄少整顿得服服帖帖的??

#61 = =

嗯……爱情的力量???

#62 = =

怎么欺负我没对象吗

#63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了怕了

#64 = =

匿名爆个小料,叶修好像是从嘉世转来的

#65 = =

嘉世?就是城西区的那个嘉世吗?

#66 = =

应该是吧,我就知道这一个嘉世,前两年还挺出名的,我报考高中的时候差点报那个学校,不过因为太远了就放弃了

#67 = =

嘉世早年很厉害的好吧!蝉联三年升学率第一你说牛不牛逼??当然现在好像有点走下坡路了

#68 = =

不过说起嘉世,我知道他们有个人叫叶秋,似乎也是校霸级的人物,很厉害,可能跟黄少一样智力武力全面发展

#69 = =

同知道叶秋,大家都叫他叶神对吧?不过他何止是嘉世的老大啊,整个城西区的学校都听他的吧

#70 = =

这么酷的吗?好想认识一下长长见识ojz

#71 = =

等等大家!又!歪楼了!

#72 = =

哈哈哈哈哈回来回来,我们是来替楼主答疑的不是来八卦的,嗯就是这样

#73 = =

听楼主刚刚那么说吧,感觉H和Y确实关系挺好……不过要说H被拐走好像又没那么严重??@ 楼主 还有没有别的事情呀?(乖巧

#74 = =

楼上你摸摸你的良心,你说这话的时候真的没有私心吗

#75 = =

说不定他们俩就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而已嘛!

#76 = =

强行直男友谊吗哈哈哈哈哈

#77 = =

前段时间我找到我和H的几个共同朋友聊过这件事,然后吧,他们的反应都挺奇怪的……

有些人看起来知道的比我还少,我一说这事他们都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看我

但是有些人就像是知道什么内情的样子,我一问,他们还深沉地拍拍我的肩

所以我更焦虑了……这到底什么情况啊??

#78 压力山大

说到这里我就不得不问一句了,楼主你焦虑的原因到底是为啥呢?

#79 = =

对我也想问

#80 = =

你是不了解叶修这个人,不能接受他和黄少在一起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81 = =

其实是怕H被Y坑,毕竟我和H从小一块长大的,虽然Y人还是不错的,但他这个人据说心眼挺多的,论心脏H可能拼不过他

#82 压力山大

噗居然是这个原因吗?

#83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萌

#84 = =

楼主你真是……操碎了心

#85 = =

哎等等我有点好奇,楼主你和叶修相处过吗?要不你怎么知道他人不错呢?

#86 = =

来自男人的直觉???

#87 = =

桥豆麻袋,我来分析一下啊,如果楼主真的好奇的话,其实我最建议的就是自己去观察H和Y一天,毕竟相处是骗不了人的嘛!到时候他们俩什么关系不就一目了然了

#88 = =

但是楼主和他们不同班啊,那还不如去问问和他们同班的朋友

#89 = =

我和Y不熟,只是说过几次话的关系

有一次放学我去H的班上找他一起回家,但是到班上的时候H已经不见了,然后我就问Y他去哪了,Y就跟我说H说他在学校后门等我

然后我就准备去找H,结果还没迈出第一步就被人叫住了,有个朋友跑过来跟我说H在学校后门被人堵了,可能来了五六个

当时我就傻眼了,因为我记得H这段时间挺安分的啊,怎么会招惹上什么人

还没等我想明白,旁边的Y已经拔腿就跑了,速度那叫一个快,我在后面跟着跑得上气不接下气

结果好不容易我们俩来到学校后门,一看,H确实在,不过地上已经横七竖八地躺了不少人,现场哀鸿遍野

H看到我们来,很惊讶地问:你们来干嘛啊?

我本来想说怕你受欺负,结果明显是他欺负别人,就感觉说不出口了

Y说:来看你会不会闹出人命

H:我下手没那么狠吧喂!

Y:那可难说,你早上打我那下我现在肩膀都疼

H:靠靠靠你再装?

我看了看地上的人,校服明显不是我们学校的,就问:这些人是谁?你最近又干嘛了?

我说这个不是没原因的,H那张嘴有点拉仇恨,之前跟他去网吧开黑的时候,隔壁桌就因为他话太多崩溃了……

H:我也不知道,我没见过这些人啊,刚刚我一出校门他们就齐刷刷围上来了,压根不听我说话啊

这时Y说:这是嘉世的校服吧

H很惊讶:嘉世不就是……

Y点点头:这事你先别管了

Y说完又走到H的面前问:谁揍人还揍你脸上去了?

我第一时间还没听懂,看了一眼H才发现他眼下的皮肤被擦破了,估计是刚刚蹭到的,但是Y不说我还没有发现

H: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弄上去的,哎不管它,过两天自己就好了

Y:逞什么强,我给你吹吹?

