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叶黄] 演技一流

一条放飞自我的鱼

----------------------------------------------------

【蓝溪阁内部交流QQ群】

枪林弹雨:怎么办

涛落沙明:怎么办

八音符:怎么办

春易老:怎么办

夜雨声烦:什么怎么办?????

枪林弹雨:公会战我们被兴欣压着打啊!!!太屈辱了!!!

索克萨尔:是时候做些应对措施了

春易老:兴欣最近风头正盛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

夜雨声烦:你们还提!!!!!

夜雨声烦:兴欣那个君莫笑真的神烦啊!!!

八音符:你不是和他关系挺好的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谁和他关系好

枪林弹雨:关系不好他每次公会战都追着你打?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私人恩怨私人恩怨

枪林弹雨:……

涛落沙明:公会战连赢我们两场,兴欣肯定暗爽

蓝桥春雪:这周还抢了我们一个boss

枪林弹雨:所以何止暗爽,就差到我们公会门口摆摊吆喝了

八音符:唉

灵魂语者:唉

春易老:唉

枪林弹雨:所以昨晚我和蓝桥连夜想出了两个解决办法

蓝桥春雪:对!我们决定双管齐下!

索克萨尔:嗯?

夜雨声烦:这么厉害?

夜雨声烦:说来听听??

枪林弹雨:第一!我和蓝桥一致认为兴欣可以各方面都压我们一头的原因是:

蓝桥春雪:他们的妹子比较多!

索克萨尔:……

灵魂语者:………………

八音符:…………………………

枪林弹雨:你们点点点干什么?不要不信,让蓝桥给你们分析

蓝桥春雪:你们听我说啊

蓝桥春雪:你看兴欣那边核心成员,寒烟柔吧,沐雨橙风吧,逐烟霞吧,小手冰凉吧,都是妹子!

蓝桥春雪:而我们呢!没有!零鸭蛋!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你等等

夜雨声烦:小手冰凉是妹子?你确定?

夜雨声烦:我和君莫笑下过本,当时也有小手冰凉,我怎么觉得说话的是男的呢?

索克萨尔:你也等等,你和君莫笑下过本?

枪林弹雨:什么!

春易老:什么!

八音符:什么!

灵魂语者:叛徒!

蓝桥春雪:果然关系好!

夜雨声烦:喂喂喂!这不是重点好吧!

涛落沙明:这是!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好吧,我承认我是和他下过……不过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夜雨声烦:现在我们来谈论小手冰凉的事情吧!!

蓝桥春雪:小手冰凉是女号啊,我觉得是妹子

八音符:夜雨不是说是男声吗

蓝桥春雪:游戏里语音有多失真你又不是不知道!万一是个声音比较粗犷的妹子呢?

灵魂语者:[我陷入了沉思.jpg]

春易老:[我陷入了沉思.jpg]

【群成员“索克萨尔”发起了群投票:“小手冰凉是男是女”】

【群投票“小手冰凉是男是女”已结束!】

索克萨尔:……各占一半

夜雨声烦:这怎么算

枪林弹雨:那小手冰凉就算0.5个妹子吧

春易老:……还有这种操作?

蓝桥春雪:就算这样,兴欣那边的主力也有3.5个妹子!而我们没有!

蓝桥春雪:这就是碾压式的胜利啊!

八音符:然后呢……

蓝桥春雪:据我所知,很多荣耀玩家加公会的判定标准包含了这公会妹子多不多

涛落沙明:那我们不是处于劣势?

八音符:说起来……公会频道里很多人说下本没动力,原来是这样

灵魂语者:那怎么办?

春易老:找人假扮妹子?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这个艰巨的任务能交给谁?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会长肯定不行吧!这名字一点都不妹子

夜雨声烦:我肯定也不行!

涛落沙明:@ 灵魂语者你来……?

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我这id也不怎么合适吧

灵魂语者:@ 蓝桥春雪这个最好

涛落沙明:哈哈哈哈是挺好

蓝桥春雪:打住打住!

