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叶黄] 记一次难忘的拔牙经历!!!!

推荐bgm拔牙歌(别理我

-------------------------------------------

荣耀论坛>会员专区>灌水区>生活日常

[标题] 记一次难忘的拔牙经历!!!!

RT!!

楼主手速有点慢,大家等我慢慢码字哈!!!!

#1

前排

#2

#3

同蹲

#4

等等楼主你拔牙和荣耀有什么关系?为啥来这个论坛啊,出门左转ty发帖不是更好???

#5

+1,虽说这是生活区吧……

#6

楼上两个话别说太死啊!说不定还真有关系呢??

#7

拔个牙还能和荣耀扯上关系?

#8

桥豆麻袋……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9

等等我也……

#10

吃瓜群众进入看戏模式

#11

说吧楼主你是偶遇我周还是我叶还是我黄还是我乐还是我锐了?

#12

楼上你墙头是不是有点多

#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鹤亮翅???.jpg]

#14

什么!!!!我是叶神女友粉!!!!有什么冲着我来!!!!!

#15

让让大家都让让,我是少天地下女友我要占前排

#16

楼上两位都醒醒吧,叶神和少天都公开八百年了没你们的份了(说着流下了心酸的泪水

#17

是啊是啊(说着抱走了小周

#18

我不听我不听

#19

我去你们手速好快!

我大概港一下啊!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坐标H市!是的!就是和叶神同城!

然后最近牙比较疼,就去医院挂了个号打算看看,当时觉得最贵的多半是最好的,所以挂了个啥啥主任的

这些就不细说了,让我们直接跳到面诊那天

面诊当天是周六,我去的时候人已经很多了!诊室门口的走廊不是一般都会有长板凳吗,当时已经坐的有不少人了

楼主是一个人去的,然后不知道叫到多少号了,于是问了问诊室门口的护士小姐姐,然后被告知叫到22号了,我是26号,所以就挑了一个最近的板凳坐下来

这条板凳上坐了不止我一个人,还有两个男人,我坐在最右边,忍不住瞄了他们一眼

第一眼看不清楚,因为他们俩都戴着口罩的,不过第二眼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这两位……长得真是非常!眼熟!

#20

楼主你是职业写手吧,这重点卡的

#21

来来来我来给大家划重点!H市!(重音)两个男人!(重音)大家都懂了没!

#22

坐标H市?不如说坐标火焰山[/滑稽]

#23

懂了懂了

#24

火焰山的你可闭嘴吧,我来给你表演一个喷火?

#25

我连五毛都不用押就知道肯定是叶神和黄少了!大家都散了吧

#26

散什么散!cp粉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27

楼主运气也太好了吧!拔个牙都能撞见我叶我黄!我每天在H市街头游荡怎么就没遇见过呢……

#28

游荡……[请允许我笑一会.jpg]

#29

楼主居然一个人去拔牙??真是敢于直面血淋淋的人生

#30

π楼上,一个人拔牙都敢楼主你还有什么是不敢的?

#31

我继续!

解释一下,其实我一开始就打算一个人去!毕竟我当时想,不就是拔个牙嘛,眼睛一闭嘴巴一张就搞定的事,何必要麻烦别人呢,对不对?

后来我把这个想法跟我闺蜜说了,她很认真地问我:真的不需要吗

我说:真的真的

我妈也问我:你一个人真的可以?

我说:真的真的

当然事实证明……不可以!!!因为楼主离开医院回家的路上麻药已经过了!!!我一个人坐在地铁上!!疼到飙泪!!!!

当时整个车厢鸦雀无声……所有乘客都是带着惊恐又怜悯的眼神看着我的……估计是因为我嘴角有血眼角有泪的原因……

[我是一颗没人疼没人爱的小白菜.jpg]

好了,血泪史就分享到这里,我继续刚刚的说

楼主作为一位荣耀铁粉,叶神铁粉,黄少铁粉(兴欣和蓝雨每年官周我都all的),更是cp粉!当时看见那两个人影!就震惊了!

那不就是我爱豆本人吗!别以为戴了口罩我就认不出来!!!