H:吹、吹屁啊走了走了!

Y:别走啊,贴个创可贴再走呗?

H:你今天怎么这么磨叽?

Y:磨叽就磨叽吧

所以就这事我还觉得Y挺够意思的

#90 压力山大

楼主你……这恐怕不是够意思就能概括的吧(捂脸

#91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讲真叶修和黄少很rio了,楼主你别焦虑啦,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吃糖不好吗?(滑稽

#92 = =

等等你们的重点??所以黄少这是又一挑五了??(跪了

#93 = =

G中武力担当啊黄少!

#94 = =

天啦噜,所以黄少是真的酷哥人设了!酷到我连他耳朵上戴的那个小耳钉都觉得很适合他!毕竟一般来说我其实不喜欢男孩子带耳钉的!!

#95 = =

对对!我也看见过!!

#96 = =

回复#95:我必须要说一句,他那个不是耳钉,其实是夹在上面的。H那个人怕疼得要死,平时别到手指都要嚎半天,怎么可能鼓起勇气去打耳洞

#97 压力山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干嘛揭别人短

#98 = =

这下是真的感受到了楼主的怨念了

#99 = =

笑死了,校霸也怕痛吗?

#100 = =

脑补一下黄少一挑五过后一脸冷酷地转身离开,然后瞬间就被手上的擦伤给疼得呲牙咧嘴?

#101 = =

我靠楼上你这个很带感啊

#102 = =

反差萌更萌了嘤嘤嘤

#103 = =

真男人怕疼算什么!黄少人设不崩!!

#104 = =

默默说一句,别到手指真的很疼,我曾经关门的时候小拇指别到门框上被拐了一下……妈呀瞬间就嗷了一声

#105 = =

nooooooo别说了,生命无法承受之痛

#106 = =

等等!你们的重点??就没人好奇为什么嘉世的人会找到黄少吗?!

#107 = =

是哦,为啥啊,我们学校和嘉世隔了十万八千里吧,怎么搭上关系的??

#108 = =

说起来,其实我刚刚就想说了,我觉得叶修和叶秋这两个名字……

#109 = =

?!

#110 = =

被你这么一说……细思恐极?

#111 = =

什么什么??

#112 = =

真的假的啊还能这么玩吗

#113 = =

难道他们俩有关系??

#114 = =

所以是同一个人吗????

#115 = =

我去,所以这个贴的走向又变了吗?

#116 = =

哈哈哈哈哈不不不,我们本质上还是给楼主答疑解惑的23333333

#117 = =

郑轩?你发这个帖子干嘛啊?

(本楼已被楼主锁定)

#118 百花缭乱

咳……我们继续讨论继续讨论

#119 压力山大

不过说实话只能想到叶修=叶秋这一种可能性了吧(刚刚楼主是掉马了吗)

#120 = =

对啊,这么一想黄少被嘉世的人撞上也解释的通了?应该是嘉世的觉得他和叶秋走得比较近?(是的啊哈哈哈哈)

#121 = =

叶修和嘉世的学生到底有啥过节?(现在那层楼已经看不到了呢)

#122 = =

母鸡……(被锁了吧?楼主手真快啊)

#123 = =

@ 楼主 你之后问过黄少那件事没?(所以追这个贴的人里面有楼主的熟人?会不会有H??)

#124 = =

我去楼上你括号里的话不得了啊?!

#125 = =

我跟他提过几句的,他大概跟我讲了一下,但是不是很清楚

总而言之那几个嘉世的人当时其实是来找Y的,但是因为H先出校门,碰到了,他们就觉得找H的麻烦也可以(虽然最后倒霉的是自己)

H后来问过Y到底什么情况,Y似乎还挺抱歉的,说让他去处理

最后怎么处理的我也不知道,不过最近确实是没见到过嘉世的人了

#126 压力山大

感觉可以脑补一出大戏……

#127 = =

话说回来YH突然就变成校霸x校霸的人设了??有点带感

#128 = =

强强我喜(捧脸

#129 = =

打着打架的旗号动手动脚酱酱酿酿?(滑稽

#130 = =

哦哦哦就是这种感觉!!!

#131 = =

被楼主这么一说,我似乎想起来我在医务室撞到过他们俩?

#132 = =

楼上你站住!话筒接好!

#133 = =

什么什么求细节!!

#134 = =

医务室普雷?医务室点诶薇唉?吃鸡!(美滋滋

#135 = =

你们的思想能不能纯洁点!!!

#136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开车开车,车门已经焊死了

#137 = =

大白天的聊这个真的好吗?好!

#138 = =

大家想太多了!就是普通的擦伤上药而已!