蓝桥春雪:假扮妹子也太扯了吧!语音说句话不就露馅了吗!

八音符:那怎么办

蓝桥春雪:我和枪林讨论了一下,觉得开放招新是最合适的

蓝桥春雪:优先招妹子

枪林弹雨:是的

枪林弹雨:而且现在刚放暑假,肯定有很多新人妹子来我们这个区

枪林弹雨:当然是赶紧能拉几个拉几个啊!

春易老:好吧

涛落沙明:感觉可行,组织予以批准

索克萨尔:第二个计划是?

蓝桥春雪: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我们觉得是时候派一个卧底去兴欣了

蓝桥春雪:卧底的主要任务就是替我们打探情报,窃取高层机密,最好每次抢boss和公会战之前都能及时提供第一讯息,杀兴欣一个措手不及

蓝桥春雪:兴欣那边阴盛阳衰,所以我们这边应该去没问题!

枪林弹雨:然后经过我和蓝桥的讨论,一致决定派@ 夜雨声烦去

夜雨声烦:我靠

夜雨声烦:什么??!!!

夜雨声烦:怎么突然带上我了????

八音符:我记得你有个小号是吧?正好可以用上嘛

夜雨声烦:呸!

夜雨声烦:这不是你们出卖我的理由!!

枪林弹雨:你之前和君莫笑下本的事情还没解释清楚呢,将功抵过了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八百年前的事情了还要提吗!!!!

夜雨声烦:况且我可是蓝溪阁副会长!

夜雨声烦:听没听过一句古话叫国不可一日无君,公会不可一日无副会啊??!!

涛落沙明:没听过

灵魂语者:会长还在呢,你可以放心地卧底

【群成员“索克萨尔”发起了群投票:“夜雨应该去卧底吗”】

【群投票“夜雨应该去卧底吗”已结束!】

索克萨尔:全票通过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们狠!!!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

八音符:哈哈哈哈哈哈!

蓝桥春雪:那计划就这么定了啊!

枪林弹雨:大家快上游戏,我们说干就干!

【群公告已更新:蓝溪阁近期行动方针:①招妹子②预祝副会长潜伏任务圆满完成!大家鼓掌!】

 

【蓝溪阁公会频道】

【公会宣言已更新:本公会近期大力招新,无任何要求,女玩家优先,欢迎入会!入会可私敲会长领取入会礼包!公会QQ群:xxxxxxxx,蓝溪阁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

索克萨尔:公告已改

枪林弹雨:会长英明!

八音符:会长英明!

笔言飞:什么?妹子优先!?

曙光旋冰:久旱逢甘霖啊!

灯花夜:看看隔壁兴欣……

系舟: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入夜寒:没事,希望就在前方

蓝桥春雪:大家有空的都去世界频道上复制粘贴一下吧!

春易老:多打打广告

夜雨声烦:我靠!突然就多了好多入会申请

夜雨声烦:这也太快了,吓我一跳

枪林弹雨:立竿见影啊

夜雨声烦:……怎么一连看了好几个都是男的!!

夜雨声烦:ID还他妈都是花花草草!!!

索克萨尔:中草堂的吧

枪林弹雨:拒绝拒绝

八音符:拉黑拉黑

夜雨声烦:好了好了看见一个疑似妹子的了,ID叫忧郁小猫猫,还没满级,通过吗?

夜雨声烦:职业是守护天使

枪林弹雨:哈哈哈哈哈哈和你一样!@ 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那我是不是可以下岗了?

春易老:技术怎么样还难说呢

夜雨声烦:不管了,我已经通过了

【欢迎“忧郁小猫猫”加入本会!】

忧郁小猫猫:大家好啊

蓝桥春雪:欢迎欢迎

夜雨声烦:欢迎欢迎

涛落沙明:欢迎欢迎

八音符:新来的妹子记得加qq群

忧郁小猫猫:好的

 

【与“枪林弹雨”的私密聊天】

枪林弹雨:干嘛呢你!