妈也!在医院碰到我爱豆!这是何等的运气!!

当时我差点蹦起来,当然最后抑制住了这种冲动……牙科这边面诊是两个两个进诊室的,所以我当时还特意算了算,如果叶神和黄少是25号的话,那我们刚好可以一起进去!!

这就是上天的安排!此处应有掌声!啪啪啪!

排队大概花了我半个小时左右,之后,我就听见门口的护士小姐姐悦耳的声音响起:

“25、26号两位患者,可以进来了。”

我蹭得一下站起身,扭头一看,果然叶黄两人也起身了!

你们都不知道那一瞬间!我连牙都不想看了!冲上去求签名求合照求抱抱才是王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32

等等官周全all?!楼主好样的,甘拜下风

#33

楼上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去年还是前年,兴欣出的那个马克杯,真是丑的人神共愤!!!画师可能是用脚画的吧!!

#34

哈哈哈哈哈别这么说!用久了还是觉得挺顺眼的……

#35

喂喂歪楼了啊,回来回来

#36

什么!求抱抱?楼主你看我40米长刀已经拔出来39米了

#37

哈哈哈哈哈车厢那儿我先笑为敬

#38

事实证明楼主还是轻敌了,拔牙哪有那么简单[/滑稽]

#39

我猜排队期间楼主一定是各种不动声色地偷窥旁边的叶神和黄少!对不对!哈哈哈哈哈!

#40

我cp滤镜可能有十米厚了!叶神陪少天来拔个牙我都觉得无敌甜!!!

#41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而且本来就hin甜!!!

#42

楼主继续继续别停呀!(360度托马斯回旋求更新!!

#43

来了来了……你们体谅一下老年人手速

然后我们就进诊室了!进门以后叶神和黄少就把口罩摘了!嘿嘿嘿!

牙科诊室和一般的稍微有些区别,里面多了两张躺椅,是用来躺着看牙的

然后除此之外就是医生的办公桌啥的,门边有两个沙发可以坐着休息

我们进去躺下以后旁边的助理医师就在刷刷刷写病历,因为黄少在我前面,所以他先被看诊

不过我们俩情况挺相似的,都是智齿发炎,医生看完以后就安排我俩去拍片了,拍片要去放射科,还得上两层楼,所以我们几个就坐电梯又往上爬了两层

【成就:和爱豆同乘电梯达成1/1】

之后就是拍片,也是按照号码来的,不过拍这个要穿一个铅服!哈哈哈哈哈胖胖的!特别可爱!!!

因为黄少在我前面嘛,所以他先拍,当时他接过那件铅服就不乐意了,说:这衣服没有修身款的吗?怎么看起来跟米其林一样……

叶神笑他:你要求还挺多,让医院给你量身定制一件吧

然后黄少就白了他一眼!嘿嘿嘿!(捧脸

拍片还得把身上金属制的东西取下来,然后黄少就很听话地一个一个取了

黄少(摘手表):这个给你

叶神接过来

黄少(摘项链):还有这个

叶神又接过来

我用我5.1的视力发誓!!!!黄少脖子上那根项链!!!是去年荣耀官方和卡地亚合作的那个限量款系列!!!!!他还带的是君莫笑版的!!!!啊我死了!!!!!

黄少(摘戒指):这个也拿好

叶神依旧接过来

戒指!!!!叶神手上有同款!!!妈啊!!!!跳楼了!!!!!不知道长什么样的妹子们赶紧去翻他们前几年公开时发的那条微博!!!

黄少叮嘱:别丢了啊!

叶神说:想太多,而且你浑身上下哪样不是我买的啊?

黄少:靠靠靠得意什么!你不也一样吗?大不了我们交换穿啊?

叶神:说得跟没交换过一样

我全程://////

然后少天就进去拍片了!

#44

卧槽卧槽卧槽

#45

妈的!我也想看现场版!!

#46

胖胖的衣服!还特别可爱!哪位太太可以……

#47

哈哈哈哈哈前排呼唤画手太太们

#48

一个男的穿铅服去拍片我也会觉得可爱!!!我的萌点是不会好了!!!

