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叶黄] 快问快答

微博上看视频开的短小脑洞

----------------------------------------------------

【叶修cut】

Q:叶神你好!我是之前邀请您参加我们杂志快问快答栏目的记者!请问一下现在方便吗?方便的话我们就开始了!

叶:行

Q:在开始之前我补充一句,接下来提的问题均是从粉丝投稿里面筛选出来的,不代表我们杂志的立场哈

叶:你这话说的,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Q:呵呵呵错觉错觉……那我们现在开始?

叶:嗯

Q:如果当年不玩战斗法师最有可能玩什么职业?

叶:我觉得我都玩得挺好的

Q:觉得你的粉丝喜欢你哪一点?

叶:可能是实话实说吧

Q:十二星座里面最喜欢哪个星座?

叶:狮子

Q:账号卡和烟同时掉进水里,会先捞哪一个?

叶:多大仇啊这,你确定提问的是我粉丝?

Q:全联盟里最想和谁pk?

叶:老冯吧

Q:有朋自远方来,你会做什么?

叶:请他吃榨菜

Q:上一次和别人一起看电影是什么时候?

叶:半个月前吧

Q:最喜欢职业选手中谁的账号卡ID?为什么?

叶:夜雨声烦,人如其ID

Q:如果第二天起床发现世界末日了,你会怎么做?

叶:睡一觉再说

Q:如果要从喋喋不休的小周和沉默寡言的黄少中选一个的话,你会选择哪个?

叶:黄少天怎么可能沉默寡言,这是个伪命题

Q:请认真作答!

叶:我选择装死

Q: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样的?

叶:就我对象那样的

Q:对于——等等等等!刚刚的回答……我没听错吧?难道叶神你——

叶:认真提问啊记者同志

Q:……好的,对于粉丝私信“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这种情况你的回答是?

叶:大家都冷静一点

Q:平时很少做采访的叶神这次愿意参加快问快答的原因是?

叶:被某人逼的呗

Q:客场比赛叶神最不愿意去哪个城市?

叶:Q市吧,霸图的粉丝们太热情了,我一个人干不过他们那么多张嘴

Q:那最愿意去的城市呢?

叶:G市吧,比较熟,去好多次了,一个人瞎溜达也能找到回酒店的路

Q:爱吃甜食吗?

叶:不爱,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吃得也不少

Q:收到过最喜欢的一个礼物是什么?

叶:一个手办,某人硬塞给我的

Q:考虑开个直播和粉丝们互动一下吗?

叶:播什么?就在那傻坐着吗?我又没黄少天那么能说

Q:哈哈哈哈好的,那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了,感谢叶神的合作,杂志出刊后我们会尽快寄送给您

叶:没事,不急,辛苦了

 

【黄少天cut】

Q:黄少你好!我是之前邀请您参加我们杂志快问快答专栏的记者!

黄:你好你好

Q:请问黄少现在方便吗?方便的话我们马上开始!

黄:来吧来吧,我现在挺闲的,你问吧,我准备好了

Q:开始之前说明一下,本环节的问题来源都是从粉丝提问中挑选出来的,不代表本杂志的立场哈

黄:OK,不过你们这个采访是不是也找了叶修?

Q:是的,怎么了吗?

黄:没怎么没怎么,只是觉得他难得挺配合的嘛!

Q:哈哈哈是的,那我们现在开始吧?

黄:来来来

Q:最喜欢的一道菜?

黄:西湖醋鱼!真的超级好吃,每次去那边我都要吃这道菜,还有人没吃过吗?强烈安利给大家,不去试试真是一次损失啊!

Q:如果有机会穿越回十年前,你会做些什么?

黄:十年前?那肯定是去找老叶啊!顺便还可以找他PK是吧?把他虐得不要不要的!哈哈哈哈哈!

Q:曾经有哪句来自他人的评价让你觉得印象深刻?

黄:原来有个混蛋来G市玩,我带他玩了两天,后来他说我这口才去当导游肯定能大放异彩……

Q:日常生活中和谁来往最密切?

黄:如果是平时生活中的话当然还是队长他们了,毕竟都住在俱乐部里的,随时都能见到嘛

Q:最近干过最大快人心的事情是什么?

黄:把老叶微博底下叫他更新的人都赞了一遍算不算?

Q:如何看待粉丝们诸如“亲妈粉”“女友粉”的分类?

黄:这是啥?粉丝还有分类吗?

Q:对的,就是字面意思,黄少可以理解吧?

黄:哦哦哦我好像懂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是无所谓啦,大家开心就好!不过这分类是不是不太好啊?考虑过男粉的感受吗?对了我想起来了,之前还听谁说王杰希那个家伙有女儿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黄少平时爱吃甜食吗?

黄:当然啊!我身为一个G市人不爱吃甜的怎么活啊?喂喂喂问这个问题的人是我的粉丝吗?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              

Q:平时假期里一般干什么?

黄:睡睡觉打打游戏,和大家其实差不多,有时候会出门看个电影

Q: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黄:当然是日久生情了!一见钟情也太玄乎了吧,我不太信这个

Q:黄少以后找对象会找什么性格的呀?

黄:提这个问题的粉丝!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过现在才问已经晚了,哈哈哈哈!

Q:今年生日打算怎么过?

黄:我都行吧,和大家一起过就好!而且我总感觉已经有人背着我悄咪咪地谋划着什么了……因为前几天在qq群里聊天的时候我看见张佳乐说他拉了一个讨论组,有兴趣的可以加一下,我问他是什么讨论组,他又不说!简直可疑!

Q:和叶神pk胜率如何?

黄:我靠,这问题谁提的?站出来站出来我们来聊一聊好不好?这也太居心不良了吧?胜率都只是暂时的,他也就能得意这一段时间吧,很快我就可以把他按在地上摩擦了!

Q:现在用得最久的一件物品是什么?

黄:一个杯子,是几年前官方出的君莫笑的周边吧,有人死乞白赖寄给我非要我用的,我想着反正不要白不要,就一直用了

Q:去旅行的话最想去哪个城市?

黄:我都可以,这种事还是得跟和我同行的人商量吧?要是我一个人旅游那就更无所谓了,看那时候的心情

Q:不是喜欢西湖醋鱼吗?怎么不去H市?

黄:再喜欢也得有个节制吧!我都吃过无数次了!再吃就要吐了!

Q:联盟里最欣赏哪位选手?

黄:这问题好拉仇恨啊,我把我知道的都点一遍可以吗?其实干嘛非得评个“最”出来,大家都很厉害嘛,比如说我们队长啊,我们小卢啊,李远啊宋晓啊郑轩啊还有那谁啊,是吧

Q:夏休和冬休更喜欢哪一个?

黄:都喜欢,只要是放假我就很喜欢,哈哈哈哈!

Q: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异功能?

黄:特异功能?我能一边jjc一边吃泡面还一边和老叶互喷垃圾话这个算吗?

Q:平时最常用的一张表情包是哪个?

黄:哈哈哈哈哈是这个[叶修呵呵.jpg],事先声明!不是我p的啊!我也是群里收的!不过真的很万能哈哈哈哈哈,每次和老叶聊天不知道回什么我就用这个怼他!

Q:有什么一直很遗憾的事情吗?

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被某人抢先了!靠啊!本来是我先想说的!结果被他截胡了!亏我还准备了大半天,吃个饭就被他抢了……这事我能记好久!

Q:好的,那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感谢黄少的配合,出刊以后我们会第一时间把杂志寄给您!

黄:好的好的,辛苦了啊

 

 

 

 

END

记者:我回去就辞职

 

后排广告位w

评论(46)
热度(18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