夜雨声烦:我在看入会申请啊

夜雨声烦:一大堆

枪林弹雨:那些交给会长看!你赶紧去加兴欣那边!

夜雨声烦:…………真去啊?

枪林弹雨:当然了!

枪林弹雨:全公会的希望就压在你一个人身上了!我都替你压力山大!

夜雨声烦:太假了!!!!

枪林弹雨:是吗?

枪林弹雨:那不废话了,你赶紧上你小号发申请去

枪林弹雨:记得要尽快争取到他们那群人的信任!

夜雨声烦:知道了!!!

夜雨声烦:妈的,我可能是上辈子欠你们的

夜雨声烦:凸凸凸凸凸

夜雨声烦:我去了

夜雨声烦:我擦!他们秒过啊!效率真高!

 

【兴欣公会频道】

【欢迎流木加入本会!】

逐烟霞:欢迎!

沐雨橙风:欢迎~

包子入侵:欢迎欢迎!

君莫笑:欢迎

君莫笑:嗯?来了个剑客啊

流木:大家好!终于找到组织了啊哈哈哈哈

流木:对!我喜欢剑客这个职业!

君莫笑:剑客怎么不去隔壁蓝溪阁?

流木:呃

流木:为什么剑客就要去蓝溪阁?

君莫笑:他们副会长就是个剑客

君莫笑:特烦人

流木:……………………哈哈哈哈哈哈是吗!

流木:那还好我没去啊!!!!

逐烟霞:新人有空就加公会群吧!号码在群公告里

流木:好

寒烟柔:@ 君莫笑下本吗?

君莫笑:哪个本?

寒烟柔:风雪矿洞

君莫笑:行

君莫笑:老规矩,五分钟后副本入口集合

沐雨橙风:好的

包子入侵:好!

流木:喂喂喂你们就走了吗!!!!

流木:没人招呼一下我吗???!!!

流木:太冷漠了吧!!!!

君莫笑:你想干嘛?

流木:呃……

流木:随便!给我安排点事干吧!

君莫笑:下本,来吗

流木:什么本?

君莫笑:风雪矿洞,75级五人本

流木:都有谁要去?

君莫笑:你翻记录

流木:……等等没奶啊!?

君莫笑:嗯,不敢来?

流木:我去我有什么不敢的!!!!来就来!!!!

流木:五分钟后副本入口集合!!!

 

【与“忧郁小猫猫”的私密聊天】

忧郁小猫猫:你好

忧郁小猫猫:还在吗?

夜雨声烦:在在在

夜雨声烦:不好意思啊刚刚有点事

夜雨声烦:现在在了

夜雨声烦:有什么事吗?

忧郁小猫猫:公会里有人让你带我

夜雨声烦:嗯???

夜雨声烦:带你干什么?

忧郁小猫猫:不知道

夜雨声烦:你有没有特别想干的?

夜雨声烦:没有的话我带你升级吧?

夜雨声烦:你是不是还没有满级?

忧郁小猫猫:是啊

夜雨声烦:那就这样吧!!

夜雨声烦:五分钟后主城门口集合!

 

【蓝溪阁内部交流QQ群】

夜雨声烦:我靠!!!!

夜雨声烦:你们这群人还有没有良心啊!!!!

夜雨声烦:我他妈要累死了!!!!!

枪林弹雨:怎么了这是?

蓝桥春雪:什么情况?

夜雨声烦:我又要去兴欣那边卧底

夜雨声烦:又要带新来的妹子升级

夜雨声烦:还要处理公会的事情

夜雨声烦:你们以为我长了几只手啊!!???

灵魂语者:噗

八音符:辛苦了辛苦了

蓝桥春雪:要不先换个人处理公会的事吧

枪林弹雨:副会给我吧

索克萨尔:行

蓝桥春雪:@ 忧郁小猫猫新来的妹子在吗?

涛落沙明:不在好像

八音符:头像是灰的

灵魂语者:不会在窥屏吧

夜雨声烦:我感觉她性格挺……怎么说

夜雨声烦:挺腼腆的?