#49

某宝上:20xx夏季黄少天拍片同款铅服均码包邮

#50

hhhhh楼上你够了

#51

等等!什么项链!我错过了什么?!

#52

楼上那啥都亡了!你现在才知道是不是反射弧有点长233333

#53

就是官方合作的一个项链啦,用了那年全明星的24位选手的角色为主题设计的,非常好看,然后是限量发售的,每款只有500还是1000条

#54

我靠这么少,那不是要抢破头??

#55

何止是抢破头?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明明是卡着点进去了!库存已经0了!!(大哭

#56

摸摸楼上妹子

#57

戒指嗷嗷嗷!!!他们俩这戒指一直深得我爱!!!要是我以后结婚戒指也能这么好看就好了qwq

#58

给楼里没见过戒指的姑娘们一个传送门→链接点我

#59

感谢感谢!我去prpr了!

#60

黄少进去以后我就和叶神两个人待在外面了!四舍五入就是和爱豆共处一室!好紧张!

然后我就看见叶神一句话没说就乖乖跑到旁边的缴费窗口去缴费了2333333意外的萌!

拍片花不了多长时间,黄少很快就出来了,然后把铅服脱下来,递给我

我就是一边穿一边才意识到一个问题……这铅服不是我爱豆穿过的吗!!现在又给我穿!!这么赤鸡!!想想就要昏倒了!!能不能把它带回家啊!!!

咳……差不多就是这样,我激动地拍完了牙片,出来以后就和黄少以及叶神一起等片子出来

等待大概五分钟左右,期间我听见黄少问:拍这个放射性的东西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啊?

叶神:什么问题?

黄少想了想:基因突变?突然变得力大无穷或者镭射眼什么的

叶神拍拍他的肩说:少看点电影

黄少把他的手拿下来攥在手里(妈呀!)说:别啊!我觉得一切皆有可能!你看我跟你讲,电影里不都是这么演的吗,上周我们俩……

等黄少balabala分析完,叶神说:你也别复仇者联盟了,我看你加入方锐他们的仇富者联盟还挺合适

黄少警惕地问:那是干嘛的?

叶神说:他们打麻将三缺一

黄少:……

我:[用尽全力憋住不能笑.jpg]

然后这时差不多片子就出来了,我们几个就拿着片子继续回诊室

#6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心大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63

叶神一言不发去缴费好萌!

#64

前排押注啊!大噶无奖竞猜一下仇富者联盟都有谁

#65

押老魏!没他不可能啊!

#66

包子包子!

#67

等等不对啊!按理说黄少这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还仇什么富!仇富的应该是我吧!!方锐大大给个报名方式啊!!otz

#68

哈哈哈哈哈楼上振作一点

#69

完了还剩一个名额了……会有苏妹子吗!

#70

等等你们住口!女神打麻将哈哈哈哈哈

#71

老板娘会不会有?

#72

老板娘一次!老板娘两次!老板娘三次!成交!

#73

好的我觉得兴欣网吧也不用办了,改成兴欣棋牌室吧

#74

哈哈哈哈哈哈对,开到各个小区门口,还可以拓展中老年顾客群体是吗

#75

可以可以,满分不亏

#76

楼上答得都不错,奖励你们一套撒哈拉海景房,海自己挖

#77

哈哈哈哈哈对对楼上们拍牙片第二张半价

#78

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我继续!

回到诊室以后我们就把牙片交给了护士小姐姐,然后我和黄少叶神就坐在前面等着医生看

小姐姐把牙片放到灯箱前面插好,然后医生就过来看了看,看完表情特凝重

我当时心里就咯噔一声:完了,看这表情已经是不治之症了啊!

医生对我们俩说:你们俩都是阻生牙,需要做个手术才行

说完这个,医生又开始balabala阻生牙的危害,真是怎么吓人怎么说,滔滔不绝五分钟后,医生一句话点题:反正不拔,后患无穷!

都这么说了!我敢不拔吗!

医生说完以后,黄少就开始和叶神嘀嘀咕咕:拔吗我?

叶神说:拔啊!

黄少:会不会痛死?