当时我是肚子痛啦,去医务室找老师要一点红糖而已,但是医务室里没有人,我在门口敲了一阵没人开,就自己进去了

然后进去以后我就听见隔间里有人在说话,我以为是老师,就走过去看了,没想到是黄少和叶神

黄少坐在医务室那个床上的,叶神拖了一根小板凳在旁边坐着。

我走进去的时候叶神说:自己把衣服撩起来。

我当时感觉自己血流的更凶猛了……

然后他们俩可能是听到我的脚步声了,就都转过头来看着我

气氛有点尴尬,我硬着头皮问:请问一下医务室的老师在吗?

然后黄少就笑着说:不在,你要什么自己拿吧,都在外面那个立柜里,我们都是自己拿的

他指了指床脚的地方,我这才发现那边放了一堆碘酒啊酒精啊双氧水之类的药瓶子,应该是在给伤口消毒了

然后我就看见叶神把黄少的一条腿拉过来,放到自己腿上,然后说:忍着点啊我擦酒精

黄少说:擦你的,又不痛

叶神:有本事别嚎

黄少:谁嚎谁是傻子

叶神:干嘛骂自己啊

黄少:滚滚滚

然后黄少想把腿收回来,一脚蹬过去,结果叶神马上拿手拉住了,说:消毒呢能不能消停点

黄少:快点快点腿都酸了

叶神:不是我说你,你什么时候才能不在身上挂点彩?

黄少:你也没资格教训我啊,你打架打得不比我少吧?

叶神:那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中二病也该好了吧

黄少:黑历史也是历史啊!你要正视中二的你!

叶神叹气:……衣服撩起来赶紧的

黄少:靠!你要干什么大白天的?

叶神:你腰上不是青了一块吗,给你擦点红花油

黄少:这个……呃,要不我自己来吧?

叶神:现在知道不好意思了啊?之前打架的时候怎么不知道呢?

黄少:你能不能别提了!!!

(然后我实在不好意思再听下去了,偷偷摸摸拿了一点红糖就走了>/////<)

#139 = =

我靠血红

#140 = =

楼上上gn你红糖还有吗?(躺倒

#141 = =

bb大家再分享一点后续吧,这也太甜了

#142 = =

“你要干什么大白天的?”←这句话嗯嗯嗯??难道不是大白天的就可以???嗯????

#143 = =

不知道该说什么@ 楼主 (拍肩

#144 = =

同,我觉得YH差不多就是我们想的那样了(拍肩

#145 = =

虽然很好吃不过还是要心疼楼主一波233333好好的发小突然就被别人挖墙脚了!

#146 = =

楼主不要焦虑了,和大家一起打call吧

#147 = =

如果楼主你实在好奇他们俩是什么关系的话……不如直接去问?

#148 = =

对,楼上我也这么想的,猜来猜去不如直接问啦,你和H这么熟,他肯定会告诉你的

#149 = =

是的,赌一赌嘛!

#150 = =

直接问?你们确定?

#151 压力山大

确定确定

#152 = =

搏一搏单车变独轮

#153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讨厌,不要打击楼主的自信心

#154 = =

郑轩?!你这个帖子是什么意思?!!!

#155 夜雨声烦

不准锁我楼!!

#156 夜雨声烦

?????

#157 = =

这是……

#158 = =

怎么了怎么了

#159 = =

楼主掉马掉的猝不及防……

#160 = =

算了算了反正大家都知道了,我更关心这个夜雨声烦是……?

#161 = =

不会是黄少吧?

#162 = =

我去,你怎么知道这个贴的???

#163 压力山大

张佳乐跟我说的啊

#164 夜雨声烦

我靠还真是?!

#165 = =

嗯……不知道该说什么,不如前排合个影吧

#166 = =

哈哈哈哈哈黄少看我!

#167 = =

………………………………

#168 压力山大

喂你这个贴的意义是什么??你有啥焦虑的啊,你有这时间不如替你没写完的数学作业焦虑一下

#169 夜雨声烦

你和叶修到底……

#170 压力山大

啊?我跟他早就在一起了啊?

#171 夜雨声烦

!!!!!!!!!

#172 = =

哦哦哦哦哦前排撒花??

#173 = =

……那你为什么不跟我说啊?心寒了

#174 压力山大

寒你妹啊,我们谁也没说,主要是想低调一点

#175 夜雨声烦

……好吧

#176 压力山大

低调一点??哈哈哈哈你们真的有低调吗2333333

#177 = =

进展这么快吗?所以一学期不到,黄少就稀里糊涂地被叶神拐回家啦??

#178 = =

真是好手速2333333

#179 = =

所以楼主白焦虑了吗?(点蜡

#180 = =

你就想问这事啊??那你现在不焦虑了吧???

#181 夜雨声烦

我再也不想管你们两个的事情了(再见

#182 压力山大



END

评论(53)
热度(13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