夜雨声烦:我带她玩了一个小时,话其实没说几句

枪林弹雨:那是,谁碰上你话都挺少的

夜雨声烦:靠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

索克萨尔:开的语音?

夜雨声烦:对

夜雨声烦:操作很不错

夜雨声烦: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太想说话

夜雨声烦:一般是我说了一堆她才开麦回一句,而且回得不情不愿的

索克萨尔:不会是开的变声器吧?

灵魂语者:[我陷入了沉思.jpg]

春易老:[我陷入了沉思.jpg]

夜雨声烦:你的意思是她其实是男的?

夜雨声烦:但我觉得不太像,说话的语气那些还是挺妹子的

八音符:我持保留意见

涛落沙明:+1

蓝桥春雪:因为妹不妹子这话我们都没有发言权

灵魂语者:现在的重点不是她是男是女吧

枪林弹雨:对对对,@ 夜雨声烦赶紧去卧你的底吧!

春易老:革命尚未成功啊

夜雨声烦:我靠!赶我走?你们就是这样对你们的副会长的吗!

夜雨声烦:真绝情!

枪林弹雨:副会长?那不是我吗?

夜雨声烦:……………………

 

【兴欣公会交流群】

沐雨橙风:怎么回事

沐雨橙风:[截图.jpg]蓝溪阁换副会了?

君莫笑:看见了

海无量:我也

包子入侵:怎么回事啊

流木:我也看见了!

逐烟霞:他们原来的副会是夜雨声烦吧?

君莫笑:对,就话特多的那个

流木:你怎么就记着人话多了????

君莫笑:难道不是吗?

流木:凸

君莫笑:怎么,你是他粉丝?

流木:不是啊

流木:就是单纯看不惯你这种不记好的德性而已!

君莫笑:……

逐烟霞:哈哈哈哈哈!

逐烟霞:第二个怼你的人终于出现了

流木:第二个?第一个是谁?

寒烟柔:还能是谁,话特多的那个呗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柔柔说得好

沐雨橙风:还能是谁,话特多的那个呗

海无量:还能是谁,话特多的那个呗

君莫笑:还能是谁,话特多的那个呗

流木:………………

沐雨橙风:说起来@ 流木你话也不少啊

包子入侵:就是!我可以作证!

逐烟霞:怎么了?

君莫笑:今天跟他下了次本……很热闹

流木:喂喂喂

流木:又不止我一个人说话!怎么就点名我啊!

沐雨橙风:我感觉和那个蓝溪阁副会还挺像的

海无量:现在是前副会了

流木:!!!!

流木:不会吧??夜雨声烦吗???

流木:那可是大神!!剑圣好不好!!

流木:我怎么会和他像????

流木:开玩笑吧!!

君莫笑:你话哪有他多

君莫笑:是吧?

流木:……是!啊!

君莫笑:你这么能说不会是模仿他吧

流木:不好意思!

流木:天生就这么健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所以他们到底为什么把夜雨声烦的副会撤了?

沐雨橙风:还换成枪林弹雨了

逐烟霞:成员们不服?

海无量:和索克萨尔不合?

包子入侵:待遇不公?

小手冰凉:被人挖墙脚了?

流木:我去!

流木:你们也太会猜了吧!

君莫笑:这话说的

君莫笑:你知道内情?

流木: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知道!

【群成员“逐烟霞”发起了群投票“你们觉得夜雨声烦为什么被换下来”】

【群投票“你们觉得夜雨声烦为什么被换下来”已结束!】

逐烟霞:……哪个人投的“体谅他太辛苦了”?

逐烟霞:我随便编的啊!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谁投的!快出来!对待投票极不认真啊

流木:你们聊!我有事先下了!

君莫笑:不会就是你吧

流木:什么?不是啊!

流木:大家再见!