叶神说:打麻药呢,怕什么

黄少:唉谁问你拔的过程了!我是说麻药过了以后,会不会痛到分分钟崩溃?

叶神:痛是肯定的,但你现在牙疼成这样连说话都费劲吧,只能拔了啊

黄少还在天人交战

叶神继续劝:你不拔了以后怎么吃东西?

黄少顿时回答:行!拔就拔!谁怕谁啊!

哈哈哈哈哈!吃货天!现在回想起来好好笑!!

不过我那时候已经顾不上拔牙了,满脑子都是我和黄少都是阻生牙!!!爱豆同款牙!!!这是何等的运气啊!!!

心里犹如打翻了一罐蜜糖……

然后我就光靠脑补……自己把自己逗笑了……是真的……笑出了声……

你们想象一下,就在诊室一片死寂等着我们两位患者做决定时……

我:嘿嘿嘿嘿嘿嘿

全世界都安静了……

还好我很快就反应了过来!我立刻看向医生!医生的眼神惊恐又怜悯!我觉得我要是再不解释一下的话他很有可能一个电话把我拉去精神科!!

于是我连忙说:拔拔拔拔!我要拔!

医生乐了:没看见过拔牙还这么积极的

我心虚地说:必须的,永绝后患永绝后患……

然后医生说:那你们约个时间吧,下周一三五下午都可以来

黄少看了看叶神说:我们约多久?

叶神说:你想什么时候?

黄少问:这种事是不是早死早超生比较好?

叶神说:是吧

于是黄少说:那我们周一下午来吧

护士姐姐记下来,说:好的

机智如我,当然是赶紧问:请问我可以和他们一起吗?我一个人有点虚……

护士小姐姐说:当然

我回头看了一眼叶神和黄少,他们俩一点都不介意,黄少还特意对我笑了笑,指了指自己,安慰我:不虚不虚!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啊!

我热泪盈眶:好的好的

[马景涛式我爱他一辈子.jpg]

护士小姐姐说:那你们都是周一来对吧?差不多三点的时候到这里就可以了

大家都点头表示知道了,然后就被打发回去啦啦啦~

#79

2333333楼主脑洞好大

#80

不拔牙不方便的不止是吃东西啊我的傻天天

#81

什么!楼上你想说什么!把话说清楚!

#82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83

“歪,安保科吗,又疯一个……什么?精神科满员了?”

#84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讨厌

#85

妈呀!我少天!有这——么好!!!!

#86

呜呜呜我也想被天天安慰

#87

叶神可以说是一肚子坏水了

#88

大家好我是叶神的蛔虫!哇肚子里面伸手不见五指啊!

#8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要打你们了啊!

#90

您的好友“君莫笑”邀请您进入竞技场房间,请选择:

去/立刻去

#91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跑不掉了是吗

#92

还别说,要是我有叶神好友我被散人连到死都愿意啊!!!

#93

然后时间就跳到了下周一!

因为预约的是三点钟,楼主我特意十二点钟就开始收拾东西,我挑衣服挑了半小时,最后选了一条新买的小裙子,然后还化了一个美美的妆,还用卷发棒卷了头发!毕竟是去见爱豆!不能丑!一切都非常的完美!

我美滋滋地出了门,到医院时差不多快三点了,黄少和叶神也已经到了

手术室就在诊室对面,我去的时候他们俩正在手术室外坐着!黄少在一个劲的抖腿!哈哈哈哈哈可爱!

然后我就走过去坐下了,他们俩看见我还和我打了个招呼!肯定是认出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幸福

到三点左右的时候有一位护士姐姐走过来了,手里拿的是手术协议

她说:你们把协议看一下然后签个字吧,本人签或者家属签都可以

然后我们就接过来看了,其实说实话我看得也不是很仔细!差不多扫了一遍就签了!

不过这里有颗糖!

我签的时候黄少他们可能也看完了,叶神问:你签我签?

黄少说:你签你签,你是家属

我内心:嘤嘤嘤啊啊啊我我我!!

签完就该去手术了!然后我们俩不约而同地有点紧张!