 

【蓝溪阁公会频道】

索克萨尔:(302,1548),龙剑士速来

枪林弹雨:野图?快快快在的人扣1

八音符:1

笔言飞:1

蓝桥春雪:1

曙光旋冰:1

系舟:1

灯花夜:1

夜雨声烦:1

枪林弹雨:夜雨带着去吧,指挥什么的交给会长

夜雨声烦:没问题

枪林弹雨:大家防着点兴欣那边啊,别又被抢了

夜雨声烦:在的人加我进队

夜雨声烦:有T吗?

夜雨声烦:有骑士吗???

夜雨声烦:@ 灵魂语者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啊

枪林弹雨:游戏不在,我给你去qq上问问,你先去

夜雨声烦:去干嘛啊!大家都这么脆皮!没T不敢开啊!

夜雨声烦:万一团灭怎么办!

忧郁小猫猫:我来?

夜雨声烦:??你什么职业???

忧郁小猫猫:守护天使

夜雨声烦:那你来吧,快快快加我进队

 

【兴欣公会频道】

君莫笑:(302,1548)龙剑士

沐雨橙风:收到

寒烟柔:收到

小手冰凉:收到

逐烟霞:收到

流木:收到

流木: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

流木:你在别的公会有小号???

君莫笑:世界频道上都有人说了

流木:我靠!!!

流木:谁说的??!

逐烟霞:你没看见吗?刚刚刷了好几遍了

逐烟霞:ID叫无敌最俊朗

流木:这家伙谁啊!

流木:真无耻啊!!!!

君莫笑:@ 流木杀野图,来不来?

流木:当然来!!!

 

【蓝溪阁公会频道】

索克萨尔:boss已成功击杀,感谢大家的帮忙。奖励很丰厚,参与过的公会成员都可以私聊我领取奖励

夜雨声烦:大家辛苦了!

枪林弹雨:辛苦了辛苦了

八音符:总算没被兴欣的抢走了

蓝桥春雪:不过他们是怎么知道坐标的?我记得我们刚过去兴欣的就赶到了,不会这么巧吧

入夜寒:公会里有间谍?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兴欣怎么说?

夜雨声烦:我问过了,他们说是在世界频道上看见的

笔言飞:世界频道??所以是碰巧也有人发现了??

夜雨声烦:发消息的叫无敌最俊朗,我刚看了资料,霸气雄图的

枪林弹雨:霸图有人在那边蹲点?

蓝桥春雪:但他们来的人也不算多

涛落沙明:所以他们是在各个刷新点都安排了人守着?真敬业

春易老:不容易啊

枪林弹雨:不过@ 忧郁小猫猫妹子你操作真不错啊!中途ot过一次,居然还被你拉回来了!

忧郁小猫猫:那时候没蓝了

索克萨尔:怎么没听见你说过话?

忧郁小猫猫:专心输出

蓝桥春雪:噗

蓝桥春雪:不过还挺惊险的

八音符:没蓝这个好解决,下次多带几瓶蓝不就好了

笔言飞:带蓝干什么,安排个牧师盯着刷呗

入夜寒:下次是什么时候?

索克萨尔:过两天的公会战

枪林弹雨:@ 忧郁小猫猫有空没?我们这周公会战打兴欣

忧郁小猫猫:可以

八音符:我们也没有哪周不是打的兴欣吧

蓝桥春雪:这次不一样,一雪前耻!

夜雨声烦:@ 忧郁小猫猫到时候你跟我吧!反正你带点治疗,我就不用牧师跟了

夜雨声烦:到时候我们专程去盯对面的君莫笑!!!

忧郁小猫猫:好

枪林弹雨:@ 夜雨声烦不过你那边怎么样啊?

夜雨声烦:不怎么样

夜雨声烦:今天杀boss的时候我专心捣乱去了,没怎么输出

夜雨声烦:君莫笑估计是看出来我划水了

夜雨声烦:公会战让不让我参加还不一定

枪林弹雨:但你们这几天不经常一起下本吗?他应该觉得你操作可以吧,说不定想让你帮忙呢

夜雨声烦:我也不清楚,我去问问

 

【兴欣公会交流群】

流木:有人吗有人吗

流木:听说过两天有公会战了啊

流木:这是怎么个打法?

流木:我们公会打谁?

沐雨橙风:打蓝溪阁

流木:哦哦

君莫笑:你来不来?

流木:我也能参加吗?

流木:我觉得我挺菜的啊……今天杀boss都没怎么帮上忙

君莫笑:没事,想来就来

流木:我输出不行,不会拖后腿吗?

君莫笑:怕什么,一个你我还是能搞定的

流木:那好啊!我要参加!

君莫笑:想好了?你偶像不是在蓝溪阁吗?

君莫笑:碰上了怎么办?

流木:……………………

流木:夜雨声烦不是我偶像

君莫笑:真绝情

 

【蓝溪阁公会频道】

枪林弹雨:我觉得我们需要反省一下,这次公会战输又是为什么

索克萨尔:别的地方都没有问题

灵魂语者:夜雨说盯君莫笑但是好像没盯住?

夜雨声烦:………根据以往的经验我一个人确实盯不太住,本来是打算和另外一个人一起的

夜雨声烦:所以我必须要问问她

夜雨声烦:@ 忧郁小猫猫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忧郁小猫猫:嗯?

夜雨声烦:公会战你人呢!!!!!!!

夜雨声烦:怎么一开始就没影了?????

夜雨声烦:我找你半天好不好!!!!

忧郁小猫猫:我参加了啊

夜雨声烦:那我怎么没看见???

忧郁小猫猫:不会吧,我不是还给你发了个哈喽吗?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哈喽?

蓝桥春雪:发到哪儿的?我怎么没看见?

涛落沙明:私聊的?

枪林弹雨:如果说哈喽的话,我应该是看见了的

枪林弹雨:不过是在附近频道里……君莫笑发的……

 

【与“君莫笑”的私密聊天】

夜雨声烦:出来

夜雨声烦: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君莫笑:干嘛啊

夜雨声烦:你妹啊!!!!

夜雨声烦:你还好意思问?

君莫笑: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夜雨声烦:你就是忧郁小猫猫吧

君莫笑:聪明

夜雨声烦:靠啊!!!!!!

夜雨声烦:妈的不能忍了

夜雨声烦:来决一死战

夜雨声烦:PKPKPKPKPKPKPK

君莫笑:别啊,我好歹还帮你们杀了个野图呢

夜雨声烦: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君莫笑:你不也来我们兴欣当间谍了吗

君莫笑:扯平了

夜雨声烦:我没想通,你怎么认出我的?????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你呵什么呵!

君莫笑:自己猜吧

夜雨声烦:那你那声音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变声器??

君莫笑:没这种东西

夜雨声烦:那什么情况啊?

君莫笑:让别人替我说的

夜雨声烦:别人?

夜雨声烦:你们公会的……沐雨橙风?寒烟柔?

君莫笑:你和她们俩下过本,不会听不出来吧

夜雨声烦:有道理

夜雨声烦:那就是我没组过的……靠!逐烟霞!!!

君莫笑:[/鼓掌]

夜雨声烦:妈蛋无耻啊你!!!!!

夜雨声烦:真是世界欠你一个小金人!!服了你了!!!

君莫笑:那你代表世界人民给我颁一个?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

夜雨声烦:等一下我还有个问题

夜雨声烦:既然忧郁小猫猫是你……那当时抢boss被你拉出来垫背的那个无敌最俊朗……

君莫笑:[/酷]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没得说了

夜雨声烦:拿命来!!!!

 

【蓝溪阁内部交流QQ群】

【群公告已更新:蓝溪阁近期行动方针:①集火那个君莫笑②集火那个君莫笑③集火那个君莫笑】

 

【蓝溪阁公会频道】

【公会宣言已更新:本公会近期不招新,以后估计也不会招了,暂时只有一个计划:集火君莫笑!!!by你们永远的副会长(枪林弹雨:不是我!)】

 

 

 

 

END

无奖竞猜:老叶到底是啥时候猜出来流木是少天的?(别理我

评论(43)
热度(19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miss | Powered by LOFTER