这时从我们背后走来一位大夫……走路带风……白大褂迎风起舞……镜片后的小眼睛闪着凶光(???

他问:谁先来

黄少立刻退后一步,把我让出来:她先她先!

我:???

我拿你当男神,你就这么对我???

叶神当时就笑喷了:你躲什么啊?

黄少毫不犹豫地说:我怕!!!

叶神说:别怕,打麻药呢

黄少:我又不是傻的!麻药总有失效的时候啊!

叶神:那时候咱都回家了

黄少:回家就不痛了吗!!!

叶神:回家后我拿冰给你敷着,再给你吹吹,行不行?

黄少想了想(好像有点不好意思):……那行吧

我夹在中间被甜到忧伤!这还拔什么牙啊!直接被甜掉了!!!

然后我们几个人就都进了手术室,因为手术室里有一个隔间,隔间里面是拔牙的,外面有沙发,是给家属坐着休息的

我们进去后每人都被发了一双鞋套套着,坐了大概十分钟,护士那边东西就差不多准备好了,然后隔间的门被打开,医生就凶神恶煞(???)地走出来叫人:进来吧!

然后黄少就一脸欲哭无泪地走进去了……

我看见叶神似乎想跟进去,不过走到门外就被护士拦着了:你就别进去了吧,这么大小伙子了!

叶神:……行

然后他就灰溜溜地回来了2333333

最后就变成了我坐一个沙发,他坐一个沙发——共处一室啊!!

我靠!!!当时我整个人都紧张的不行!!!不仅仅是因为要拔牙了!!!还因为叶神就坐在我旁边!!!手心都出汗了!!!!

一开始手术室内没人说话,我余光瞥到叶神摸了摸兜,不过很快又把手放下了(我猜他是想抽烟了hhhhhh)

不过安静只是短暂的……很快……我们就听见了隔间里面传来了一阵声音……

电钻的滋滋滋滋……

铁锤的铛铛铛铛……

电锯的咔咔咔咔……

还有医生的话,比如:张嘴,大点!再大点!身体放松,不要紧张

比如:来给我换个大点的锤子,对拿那个最大的来,上面敲八下

再比如:血!给他吸一下,快点要流出来了!

……就是这种画风,大家感受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空调开太低的原因……我觉得手术室里有点冷……

#94

妈也好吓人哈哈哈哈哈

#95

一嘴的血哈哈哈哈哈好限制级

#96

楼主楼主我知道!你描述的声音我在经过工地的时候也听到过!

#97

楼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出门还打扮这么长时间

#98

“给你吹吹”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萌(捂心口倒地

#99

萌是萌,管不管用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滑稽]

#100

说到甜!“你是家属”不也很甜吗!

#101

楼主我给你呛首锅!

“在有生之年遇到你,竟花光我所有的欧气~”

#102

哈哈哈哈哈楼上歌神!

#103

港真楼主,你要是玩游戏的话最近一个月都不要抽卡了!任何靠概率的事情都别尝试了!毕竟一般人遇不到叶神和黄少233333

#104

有道理有道理

#105

不!非洲人无所畏惧!

差不多过了半小时吧,隔间的门被拉开了,医生先走出来,然后护士跟在后面吆喝:黄少天的家属!黄少天的家属在吗!

叶神起身:在在

护士说:那边有个缴费窗口,你去把费交了

叶神:哎!

然后他就跑去缴费了!妈呀!我竟然也被甜到了!

交完费黄少也出来了,嘴里含着一个止血牙垫,口不能言,看上去肥肠可怜!

他出来过后手术室里的医生和护士就都离开了,估计是去休息和处理手续去了,所以那时候手术室里就只剩下我们三个人

叶神看见黄少的表情,笑着凑上去问:疼不疼?

黄少没法说话,就是摇头,应该是麻药药效还没过

叶神说:没事,啊,拔了就好了

黄少点头,但是表情还是很委屈!我看着都很心疼!

叶神有点无奈,张开双臂说:来吧,哥给你个爱的抱抱

黄少一愣,瞄了我一眼,我赶紧掏出手机装作给人发微信的样子

然后我就偷偷看见叶神把黄少搂过去,抱了一会,还轻轻在他背上拍了拍

妈也!!!!我死了!!!!啊!!!!!

没过多久他们俩就分开了,然后我看见黄少把手机摸了出来,按了几下屏幕,不知道是点开qq还是微信,反正手机传出了几段语音,是很多个不同的人发的

我发誓!!!我绝对没有听错!!说话的一定有喻队!!!!还有苏妹子!!!还有杰西卡大大!!!还有各种职业选手!!!

不过语音内容就千奇百怪了哈哈哈哈哈

有些是来慰问,比如第一个喻队就是,不过也有很多来幸灾乐祸的!其中笑得最大声的那个我没听出来!不知道是锐锐还是羊习习!!太过分了吧!!

甚至还有人说黄少天你都少了颗牙就少说点话吧!!

喂喂这样落井下石真的合适吗!

然后我看见黄少听完以后没什么动作,直接把手机递给叶神了!然后叶神就开始回复!不过他是打字不是发的语音!所以我不知道他发的什么qaq

又过了一会,又一条语音来了:靠!忘了你不能说话还有叶修那家伙!大家都散了吧散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欢乐了!叶神帮怼人吗!

#107

幸灾乐祸的真的过分了啊!

#108

爱的抱抱//////

#109

楼主心态真的可以,明明自己马上就要去拔牙了,居然还在那里谈笑风生

#110

我死了!我还在回味刚刚的家属!

#111

我也(趴

#112

过了一会儿医生和护士就回来了,进门之后医生看见黄少还在,忍不住说:还没走呢?小伙子心态可以啊,下周来把上牙拔了吧

黄少一听,整个人都傻了,连忙摇头(我似乎看见了残影……

护士说:拔上牙不疼的

黄少依旧摇头,我在一旁偷笑

说完这个医生就进去准备了,叶神趁机又说:走,晚上去吃火锅!

黄少愣了一秒,最后愤怒地指了指自己的牙

叶神:不吃啊?那去吃烤鸭

黄少瞪着他

叶神故意说:也不吃啊?那我一个人去,你看着我吃吧

我的天!好讨厌啊这个人!!!

那边的护士也听不下去了:刚拔完牙两小时内不能进食!以后半个月的饮食也主要以清淡流食为主!

叶神看过去

护士继续说:必要时候家属可以陪着患者调节饮食习惯!

叶神:……哎,行

我爆笑哈哈哈哈哈!

黄少也在笑!不过没声音!只是弯着眼睛笑!啊好苏!!!

我还没看够,那边隔间的门就开了……医生走出来看着我,说:进来吧!

我腿都软了……

进门之前我留恋地回头望了一眼叶神和黄少,那时候他们已经快走了,站在手术室门边,看见我看过来了,又都对我笑了笑

黄少还冲我比拇指,不过他不方便张嘴,旁边的叶神就代劳了

叶神冲我做口型说:加油

妈呀!我死而无憾了!!不就是拔个牙吗!!!不虚!!!!放我去我可以一挑三!!!

然后我就进了手术室……然后你们也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后来在地铁上……算了不说了,大家都懂

以上!就是我这次拔牙的经历!

总的来说!是痛并快乐着的!

#1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辛苦啦,摸摸摸摸

#114

不容易啊真的!

#115

哈哈哈哈哈看到残影哈哈哈哈哈

#116

笑死!少天是真的很怕吧!!

#117

保护我方:黄少天!

#118

哈哈哈哈哈哈会玩会玩

#119

完了说到烤鸭我突然……(吸口水

#120

烤鸭好吃!!决定了今天中午就吃烤鸭饭

#121

烤鸭:???

#122

护士小姐姐好样的!挫挫叶神的嚣张气焰!2333333

#123

叶神快憋得意了,把黄少惹毛了对你有什么好处啊

#124

哈哈哈哈哈是啊!

#125

虽然叶黄很甜!但我还是不要羡慕楼主了吧!毕竟拔牙真的太痛了!!!!

#126



 

 

END

感谢KK太太友情提供血与泪的拔牙素材!

后排广告位XD


评论(76)
热度(20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